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MARTINI

希望感动别人就先感动自己
个人资料
DUMARTIN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李娜教练:控制情绪更重要 现在还不是庆祝时刻

(2013-01-25 12:21:56) 下一个



在很多人看来,战胜莎拉波娃、进入澳网决赛,这是一个值得庆祝的夜晚,但李娜的新教练卡洛斯并不这么认为。“在任何赛事中,我从来不会在李娜得到最后一分之前去庆祝。”



谈及李娜今天(01.23,半决赛 6:2/6:2 大赢俄国的莎拉波娃)的比赛,卡洛斯认为虽然李娜在技术和战术上表现的已经足够出色,但他认为这并不是李娜今天做的最为伟大的地方。

“当然,李娜在今天的比赛中真的非常出色,现在她在技术和战术运用上都比以前更加完美。”

卡洛斯说:“但是,要知道她今天在情绪控制以及对比赛的态度、控制比赛的精神方面,这些远远要做的比技战术更值得称赞。我今天真的非常满意,现在我所希望的就是,她能够保持这一切,然后就照着这样去做,多一场比赛就好。”



-----------------------------------



半决赛后的记者发布会上听到李娜说(看来记者都对我的教练非常感兴趣)“下次就请教练也来参加发布会"的建议,充满个性~~~

用来化解英文理解和表达上的困难时,她也有自己的方式~~~(这些记者也是,钟加关于女子因荷尔蒙影响比赛的讲法,李娜怎么会知道呢)

视频删




DUMARTINI 评论于:2013-01-23 20:35:36 [回复评论] 
正忙着看李娜打澳网的半决赛,没来得及回复大家

看来是我比她更紧张啊!

好好好!李娜真行!她什么奇迹都能创造出来,既能在这么重要的中央赛场里发一个球,竟然把球打到观众席的第五排里,让各大媒体当笑话,也能在大家都预测,说她打不过手感正好这次从来没输过一盘的莎娃的时刻,用两盘6比2的绝对实力,把个莎娃打得叫不出声。。。

哇呀,看到你的超大进步,我真是太爱你了!

这么集中思想,这么稳定发挥。。。她的正手进攻(穿越)目前是最强的!她二发的成功率相当高!

谁都不怀疑今天的比赛不是偶然的,而是新教练,新训练方式,新策略,新夫妻关系放在一块儿的优秀结果啊~~~~

剩下的是决赛一关,估计会比两年前进入决赛,却在小克面前一筹莫展的莫名其妙局面会好些的。

加油李娜!





连续几天跟上夜班似的。。。怕缺少睡眠早上床了 但生物钟太强根本睡不着。折腾。。
 

赶紧结束吧这澳网~~~~还有两个夜班要上?周六凌晨李娜的女子决赛,周日临晨小德和莫雷的男子决赛,都是半夜三点半!

好吧为了李娜,只好上闹钟了!。。。。

李娜加油,别想太多了就放开火力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