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MARTINI

希望感动别人就先感动自己
个人资料
DUMARTIN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多看看这也许就不晕车晕船了(另类)

(2012-12-22 15:44:20) 下一个







(删去了两张广告图,换上小咪和小丽,两个小可爱~~~)

诚祝朋友们圣诞快乐!





BEST OF BEST 岁末叹
又过了一年


俺聪明有限
才智也不足够

不求最好
努力就行

信奉真实自然
难免露糗笑谈

岁月唱无情
博客存友爱

今日我生感动
明朝才更期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4)
评论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真的?我一直以为米麦是六。书记不是小八?

反正都是我的小妹子哈。

阿飘 我们今天这儿大雪下的吧就跟末日到了那样。。。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回复piao11的评论:
阿飘好!知道你不会晕的嘛~~~~
你看刚才黑妮讲到的小米就是我们六妹子啊,你看巧不巧啊!
===============================
姐,6妹不是荣儿嘛?怎么转身就成了小米了?我真晕了这会。。。嘎嘎~都怪姐的晕图,姐得赔我~
那边一大堆的信,这几天就是打不开,是不是国内的QQ这几天给上帝“黑”了啊~我的信箱是QQ里的~看来还得复原到原来的老信箱才好~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huifengpiaoshi的评论:

昨晚刚刚过了平安夜,大家在一起互送礼物,分呀拆呀的 所以特别理解你说的意思!既要照顾到别人 同时又收着别人对你的关照~~是一样的欢乐哦!

谢谢随风mm 让我重温起昨晚的热闹~~~
shuifengpiaosh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谢谢DUMARTINI姐姐,圣诞开心, 这个年纪了, 但还象小时候一样,大大小小的节都喜欢过, 热闹的, 安静的, 都ENJOY,只是角色轮换, 如今过节, 不象小时候有父母照顾, 现在需要自己为家人操持,被人照顾照顾别人, 快乐是一样的.
节日快乐!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uanyuan88的评论:

园园,谢谢你这一年来在歌曲音规制作艺术上努力创新的付出,给我们带来这。。。。。么多的美妙独特的歌唱格式。真是佩服!真是感动!

祝你节日期间好好休息,新一年里制作更多好歌!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甲老翁的评论:
花翁你讲得真有趣~~~

遥祝节日好,谢谢你的祝福!圣诞日好!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尼斯的评论:
对不起啊让你发晕了,你不是头疼吗这真是罪过!

尼斯妹妹圣诞是怎样度过?说说吧?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雨滴的评论:
谢谢雨滴mm的祝福啊!

谢谢你一直支持我,鼓励我。。这点非常让人难忘!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reshview的评论:

月儿是不是同感啊,不知不觉又是一个新的年头要来了。。。2013

个希望给我们的是各个方面的顺心和满意。。。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huifengpiaoshi的评论:
谢谢随风妹妹的节日祝贺,也同样祝贺你!!

圣诞节过得还开心吗?
yuanyuan88 回复 悄悄话 在圣诞夜特来杜姐小屋道声圣诞快乐!

我看了很晕,呵呵!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嘻嘻,我没有满天星斗,只是老眼昏花,祝
平安夜及圣诞日快乐,愉快.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姐啊,那小丽和小米是真人啊,俺还以为是明星那~~谁呀


你给我晃得有点晕了呵呵
freshview 回复 悄悄话 杜姐的岁末感慨说的真好。
岁月匆匆,流走的是时光,留下的是美好的真情。祝福杜姐和姐夫圣诞快乐!新年平安如意!
shuifengpiaoshi 回复 悄悄话 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雨滴 回复 悄悄话 喜欢杜JJ的信奉真实自然。也赞杜JJ的艺术创作。

祝杜JJ全家圣诞新年快乐!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藤蝉的评论:
蝉妹,你要是也晕了,就赶紧的撤啊。我这只是个玩笑,不敢真让你难受!

