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MARTINI

希望感动别人就先感动自己
个人资料
DUMARTIN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眼里的美国警察(实拍)

(2013-04-16 15:29:19) 下一个








这些天在美东几个城市游览,所到之处见到很多警察。






守卫,监督,回答问询,处理偶发事件,虽全副武装但彬彬有礼。














表现还不错嘛。。。毕竟非常时期和紧急状况发生得不多。
















见我端着“中型炮”老远地对着拍摄

明明看到了,倒也不生气不恼怒,

但眼神还是警戒的

。。。。。。








终成一道风景线。









一旦任务下来或突然有紧急状况发生,

不再那么悠闲了,作为执法者仍表现得从容有序,




(遇到情况 仍需要脸挂笑容!?)







“ 这人真怪,”

连过路人都忍不住露出惊诧的表情!


几个自行车警察包围了这个头套纸板箱的怪人

但并没有对他动手动脚 显得好轻松






也许太放松了吧。。。。

须知这是在需要高度警戒的首都华盛顿的心脏地区。








猜专业的警察一定都受过训练,面对公众不准表现得面目狰狞而凶狠?。。。

(万一被我这样的拍客抓拍到。。。。







照片摄于4月14日下午,离开华盛顿这会儿。

远远地望上一眼国会山。

见星条旗在高高飘扬着。。。

 



根本没想到第二天这儿就很不幸地需要下半旗,

为4.15波士顿马拉松赛爆炸案中死伤的平民们致哀。













致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1)
评论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紫萸香慢的评论:

刚刚看到这个信息,十公里啊 加油mm!如果明年你再参加温哥华的比赛我也许能来看你啦

也请放心了!我们加拿大没那么多仇敌的~~~

紫萸香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x潇潇的评论:
潇潇,顶你!对某些老年痴呆症患者我们只有不予理睬,或者送他们回中国去治疗。
紫萸香慢 回复 悄悄话 明天我们要跑Vancouver 10K Sun Run,希望不要有copy cat,所以也希望警察越多越好。可惜杜姐不能在这里拍了。

平时也不觉得警察特别可爱,但有了那些杀人疯子后,觉得警察叔叔们还是非常值得敬重的(看看那张警察们拔枪的照片,我们常人就是找个地方躲了)。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JGirl的评论:

听起来是因为某个所谓公正的理由,其实本人已经丧失理智,走火入魔了。。

社会上这样的疯子还是很多的,防不胜防!外出要多加警惕。。。
BJGirl 回复 悄悄话 星期五晚8:42在逃嫌犯被擒获.送医院救治.
下个问题 - 为什么?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JGirl的评论:
已经抓住了是不?总算好!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JGirl的评论:
北京妞你在波士顿啊!

今天情况怎样了?怎样同孩子们解释啊不让外出和开门。。。

但愿早日恢复正常生活,拖久了真不敢想象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zWiserman的评论:
co:世界上,互相"恐怖",
而一般老百姓遭殃!
BJGirl 回复 悄悄话 来波士顿啦? 问好.
各方各面还在搜在逃嫌犯.
zWiserman 回复 悄悄话 世界上,互相"恐怖",
而一般老百姓遭殃!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人来茶香的评论:
保重!向第一线的茶香问好!

http://www.wenxuecity.com/news/2013/04/19/2347070.html
这报道的照片让我气得!我不是害怕,我最恨这些人!
千刀万剐的恐怖分子,拿老百姓生命当报复工具的凶手呵。。。
人来茶香 回复 悄悄话 警察还是可敬可爱的,只是这几天城里到处都是,步步惊心,有点怕了。好抓拍!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zWiserman的评论:

z先生好!

你知道为啥有人那么喜欢当警察啊?从性格分类的角度这些人大多数是喜欢行使威力甚至暴力的,但只有当了警察才有机会不是吗,就像很多消防队员实际上是非常爱火的人,呵呵,是从一些研究中看来的。。。心理不太正常,有些有时非常粗暴完全可能的!

