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站天国

请吸一口气证明你开心,请牵一牵挂试验爱的残忍。
正文

大事记

(2004-11-27 03:20:18) 下一个
初恋的女朋友要结婚了,呵呵。看了她发过来的婚纱照,赶紧揉揉眼,怀疑是不是看错了。 以后一定得和媳妇照一次婚纱照,虽说都已经嫁给我了,可不能亏待她。 姐也要结婚了,家里正在大肆准备。我也帮不上什么忙,但愿我父母不要忙出病来......。 做警察的朋友要订婚,听说房子已经弄完了。我们的还没有着落呢,先逍遥几年再说。 初中同学怀孕四个月了,什么时候打个电话回去问候一下。 高中同学前一个月结婚了。女的在MSN上描述自己的最近为“幸福让人平庸”,也不知道她之前“不幸福”的时候是不是很“出色”。后来问了几个同学,都摇摇头,不过没说“不”,嘿嘿。她的那位,名字首字母加起来是“MM”,长的有点奶油。结婚第二天一大早,“咚”的一声从MSN里冒上来,我一看名字,叫“被人骗了”。 把我偷乐了半天,嘿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