正文

最近的情况...

(2006-03-06 19:42:35) 下一个

最近身体不适,说不出是什么原因,总是觉得很累,睡不够,睡了又容易出汗,容易醒......

眼圈黑了,头发掉得厉害,知道大概是肾虚,虚火旺,但是找不出致病的原因.

按理说最近我的身体应该变好才对,因为作息时间规律了,平时的运动量也增加了,连环境卫生都弄好了.

所以实在是莫名其妙......眼看着头发掉了一堆又一堆,却是一点办法也没有.

也许是心中开始有了压力,压力导致健康状况下降.

今年暑假回不了国,要上课,而且英文又不够好,我要努力克服心理的恐惧....其实很想很想回国见见父母,很想回去见见以前的同学,很想回国以后好好休养,让自己更精神一些......但是现在这些都成泡影,一个都实现不了.

如果是去年的我,一定会义无反顾的回国,哪管签证问题,大不了回去以后就不出国了.

但是今年不同...今年我有压力,我要在这里留下来,要和他在一起,要跟上他的步伐,要加油,要努力.

我实在是很担心,就怕自己不够好......

如果我能更优秀一些就好了,我真是个没用的家伙|||

不许生病啊不许生病!!!!!

---------------------------------------------------------------

突然想起总结一下.

虚岁20的我,如今孤单一人远在异国,没有家庭,没有事业,也没有爱情......

事业,爱情,家庭,全部都是空白,全部都是失败的记录.

简直是一无所有......

还能怎样呢???

只好说一句,加油啊加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