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他说的话...

(2006-02-15 18:55:48) 下一个

我想把他说的话都用心记下来.

他说:"别迟到."

       "要看书."

       "要考试了.半期考试是既重要又紧迫的事."

       "你要多运动."

       "不要困扰,没什么好困扰的."

       "英语应该很好."

       "你也要为梦想加油."

       "如果我们坐在这里什么也不说,就知道对方的想法,好像心灵相通一样坐3个小时看书,那多好."

       "我不讨厌你啊."

  .........继续增加中.........

他和我是两种完全不同的类型,但是我很喜欢他,所以要记得他说的话,我要改变自己的坏习惯.

^_^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