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MARTINI

希望感动别人就先感动自己
个人资料
DUMARTIN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来欣赏一下苏莲托的手绘瓷器和印花家具

(2013-05-14 23:20:22) 下一个
 


悬崖上的小镇: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8269/201305/10148.html
 



苏莲托的手绘瓷器和印花实木家具
 

1



忙着在美丽店堂里接待

游客(顾客)的销售人员










下图:现场展示家具印花的工艺流程

有各种刻花的模板和印纸

 
 


3



书上说,这儿南部地区的细木镶嵌、雕刻、及瓷器上的绘画艺术,

有着十四世纪修道院以及中世纪所遗留的风格







4


看到上图的装饰玻璃柜

不禁有似曾见过的感觉~~~

回家后翻出旧照片


果然,其形相似


(下面是几张旧照片局部)



5


身边就有特别喜欢意大利家具的亲戚


(旧照片局部)






(旧照片局部)


6


国内也是。



更听说有高档家具公司


专招雇员当导购


组团去意大利买家具

(旧照片局部)





7

  

今天眼见为实了


有特色!


好喜欢左侧这个小柜~~~ 


精致细腻,线条流畅的新古典式样


 




8




下面是低温手绘的瓷器
 
随拍一组


其实我们进这间店

主要还是想看看这些内容的~~~








图案简朴,但笔触细腻,


拍成照片后的温暖色调更加鲜明

9








好些更以可爱的形状取胜

10






挺喜欢上下图一组果盘



11


 





但是!


仔细看做工还是比较粗制的

而且特别笨重!

12






非常可惜了这些可爱的瓷器!


比起家具来,过问它们的顾客比较少~~~
 
13
 



远没有这些宗教人物雕塑的小型瓷器做得精巧

也是一种艺术倾向吗?

15





 


总之这是一个很美很迷人的小镇

16



 

还有价格问题


旅游区的特点在这儿才显示了出来。


>忍住了好感在看到上头标的价格之后,没买。。。

14





   
苏莲托用她的质朴打动了我们

17 
 
 
 

不管是别致的船型冷冻柜


18
 



还是四处可见的美丽木制小礼品
(及手绘花瓶)


19

 

 

深巷,民居

都在散发
 


年代的气息 

20
 

 

21 
以她平凡中的艺术性细节


吸引着我们的目光
 




苏莲托



愿你推陈出新


有更美丽的



长久未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0)
评论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黑妮的评论:
哈哈,我们总是默契!所见总是略同。。。

谢谢凡凡,很开心见你在这儿那儿的~~~~~~~~~~~~
黑妮 回复 悄悄话 杜姐,怪我看帖慢。再看下一篇(悬崖边上的房子),看到你贴的帕瓦罗蒂了,前面那个留言,你无视它吧。
黑妮 回复 悄悄话 杜姐,这么艺术的好帖子,贴一首视频的歌曲吧:帕瓦罗蒂唱的重归苏莲托。(意大利语:Torna A Surriento )youtube 上有。你的帖子配上这首歌曲,流金异彩!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快了快了!你怎么文章写一半就搁下啊?我去看过三次。哈哈~~~~

无忧mm,我正在同边走边摄商量一起去西部看落基山的细节,大约是8月底。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温哥华的雨季的评论:
温雨好几天没见!我听说你最近忙,也不多看冰球季后赛所以没来打搅。呵呵

我也是,新买的手提电脑需要做很多调整,希望在出发前把可能要用到的软件和文件都载入,所以特别费时。
此外wifi也出了些状况,忘了无线网的密码。哈哈幸好后来解决了。也是费时间,此外有出发前各种事儿//

甚至最近我球什么的没法看,可见忙的程度。。。也许夺冠赛都可能在路上发生。也许不能连线(欧洲电视不会直播冰球吧?)

