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MARTINI

希望感动别人就先感动自己
个人资料
DUMARTIN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写信聊“短期住宿在温哥华”

(2013-09-02 00:00:15) 下一个


 

曾经在加拿大西部几个国家公园玩了几天。



魔鬼湖



沛托湖


翡翠湖



弓河

圣路易斯湖



从公园出来的路上所见

--------------------------------------


以下是与朋友通信中谈到的短期租房之信息。




“出落基山后我们就在温哥华住下了,公寓在17楼。西北两侧全是落地大玻璃窗。

早晨能遥望北方的落基山之朦胧,傍晚见斯坦利公园郁郁林木以极目太平洋的夕阳。。。

哪儿都不用去了,心想就 在这儿修行了吧,哈。

这就是退休后某老人的生活了!


一跑出来就忘了自己臂膀的疼,挺好的,尽管还有待恢复。。


附几张在旅路上和今天傍晚居所所摄的片子。问mm好!!” -----------------------我说


“谢谢!太太太美了!

租那间公寓多少钱?最近又有一朋友约我们去那边住一段时间玩,明后年看吧,主要是学明走不开。

你不回来啦?就在十七楼定居啦?等我去时在你旁边租一间。

好好玩,多保重!”------------------ 朋友说


“XX,如果你在该多好!

我已经认识这儿的人,以后你过来住我会介绍你认识~~~
 
这套酒店式公寓包一切,有免费WIFI 电话等很多设备。

(短期房租是)1900一个月,两室两厕一厅有洗衣烘干机,有厨房和一切烧饭用品。每天也就60那样,非常方便安全和私密。
 
见图






















阳台上所见窗外之景,
 


今早有些阴雨。云雾缭绕之处,就该是Whistler滑雪场那边了(09.03早晨补上下两图)

 




原来我们是住家庭旅馆,带浴厕但做饭是合用厨房,后一个偶然机会有人要临时退租这个酒店公寓,就转给我们租用。

这就联系上了,以后若来这儿完全可以提早约定。

 
再聊额”----------------------我说



感觉旅行中最大的困惑,一是需要不停地整理行李,叠起打开不断折腾于早出晚归十分劳累的身体状况之下,之二就是希冀吃得舒服些简直是奢念,咱不上饭馆儿,荤素搭配合口味每日能自做上这么一顿,真的十分难办到。

如果发现这么一个可以自炊的小厨房,里头油盐酱醋锅碗瓢盆一应俱全。

那一天奔波下来,就是做碗热气腾腾的清汤面,仅仅炒一碟素菜。。。相信我-----也会吃出意外的好滋味!



很想旅行到各地都能找到这类酒店式可以短租的公寓。我们这儿常有,叫Motel,比较简陋而地处城外,

在此温哥华市区却非常不易发现,曾经找过未得。

也许需要人们耳口相传才能得知,是有用的信息吧?所以写上这几句。。。







Free counter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8)
评论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假装' 的评论 :

新力mm我太晚回复啊

真不好意思

对,风景这边独好,确实十分心仪的住处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真漂亮、只看照片都感到心旷神怡。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英子Yingzi' 的评论 :

是这样
a

英子MM好,下次我提前通知你~~
会有好多机会的
英子Yingzi 回复 悄悄话 wow,你来温哥华就住我家附近都不来找我玩啊?

照片好漂亮。。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妮' 的评论 :

是哪一阵美丽的风把你吹来了啊!哈哈~~~

真好,前天晚上同大树一起直播评论了温哥华对阵蒙特利尔的那场球,真有劲得来!!
就想-----勿晓得黑妮老师是另外在看电影还是也在看球啊。。。

你感觉敏锐之人才不会麻木呐!


黑妮 回复 悄悄话 片子拍得真是美丽啊!太漂亮了!我们住在这里久了,渐渐麻木。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艾粉' 的评论 :

艾小伙子,你的生日过得还好吗?))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加州花坊' 的评论 : 花姐来过啦!

那天在小驷家听他们聊到你了~~~~

对啊哪天我们也在西部哪个地方见见?

回复各位亲们,抱抱啊 环保回一个总留言吧。。。


谢谢大家热情欢乐的节日问候。我在中秋那天回旅舍路上因为车坏了等人来修,无奈而下车,在路上一昂头,看到一个明晃晃的大月亮!!!

这时就开始想了,大家都是看到同一个月吧,那么清亮美好共此时,不知会赚来多少才子佳人的诗情画意感官印象哦。。千里共婵娟说的就是这意思吧))

但对我而言,是月亮走我也能走啊,让我赶紧回家啊。。。

真的想家了。快了快了
加州花坊 回复 悄悄话 其实西岸就是漂亮,若上了温哥华岛越发悠闲自得。啥时候在那边碰个头。拜个晚节。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祝姐姐姐夫在外万事顺心安康月儿圆人团圆短信聊天不得闲。。。


顺祝楼下亲们节日快乐,多吃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的月饼~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遥祝杜姐和家人中秋快乐!
小艾妈妈 回复 悄悄话 祝杜姐和楼下众姐妹中秋愉快
长在红旗下 回复 悄悄话 请杜姐到俺那旮旯看星星.