中国刁民多吗?你说这句我有点吃惊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粉玫瑰的评论:

是的是的,她说5忧我认为她无忧,整天在外头玩的大侠~~~
zWiserm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很可能,现在中国的警察的专业精神 处理事情的方式方面,需要加强,
中国渐渐稳定后,会上轨道的.
一百年前,北京的警察特别友善,有"警察是我们的好朋友"的流行语.
而现在大陆的警察制服上都有大大的英文字"POLICE", 这是失去自我的表现,在中国国内的大小城乡用英文,实在是莫名其妙,令人费解.应该去掉,或者英文字写的小一点...不成体统啊!
但是, 中国的警察们常常对老百姓是"骂不还口,打不还手", 而中国的刁民很多...
美国警察很多心理不太正常,有些有时非常粗暴. 一般人都"怕"他们.


粉玫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5忧是无忧mm?

要是有人看,我每天都更新!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粉玫瑰的评论:
忘了说,樱花瓣有个特点,边缘不是很圆而是有缺口的,也是无忧mm说的哦!

粉偶像,你的蛋糕简直做得出神入化,绝对艺术品!
总算看到你更新,曾经潜水过几趟等着等着终于有新蛋糕了啊~~~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尼斯的评论:
我会的,如果经过瑞士的话~~~

非常感谢你的邀请,像火锅一样热气腾腾让我感动!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尼斯的评论:
是啊,还没累好,刚刚回来就把下一个旅行计划订了。。。20日的斯堪迪纳维亚和俄罗斯游。。。估计这回会更累吧~~~

衷心希望尼斯mm的头疼从此止住了!
粉玫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据无忧mm的研究,其实很多花树都很相像,最不同的是花和叶生长时间的不同。
---------------------------------------------------------------
无忧mm真有学问,我还以为自己平时不带眼镜没看清呢。我那有新“出炉”的蛋糕,来逛逛。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忘了,啥时到我们这,一定要通知mm呵呵

俺一定请你和姐夫吃瑞士火锅哦^_^

不要忘记,不要客气,俺真诚欢迎你们。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哈哈^_^ 你咋跟我一样,累也要去度假的,我就这么一个爱好,在累中看世界,在累中去享受美景与人情。

北欧我只去过荷兰,我还是赞成你身体可以出去走走是非常的,只是吃饭问题,我常常胃痛。

我没事,啥事习惯就毫不当事了,谢谢姐的挂念^_^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zWiserman的评论:

Z聪先生啊,在您的眼中可能潇潇就是个小妹呢~~~

这几个问题我来回答 从整体素质上说,秉公办事的本能上说,还真是美国的好,但讲个人的话 就确实良莠不齐,哪儿都有败类的。

我们加拿大还出过一个非常道貌岸然的连环杀人凶手高级军官呢~~~
前一段在加州也追捕过杀人的前警察。。。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x潇潇的评论:
欢迎潇潇mm!谢谢潇潇mm!
不管怎么比,当美国的警察还是十分不容易。
既要执行公务,又要接受监督。。。。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温哥华的雨季的评论:
今晚无力回天了又是一场。。。大输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温哥华的雨季的评论:

这个Price啊我总算服了他!再怎样推和刺激都没用的话,说明就是个人能力问题了!给他那么多的期待和机会。嗨。。。

我最近都没怎么注意冰球,只是在费城和华盛顿时 曾经过他们的体育中心,走近了看,刚好有一场球赛即将开始,男女老幼满街都是红红的华盛顿队球迷上衣啊,这个印象可太深了!

开个玩笑的说 把LUONGO同PRICE交换,不要算计钱了///大家都回家乡来吧!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ymyheart的评论:
心妹,一想到就在朋友们生活环境的附近走过一圈,虽说随大车匆匆而过,但内心还是很激动的。没来得及去扭腰,以后找机会~~~~

但是在车里看到了那条母亲河一般的大河----哈德逊河!平静而宽阔的河面,油然想起你在博客里的图和文,不止一次想象你的家~~~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粉玫瑰的评论:
据无忧mm的研究,其实很多花树都很相像,最不同的是花和叶生长时间的不同。对 算是看到了吧,但今年天气反常,不是很理想~~~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尼斯的评论:
尼斯mm你最近好些了啊?希望再也不头疼了!

