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MARTINI

希望感动别人就先感动自己
个人资料
DUMARTIN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斯堪迪纳维亚游:我也有“自拍利器”

(2014-02-28 10:08:10) 下一个




 
每一次心跳  都是在等待
每一次启程  我奋不顾身


 



看到很多人喜欢用“自拍神器”拍自己,听说一款又一款一版又一版的相机问世,就是为了满足这风靡一时的利器需要,以至于其中一新款,还没有上中国的市,在东边那个原创国里,利器产品就已经脱销了。

拍完之后随时就能PS做后期,该变大的地方就随心所欲地大了大了,该变瘦的地方,也就随心所欲地瘦了下去,然后把自己拍成丰臀肥乳、细腿瘦腰、大眼尖脸、惹自己爱怜让别人遐想的美女!


毕竟俺们普通人是无法长得跟时尚所求那般丰臀肥乳细腿瘦腰大眼尖脸的。。。。比起手术整形的花大钱买罪受,试想一下:拍拍照自己就变成人见人爱我见犹怜满足极大虚荣的美人了,还有此等好事,难怪很受欢迎!

曾经也心动过想添一款,如果不是很贵的话。因说句良心话,其实本人也想是多拍拍俺自己的,尤其当游山逛水来到一个美妙处,估计今世不会再有第二次机会了,就很想留下俺一个身影,一个念想,一个比较好看些的总体印象。。。

但到网上去查一查使用者的反馈时,却看到这样的评语:“无任何性价比而言”,“手机的质量,单反机的价格!钱多人傻者才买。。。”等等。

不至于着急到如此地步吧,那么,神奇的利器,拜拜了您哪!


俺家没有培养出“御用摄影师”,像流坛的瞬间mm家里那位一样,将自己心上人的一颦一笑一举一动一个回眸一个扭身皆放在举足轻重的位置,借助光影,配上美服,倾注心血,赋予关注,欲与创作,共同欣赏,一帧一帧地细细雕琢,显现她的美好同时寄托了自己的乐于付出,多么高尚德老公啊。。。。此为大憾!~~~~


当然俺也是有利器的,自我安慰一下----虽说无法尽现俺的完美丽质,常常是变形的模糊的残缺不全的无法后期改变的,哈,但毕竟是纯天然的,既便利又省钱的那种。

我的利器,那就是橱窗玻璃。





1








2

用游轮船舱的玻璃自拍过~~~~





3




4

用塔林市政厅及对面商店的窗玻璃自拍过。

其实当时只是看中玻璃里反射出市政厅的尖顶,很别致啊,结果还看到了自己·~~~满意了!





5



6





7



8



9

在阳光里
在橱窗反射中的
哥本哈根老街




10




11




12

这儿是好友阿飘所在的国家

不久

我们就见了面

我们的热气

足以将这个老城的阴霾驱走

太阳出来了 真美好




13





14





15

一般来说,通过玻璃拍照,影像会因为反光而大打折扣,

如15,16

但是,只是希望留个印象表明自己到过此地的话,倒也未尝不可这么拍









16




17

当时并不能猜到会得啥样的效果。

要放大以后·才知道
---

饥肠辘辘的人啊

面对新出炉的面包发傻~~~~






18

倆公婆难得有个合影





19

哪怕只是反光和反影~~~~




20




21




22




看来

经过玻璃中的反射

会产生比现实更美的影像



23






24





25




26


我将下面这张镜子反射出的美,设为了一个摄影集的封面

非常难忘!


因为再过五分钟,我就在大街上摔倒

造成粉碎性手肘鹰骨骨折的结果。。。

这次北欧行,无法让人忘怀,

其后遗,到今天也还没有全部消失。







27





若是刻意追求,有道是求之不得

28





最理想的结果,

是“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

29







此行是以一个身体的小插曲而闭幕的,

从而敲响了慎行的警钟,也是人生一个阶段吧。




30






每一次心跳 都是在等
每一次启程 我奋不顾身

我看见 镜子里的我
在一片 孤独的沙漠
熬多少黑夜 多少眼泪
只为灌溉一朵蔷薇

不放手 就算到最后 什么都没有
那又如何 至少曾经 我是我









斯堪迪纳维亚(北欧)和俄国途中所摄







=============================


 

Free counter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