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MARTINI

希望感动别人就先感动自己
个人资料
DUMARTIN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不去多想了,再坚强一回

(2014-03-25 08:43:28) 下一个

是最近几个月里写的几个留言汇总。

给关心我的朋友们知情一下~~~~~~~



关于手臂状况的更新:(写于2013.12.
)

六个月过去了仍然疼,只是骨头里头的疼现在转到了外层的皮肉连接处-----钢钉子弯曲的终端,已穿越过薄薄的肌肉层,突出在外,勾住了皮肉,一动就疼,不仅感觉绷得紧,也影响弯伸的动作,尽管关节已经长好能活动了。(最近尖端已经几次从内而外地刺穿了皮肉,流出水来又结了新的疤。。。)

当我说-----就连白天所穿衣服袖子的布料触碰,晚间所盖被子毯子的份量压迫,都已成为造成疼痛的因素,相信我,这绝不是娇气的夸张。

最受不了的,是当手肘在一不小心碰撞外物之后(哪怕是轻轻磕碰一下)那种剧烈的疼痛感,就像伤口直接在同刀锋碰撞,唔哇,会忍不住捂着手臂,叫出声。。。

真的有那么疼痛!迫使我在粉刷房间期间,需将手臂拐弯处用厚纱布+橡皮膏封上,保护自己,以免不小心的磕碰到墙,家具,任何硬物。。。真的好痛。看来那些手术中用来固定关节的钢钉和钢丝绳,现在已是十分严重地干扰我了。


----------------


2014.01.31更新:

Newman医生检查过手臂恢复情况后,填写了手术预约单。。。

这次需要等待几个月的时间。

他介绍手术的范围,麻醉方式,手术预估时间,顺势做了一个猛用力从关节里拔出钉子的动作。他已经在想象手术的过程,而我,却吓得不轻-----会流很多血?会把重长好关节又弄散了?伤口恢复时间又会那么长而痛苦不堪?。。。真想同他聊聊关于这套金属设备的改良问题,为啥所有的连接点都结束在肘部外侧最需要舒展和最易接触到的那个位置,考虑过钉子尖端和皮肉间的关系了吗?这做法毕竟给术后的恢复带来很多很大的不便。。。。


但医生总是对的总是不耐烦听病人的,即使他内心已经发现问题所在。

不去多想,兵来将挡,再坚强一回吧!)


终于将会有结果,相信也会除去这些很干扰我的疼痛,开始一个真正痊愈而不疼痛的阶段。

等待着。虽说头回的那手术已让我感到后怕。

但终究是期待着痊愈,恢复得越充分,就越理想啊。

期待着,

又能流畅地在键盘上双手打字,又能轻松地右手使用鼠标处理我越堆越多未经处理的旅行相片. 十分自如而有力地使用右手的腕臂,上行下走转着弯儿,不痛不麻,继续我装修屋子和油漆家具的乐趣。。。

相信2014年,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

 




------------------------



新找到一个合作视频,2013.09.02发布于油管,可惜偶没觉悟到 忘了收集?



 

 
=============================

Free counter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2)
评论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真是倒霉死了。 胳膊断了, 长好就得了。 怎么这么麻烦呢:(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美张师' 的评论 :

谢谢,刚看到这儿有你留言~~~

加油,我们六月一起看球!
北美张师 回复 悄悄话 杜马好!

过来看看你,为你加油,挺过这关,早日康复!法网还有一个多月,到时看看谁能拿冠军。祝愉快!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小艾' 的评论 : 嗯哪,全能的本家小妹一安慰,俺一点事儿都没了哦


一定会成功的,谢谢你来~~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啊~~~才看到姐姐这篇文字!才知道姐姐码个字有多么不容易!心疼一个。。。。期待姐姐手术成功,早日康复!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rosfan' 的评论 :

小黄花兄弟,补充更正一下:刚刚发的排行榜中,多伦多仅得84分列第九,哇呀!今天又输一场!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海上云' 的评论 :

钢钉有的不需要取出,有的就不行,我的看来属于影响功能的这款,所以需要重上手术台,呵呵

海上别为我担心。下个月中动完手术就好了。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米和小麦' 的评论 :

哈哈,我喜欢同你扯来扯去。。。。下回我们在哪儿扯来扯去呢,让我们规划一下。。还有我们亲爱的袖袖~~~~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安慰安慰你,不要担心啊!

我会好起来的,写出感受听起来就是更细节了。没事的。。。呵呵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rosfan' 的评论 :

哇,又见小黄花·~~~~

写了这么多啊!我只能先简要地回复一下啊。马上要进行淘汰赛啦,真是兴奋,因为最近我们的队表现很不错,教练脸上全是笑容。。。昨天打客场竟然7比4反败为胜,今天在蒙特利尔主场又以3比零暂时压倒红翅膀。。。。好盼望有进入第二轮的机会。加油CH。。。多伦多也不错,能进入前八的都不错,今年好多强队都进不了,甚至强手很多的华盛顿队。皮茨堡第一轮应该没问题的!只是拿杯有点悬。。。东部的博士吞实在是强。看一场好球,一晚上可以很愉悦!就不管输赢了~~~

我去了你介绍的音乐网站。好久没关注加拿大的本土乐队,很陌生感,很多的新鲜面孔和风格!!