中秋快乐!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杜姐,中秋節快樂,秋季愉快,
湖光山色,倒影,花卉 ,美不勝收,想來天堂也不過如是.
~叶子~ 回复 悄悄话 杜姐,你好吗?好久不见你了,甚想。

祝你中秋节快乐!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杜姐回来了吗?敲敲门。。。:))

中秋快乐
阖家幸福!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问好杜姐!
祝阖家中秋快乐,健康如意!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杜姐姐出门在外,舒畅安心,遥祝中秋佳节甜甜蜜蜜(^.^)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本家姐,遥祝你和姐夫中秋节快乐!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喜欢这些蓝天下的翡翠碧玉。姐姐的摄影水平精湛。手臂好一些了吗,祝一切都好!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姐姐的片片那叫大气, 好看。
酒店特美了。 还得注意康复哦, 不要一玩儿就忘了:) 请姐夫监督:)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本家啊,俺看到你和姐夫的照片了,哇,你那毛衣的颜色真好看,这次可看见真人秀了,真心话

你们好般配,一路走来,相濡以沫的恩爱幸福夫妻,真诚滴祝福你们幸福!

人生最难的是开心快乐,最难获得的是真心真爱,姐啊,你拥有了,祝福你!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哇哇哇,好羡慕啊,能够想象本家姐此时的兴奋那份开心的心情。

你可别让偶等到白发苍苍的哦,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长在红旗下' 的评论 :

谢谢红旗mm
想到我们曾经站在同一湖同一侧几乎同一个地点拍的照,真好~~~~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尼斯mm是不是适应新生活啊(因孩子的改变而改变~~~~)

这些天沉浸在网友们见面的极大幸福感中。
真是让人感到惊喜!!收获之大,完全超出了自己的想象。等有机会让我详细聊。。。。

由此想象如果能见到你 哇 ~~~~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叶子~' 的评论 :
亲爱的叶子,看到你真高兴!

这个是不是叫做酒店式公寓,就是一般供出租的住房,只是能短期租,而且带家具和一切厨房器具生活用品。

同Timeshare那房子还是不同吧






长在红旗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UMARTINI' 的评论 :
杜姐,这张翡翠湖拍摄的漂亮。谢谢分享!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本家姐啊,你好吗,学着去接受你不可改变的是吧,尽情去享受大自然给你带来的快乐,感受生命中的温暖。

祝姐开心快乐!
~叶子~ 回复 悄悄话 杜姐镜头里的加拿大美景像天堂般的美丽,太迷人了。
每次看到你的摄影作品,都让人感到震撼。

你们住的是timeshare公寓吗?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355parkave' 的评论 :

你打算什么时候来啊?会是最近吗?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哥XD' 的评论 :

XD啊,我来了,你在哪? 嘎嘎嘎~~~~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aro_g' 的评论 :


小和尚啊!!

看到你出现好高兴。

对,发现这套房子的主人非常喜欢绿色。看上去很和谐又很新颖。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长在红旗下' 的评论 :

上午匆匆出门之前留了一大段话,却因为没登录而消失在空间 气得我,晚上再重发一次~~~

正是,你说的翡翠湖我又加了一张片子,但在我心目中最美的宝石一般的湖,是SOHO国家公园内的冰川湖Peyto!那色彩简直像画家调色的水那么稠那么浓~~~~~

长在红旗下 回复 悄悄话 杜姐终于上新作了!俺才从那边回来,摄了不少但没杜姐的专业。第二张应该是bow peak.我摄了一张翡翠湖(emerald late)在我的WXC照片册。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超爱第7张图里的花色沙发和靠枕, 好温馨的一角
老哥XD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杜玛姐咱俩的标题肩并肩啦。。。
355parkave 回复 悄悄话 照片真漂亮! 可以qqh 给我公寓的信息吗? 我们也计划去玩~~~ 多谢您!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京燕花园 阿飘 园子 的评论 :

谢谢问候啊!我的胳膊好像已经定型了,有点疼有点牵扯,有点皮下浮肿和伸不直,但既然接受,就把它忘了算了行动就适应了。

对啊,最好是能长住下来,然后再到处走走看看。人生苦短,也差不多该到享受的时候了~~~~~

又补了两张pp,挺好看的云雾,一会儿工夫就不见了呢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杜姐水平的好照片!杜姐一跑出门就能忘记胳膊疼,说明疼痛的强度小了,太好了,杜姐保重,早日完全康复,再次能用双手高高稳稳地举起相机!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姐,这儿这样美是不是干脆搬家到这啊?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山灵水秀,杜姐租的公寓很利索的样子。温哥华玩儿的地方多,中餐也美味。有时间去维多利亚玩一下,布查特花园。记得我们去过whistler,有冬奥会址。马蹄湾。。。看来杜姐要常驻了。
出门多保重,问好各位亲(^.^)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南山松 尼斯 粉玫瑰 心妹 的评论 :

大家好哇!正是如同大家说的------好美的地方,如仙境一般的地方,我在加拿大这么多年,嗨!不去看看这些山这些水真的不该啊。(越是近,越是想今后会有机会,就越是没放到行程中的心态。。。)

只是匆匆忙忙,每天都有大量新鲜事覆盖到脑中,安静不下来,也没来得及多想和写几句,就暂且用通信来代替了~~~~

现在人到了温哥华了,可以安静一会儿啦。好多天没动相机了也是一个信号。。。昨晚从阳台拍了几张希望能看到几位姐妹居住的方向,那谁谁mm,我向你招手了,你看到我吗?哈哈

谢谢你们的留言。过几天会过来欣赏你们大家的美博!!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如诗如画,人间仙境,杜姐又外出了,胳膊还好吗?
多多保重,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地方! 令人心旷神怡.
谢谢杜姐的精美分享,问好!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本嫁姐啊,这是仙境这是天堂般的美丽啊!

你还在旅游那,幸福着你的幸福,玩得开心就好也最重要。
粉玫瑰 回复 悄悄话 是在市中心吗?
我妈妈刚去她表妹那里玩,住在曼哈顿的老年公寓,地铁到哪里都很方便,每天有丰富的活动,好开心。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Shafa沙发!杜姐好!好美的地方好美的图片,真是仙境般的地方。你好吗?祝开心。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