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小站

记载生活中点点滴滴的喜与忧, 留得将来慢慢回味.
正文

你把我的肚子搞大,我恨你!!

(2008-02-20 20:53:47) 下一个

〖摘抄:老三怨言录〗


整整12年了。
 

在这
12年里,我们朝夕相处。
在这12年里,你总是给我最大的安慰。
在这12年里,在我最孤独寂寞的时候,是你陪伴着我一起度过。
 
12年的风风雨雨对我们说是无度而浪漫的。


我们的相识缘于缘分。
我们的相遇纯属巧合。

那年我16岁,刚步入花季少年,对社会上的知识和经验一无所知,除了家庭、学校的生活外其他一无所知。

年少轻狂,不知社会险恶,在经历了家庭和学习的压力下,我们不期而遇。

那天,那夜,下着雨,时值仲夏。在对社会和人生充满着向往的时候,在家庭和学习的压力之下,是你,是你撞入了我的生活,打破了我对生活的沉默。

那天,那时,我的心情很坏,简直是糟透了,满腔的气愤无处发泄,是你对我一往情深,是你给我心灵的安慰,你沉默着陪伴着我,任我肆意的的气愤往你身上发泄。。。。我敲打着你,把在手里玩弄着你,用含着气愤的语气挑逗着你,舔噬着你,时而在那细细地慢慢地品尝着你,甚至用尽全身的力气摔打着你,打得你遍 体鳞伤,你一句话没有说,你任我发泄,直至我发泄的全身无力,瘫倒在地,我尽情、忘情的呻吟着直至我昏睡过去。。。

在我昏睡时,是你陪着我,伴着我,抚摸着我,使我安然入睡,你给了我活着的勇气和动力。

我对着自己隆起的肚子,无力的尽情的撕裂的问你,问自己。我愤怒着质问着你,摔打着你。。。

你眼泪汪汪地看着我,一句话也不说。。。。你有委屈嘛你?你没有,你有的话你早就会说了,我知道一定是你暗中做了手脚,一定是你暗中做了鬼,我气你,我恨你,真的很气你,很恨你。。。

你把我的肚子搞大了,我看着自己臃肿的样子,看着你一言不发得意的样子,我知道你的目的达到了,原来对我那么的好,目的不就是为了以后有机会来欺骗我,把我的肚子搞大,现在一切都明了,我发现我好笨,我上当了。

我发誓,我要发你一刀两断,我要和你分手,虽然我知道我要和你分手我要承担着很大的痛苦和决心,但我为了我的肚子,为了发泄对你的气和恨,我决定我要和你分手!

虽然你把我的肚子给搞大,我除了恨你、气你外,我还要说声谢谢你。

整整12年的恋情,走到了今天,我很遗憾,也很无奈,我失去了人格的魅力,你失去了对我的吸引,你留给我的只是怨恨。

我很遗憾和无奈的向全世界宣布:

你把我的肚子搞大,我恨你-----啤酒!我真的恨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