总是不能十全十美了只能这样,同你告别一下啊?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来了?还是在旅途中?
温哥华的雨季 回复 悄悄话 嗯,是啊,波士顿还是实力强一些,但是绝不会走远的,估计今年冠军是Pens,估计杜姐也是这么想的吧,呵呵。小黄花要开心了。西部加州内战正激烈进行中,鲨鱼和国王估计要打的难解难分。红翼和黑鹰也会打的很激烈的,今年Playoffs好看啊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闽姑的评论:
谢谢闽姑mm的美言!过奖了啊

我昨天玩了半天就想达到一个目的:更多了解模版改换的基础知识。

不想弄得很糟,就这样暂时定下,等我旅行回来之后更多学 像你一样玩个透,哈~~
闽姑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杜姐,你换"肤"了(指博客模板),一开始都没认出来~~但谁能拍出这么美的照片和版面编排呢?谢谢分享!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zhaolinzhang的评论:
你好!也看到你在另一个博客的留言,祝你心想事成啊,这地方值得一看。有很特别的海岸线~~~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京燕花园的评论:
京燕mm,昨天朋友问为啥照片都拍得很通透很明亮问有没有窍门,我的回答是:这些地方的空气本身特别清澈,是天空本身的功劳啊~~~

对的,我重新设置了一下模板,这样发图做白框时就不需要钩边了,原来的博客底色是白的~~~~

你真心细,马上发现了。。。谢谢京燕mm关注好评!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五弟好!
知道你工作辛苦责任多。。医生不是常度假,约个会都不易,很羡慕你们的~~~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粉玫瑰的评论:
哇 你描述的这个生活场景啊,也是我记忆中抹不去的一段~~~~

有没上过小菜场的上海宁孩子,你们亏大了。哈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ymyheart的评论:
心妹真是哲学家加诗人!
你从中体味得越多越丰富,我好像感到自己披星戴月写博客就越有收获!谢谢你!
zhaolinzhang 回复 悄悄话 很漂亮。收藏了,一定要去逛逛。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从小盘家具到大建筑都透着深厚的底蕴,喜欢!好像走遍世界都蓝莹莹的天,上天有些偏心。

杜姐姐换了版面,您那走笔写天下的超人女子小漫画还稳稳地坐着(@_@) 高兴今天家门大敞,问好朋友们!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嗨,只有羡慕杜姐的份儿,,,
粉玫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izi的评论:
理论上是我滴,实际上也是我滴,这就像小菜场,稻草绳子搭仔小砖头,占只位子。

要是买下那张大圆桌,想请客的话,不要忘记发请帖给阿拉。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那张深巷,门洞像是有讲不完的故事。喜欢这些深入到当地人生活的特色品味的介绍,什么是文化呢?除了当地人的语言,饮食,生活习惯的各种讲究,铺陈,仪式似乎都道出文化的底蕴。意大利人的家具充满了装饰味道与北欧的简洁直线条形成对照。好美温馨的图片。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哈哈我们当时也有想买一些的愿望,只是掂掂分量,实在太重了~~~

家具都是实木的。质量极好,价格也昂贵。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huifengpiaoshi的评论:

说起我昨晚那个贴,气得我呀。。。全都做好了(当没有复制)就是在修改的时候不知按错了哪个键,全部消失啊。。一片心血。。
所以重新发帖,会弄到人心烦~~~~

随风mm,听你讲起淮海路国旧,真的太zha jing!

我喜欢从长乐路那一头进,因为后街有很多小商铺,旧家具摆在外面的,常常看到更加zhajing的小玩意儿。。。那时我怎么没见到你啊?哈~~~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哇,好漂亮啊!

家具和盘盘都想据为己有~~~
shuifengpiaoshi 回复 悄悄话 是呀, 昨晚不能留言. 看见上一篇中的预告, 一见标题就等着看呢, 昨天上来看了两次都没见着, 深更半夜的DUMAR姐姐帖上来了. 谢谢美帖.真是喜欢"流连忘返"于这样的商店. 小时候跟着爸爸逛那家"淮海旧货店"是最ZHA JING了.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izi的评论:
我们三个挤挤吧~~

原来前后脚进了同一家店。。。亲爱的米子,估计我们好多方面会一致,比如说吃笋吃蚕豆。哈

这张圆桌的尺寸样子如果不是摆在这儿,真以为会是Made in China~~

不过,据我所知,亲戚买了意大利产家具的,吃饭时对桌面的呵护非常严格,一定会加两层桌布,底层还是防潮有厚度的。 导致花儿全看不见了(((
mizi 回复 悄悄话 杜姐偏心哈!!这沙发明明是我滴,555。。。

那几家店我看着好眼熟,杜姐,我们大概逛到同一家了。

最喜欢那张大圆桌,中餐请客的话,实在太爽了。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粉玫瑰 评论于:2013-05-15 06:51:33 [回复评论]

新贴不让留言


DUMARTINI 评论于:2013-05-15 13:46:08 [回复评论]

回复粉玫瑰的评论:
不好意思。。。这就让粉偶留言啊

沙发是你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