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夸夸我的二奶 "yugo"

(2010-04-01 20:33:56) 下一个
不知道的同学可能以为我和什么日本妞有一腿。错。咱是在车坛不是?咱讲的是每天上班用车之外的另一辆车。

今天下午办公室就没人了。想了好几天的题目,抽空写出来。

先看看我的“yugo”的真容:



我和大多数同学一样都是穷学生来美国,开始时哪里买的起好车。好在我们所在的城市很大,旧车市场极其繁荣。最早是我淘了个福特拖拉是。那家伙个大力沉,每次买菜都是坐满五个同学(我太太自然是坐前面,呵呵)。后来大家都毕业工作了,我和太太也在学校所在的城市定居下来。

后来日子好得好些了,“饱暖思淫欲”-老祖宗没有讲错的,每天总想着添置点什么。咱依旧是穷人,也不敢去想买大奔宝马,买个便宜又耐看的敞篷车总是可以的吧?

谢谢我太太的慧眼,从我们的城市报的广告中发现这么个宝贝。一通电话讲过,对方价钱上和我们的定位比较相近,我和太太一合计,买了。

我添置的这个二奶,可是有年头(不过也就是91年生的)。好在她的娘家对她不错,估计天天吃香的喝辣的,面容依旧美丽,心臧和各类器官也相对健康。每次我们出门,回头率还是挺高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