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霞姐姐

追梦,生活中的感动
本博客文章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个人资料
云霞姐姐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合声之美与小体验

(2022-04-23 10:20:04) 下一个

 

 

合声之美与小体验

 

一直喜欢合声的美,因为它可以有多种组合,变幻莫测。

它也可以強弱有度展示不同的层次,

达到此起彼伏的声效,

这些都不是独唱可以做到的。

 

国内,囯外的合声小组合无数,

国内,比较受欢迎的有女声组合《黑鸭子》;

 

 

 

 

男女组合《梦之旅》

 

 

 

 

它们各有特色。感觉,这两种组合,

都属于美俗演绎,特别接地气,

所以,很容易被接受并广为流传。

 

合声之美,也被艺术家们喜爱,

京都的国家大剧院,就有独特的合唱雕塑。

 

 

 

 

最近,我特别有幸,加入了烨子与轩主制作的

老歌《映山红》的合唱。

一首老歌,通过合声演绎,展现出多姿多彩的画面,

不多说了,听歌看视频

 

 

 

 

衷心感谢烨子与轩主给我机会,

一起演唱,特写此贴,留念!

祝周末愉快!

分享到星坛

https://bbs.wenxuecity.com/romance/863465.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抱抱王妃,真高兴你来看我,我就是喜欢玩,而且啥都想试试,来星坛找我玩吧,亲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唱的好!我有个好嗓子的话也会去唱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