谢谢你的推荐,我看到蒙特利尔这边法语本土的乐队也有获奖,不错啊!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盈袖2006' 的评论 :
袖袖好,谢谢你的祷告,我相信一定会好起来的!

海上云 回复 悄悄话
问好杜姐。

想想都替你疼啊。 我有不少喜欢运动的朋友,做过膝盖和髋关节的手术,也是打钉子的。好像效果都不错。这是第一次手术造成的吗? 希望早日康复。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不用回复啊~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看得我紧张死了!!头皮发麻大腿也酸了。:((一想到还跟你扯来扯去的都心疼死了。:(((

你保重,会好的,会好的!!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慚愧,除了怕怕牙醫那張椅子外,還怕看你這篇堅強的文字呢.
crosfan 回复 悄悄话 杜姐, 你的手臂怎么了? 出门在外, 安全最重要, 我经常对我的朋友说这句话. ANYWAY, 希望你能早日痊愈!

时间过的真快, 没有想到自从奥运会冰球决赛, 没有想到一转眼都一个月多了. 这段时间好像一直就是很忙, 我也是糊里糊涂的, 到底忙了些啥想想也没有做什么大事情:(

接下来冰球的PLAYOFF快了, 我希望尽可能有时间与冰球爱好者交流信信息, 为我们喜欢的球队加油. PITTSBURGH队已经获PLAYOFF的资格, MONTREAL应该也快了! 不过最近PITTSBURGH表现不咋样, 好在它前面与其它的球队拉的差距比较大, 不过真担心它这次PLAYOFF又走不了很远. 不过我的城市的MAPLE LEAFS近期的表现就更让人失望了, 就不说了...

BY THE WAY, 不知道你喜欢音乐不? 今晚加拿大最大的音乐奖JUNO AWARDS将在WINNIPEG颁奖, 东部8PM CTV将实况转播. 我选了20个被提名的歌星的歌, 你可以在这里看到他/她们的VIDEO: http://www.riqinet.com/music.php. 在那里的music forum上我POST了很多最新流行歌曲. 如果你有兴趣可以去看看.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很久没来文学城了,今天来看看你,想不到你的手臂情况这么不好。我会为你祷告,求神医治,去除痛苦:)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叶子~' 的评论 : 叶子mm来过了!

首先也祝你周末快乐~~~

我想很快就会解决的,手术后很快会好起来吧,谢谢你!

目前伤疤比较难看,我就不去看它..嘿嘿
~叶子~ 回复 悄悄话 杜姐啊,一定很痛吧,我真替你着急,盼望着你的伤痛早日恢复。

问好坚强的杜姐,祝你周末快乐!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美张师' 的评论 :

嗯,为什么不把多余钢钉锯短磨光?!是啊!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美张师' 的评论 :

张师,谢谢你的鼓掌和关心!没事没事会好起来。。。我也是这么想~~~

正在看李娜又一次对阵热得烫手的斯洛伐克小炮弹“西部而可挖”。。。。唉啊激烈啊,毕竟差了8岁的年纪,感觉李娜第二盘将顶不过了。。。。。

加油李娜!多么希望她能把小威在决赛里干掉!

北美张师 回复 悄悄话 哇!杜马太坚强了!这是怎么了?为什么不把多余钢钉锯短磨光?为杜马的坚强鼓掌!问杜马好!期盼早日康复!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安娜晴天' 的评论 :

阿晴好,谢谢安慰和关心!

对了我今天在CNN看到访问罗马教廷的美国总统和教宗会面,还很亲切地认出了陪同奥巴马的紫衣主教!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好的我听阿松的呵呵。。。看到你家很多好吃的,潜水员口水流到键盘上了~~~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谢谢! SnowFallingOnWater 和Mandike 两位 蒙城老乡的关心和理解,正等着呢。。。

我这几天感觉好多了,因为干脆把手臂吊起来,强迫自己少做动作。这样就保养好些~~~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抱抱杜姐。真折腾人,手术定了什么时候吗?这次手术手臂会完全好起来的,祝早日安康!
mandike 回复 悄悄话 没想到杜马MM受了那么多苦,抱抱.... 人到中年身体的各个部位大小毛病开始出现了, 我从去年也是毛病不断. 希望你继续乐观向上:) 手术会成功的. 好好把自己照顾好,早日康复, 还等MM再上美丽PP呢.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抱抱亲爱的杜姐!真让人心疼。
同意晴说的:一切都会好的!
祝手术成功!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杜姐,抱抱,祝你手术成功。不要去多想,一切都会好的!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京燕花园mm和尼斯mm 的评论 :

谢谢亲们的安慰。。。我把23月的手臂照片找到,放在这儿,等待手术后恢复后的比较。目前行动有些受碍而已,需要耐心些再耐心些,以后应该没大事的。。。

但愿啊,希望会归还我的美丽手臂,哦哦~~~

你们都好好的啊!尼斯mm要去圣彼得堡度假了!也!!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本家姐,真替你着急,咋办啊,怎么会成这样,期待姐早日康复!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相信杜姐姐经历了一系列的伤痛会更加坚强,愿好的医生,好的医术为您解除病痛,我知道您有很美的手臂,运动员的体魄,早日安康(^.^)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