对我已经回来了,其实旅行很累的,不如呆在家哦~~~~

但又在蠢蠢欲动谋划下一个旅行了。打算5月份去一趟北欧和俄国游(离你近了~~~~)。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zWiserman的评论:
Z聪先生多日不见。问好!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嗯 用百姓的痛苦用制造恐怖事件来达到目的,不管什么目的总是卑劣可耻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luebabychen的评论:
蓝宝宝,谢谢你的一如既往!我也喜欢你的作品~~~抱抱!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阿松好,跑出去一趟少看了好多帖子,要去你的园子补课啦!

真不幸,无辜受伤S去的平民啊

鄙视这毫无人性的凶手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泰兴的评论:
幸亏我不知道
否则就没这些照片了~~~当然是不敢冒犯的
谢谢泰兴告知!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颐和园的评论:

我每次经过一个地标,总忍不住联想,哦 谁谁就在这儿生活啊。是多美的地方~~~~

真的帅啊?

谢谢园园!
zWiserm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x潇潇的评论:
引: "...还是要说美国警察好!..."
===
这好像是小朋友说的话啊?!
我不但要为中国(大陆和台湾港澳)的好警察叫屈,还要问:
(现在)美国的警察好在那里?
.制服好看?
.动作很神气?
.对人民很友善?
.执勤比较专业?
.不收贿赂?
.能够舍身救人?
...
...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尽管吃过昂贵的罚单,但还是要说美国警察好!
好照片!
问候! 
温哥华的雨季 回复 悄悄话 杜姐,最近Boston马拉松爆炸案,你也知道了吧,这也给Habs带来不好的运气,连续两场输给多伦多和费城,而且两场都是Carey Price守门的!看来他还是没有调整过来啊,感觉Peter Budaj比他厉害多了。温哥华Canucks还好,最近都有赢球。NBA的Boston凯尔特人和NHL的Boston Bruins棕熊都有取消主场比赛,因为爆炸事件的缘故。你啥时候回蒙城啊?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杜姐看见DC的樱花盛开了?POTOMAC河周围的人文景观很大方美丽。
阿灵顿的墓地是很震撼人的景观,你去看肯尼迪总统的墓吗?设计的非常好。
愿杜姐度过美好时光。
粉玫瑰 回复 悄悄话 住在华盛顿的同事说,昨天她家的垃圾没来收,那些人都被调去把“首都华盛顿的心脏地区”的垃圾桶拖走,以免有人放炸弹。

花生屯的樱花盛开,被你赶上了。我前二天想偷个懒,在办公大楼附近赏赏花,却赫然发现周围开的不是樱花,郁闷!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i姐啊,你还在度假中吗^_^

俺看到美国哪一家人好惨啊!

八岁男孩就这样无辜死去,真叫人痛惜!
zWiserman 回复 悄悄话 波士顿爆炸事件,使得中东人...又倒霉了...
zWiserman 回复 悄悄话 希望中国能够安然渡过(来路不明的)禽流感.
5忧 回复 悄悄话
世界现在不太平。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致哀!最近负面消息很多,出门要小心!
一如既往地喜欢杜姐镜头里的世界。。。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同哀悼!

问好杜姐!
泰兴 回复 悄悄话 小心点,有些地方对警察随意拍照是违法的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杜姐来美东啦!杜姐镜头捕捉的东东都特别美好,连美东的警察叔叔都被杜姐照得那么和蔼英俊。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参加了一个上车睡觉,下车尿尿的旅行团

匆匆忙忙地跑着赶着路,很抱歉没有机会同住在那儿的网友们联系。。。

但每到一处,就在体会和想象,哇,这儿就是谁谁生活的环境啊。。。

车经过,让我看到了华盛顿冰球馆。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叶子~的评论:
谢谢叶子mm!握手!同致哀!!

听说有位中国留学生至今失踪?还有一位重伤。

想象她们家长这会儿的心情。。(((
~叶子~ 回复 悄悄话 为4.15波士顿马拉松赛爆炸案中死伤的平民们致哀。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