看到2012也就剩下几天了,感觉日子过得太快哦
希望我们的友情能一年年地保持着新鲜。。。。

祝圣诞快乐! 多发美帖。当我的老师好吗?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呵呵,哪天给你开发奖会啊!
等那些度假的都回来~~~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阿飘好!知道你不会晕的嘛~~~~
你看刚才黑妮讲到的小米就是我们六妹子啊,你看巧不巧啊!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黑妮的评论:
真的遇到小米啦?太好了。我向她提起过你(仅一次~~)这就见过了,这世界真的很奇妙!缘份!老天是很有安排的,我越发相信了!

别忘给我看你的电影评论你的诗和其他文字!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ymyheart的评论:
心妹看好了你的晕车病没?哈

今天看到大宝和姐姐那样的心贴心温情,我真的掉了泪
心妹,很有希望的!佩服你的毅力和耐心,赞伟大的母爱!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luebabychen的评论:

果然啊啊 到蓝宝这儿功夫就练成了~~~~~

从昨晚8点多开始转转转的。。。都转了有二十多钟点!!

难得一片苦心,苍天不负我。。。谢谢蓝宝见证,祝你圣诞好!新年好!全家好!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豆红的评论:
红豆子mm不好意思啊!

这些天你们家充满青年人的欢笑这让人十分羡慕!
祝天天开心!诗意浓浓!情深趣佳!幸福长久!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颐和园的评论:
哈哈哈颐和园mm说得有趣!确实我被晕得五迷三道过,一心想能克服晕车病,让自己更皮实~~~

你好啊!有你和夏圆两位才女在,我们的节日更欢乐了!!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无忧mm你们眼下又有爬梯了吧?当地人不过圣诞,多少减了气氛呢~~~

祝早早地祝新年快乐!!
藤蝉 回复 悄悄话 问好杜姐,那旋转的图看着晕眼,不过再看美女就特清晰啊,呵呵

岁月唱无情
博客存友爱

杜姐说的真好!祝杜姐全家圣诞快乐,新年好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哈哈哈,谢谢杜姐慷慨赠奖~~~
再祝节日快乐!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姐,你家小咪好可爱小丽好漂亮哦~~~~~~

那啥,姐,我不晕船可是看完了一想到坐船就晕了姐得赔我。。。哼哼~
黑妮 回复 悄悄话 杜马姐姐,祝你和姐夫圣诞开心!新年快乐!何时我们再相逢?那天遇到一个人,名字叫小米,她说很熟悉你,姐妹情深。世界真小,你认识的朋友有那么多,怎么偏偏我也会遇上?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好看:00小丽和小咪踩着时尚的脚步:))节日快乐。红豆好,你那里不能留言,在这里说节日快乐!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祝杜姐圣诞快乐!写的太好了,不晕!真的不晕了!开心!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杜姐,不晕车的,也被你给鼓捣的这个晕啊~~~
喜欢看美女更多些。。。
杜姐每天都开心!节日安康快乐!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上帝让杜姐晕车的同时,赋予杜姐其他能耐,其一,用小艾妈妈放出的Tom猫的话:“有一种坚强叫皮实”。杜姐不久前晕车晕得五迷三道滴,还给俺们带回那么多美丽的照片,让众人大饱眼福。杜姐皮实,不必用这些东东整治自己个儿。
5忧 回复 悄悄话
圣诞快乐!新年快乐!

没晕!

因为我没忘记说“圣诞快乐!新年快乐!”哈~~

喜欢看两个小可爱。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四十号高速的评论:
赶紧别多看。不要影响你了! 小妹 感冒好了吗?

假期里大家都要好好休息,记得乘孩子们不上学早上多睡一会儿!尤其是你们家ld,很辛苦的说~~~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丽雅的评论:
不晕就好啊!

美丽性感的丽雅小妹子,那一身短裙太HOT! 立马让人想到青春无敌四个字~~~

对了 记得有一张巴黎埃菲尔铁塔下跳起的照片,可惜后来撤了,想知道摄影师是哪位?角度和人物姿态都不可思议地好。。。。

祝你假期开心啊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nyu的评论:
玉妹,你在哪儿啊?
去你园子好多次了,没见更新,就想象----玉妹又驾船去了远方。。。

一把好手驾驶员,对你是一定没问题的,赶紧多看看,我实在没弄懂是怎样才能转转转转不停的。。。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哈哈 原来还有晕电脑这这一出啊

谢谢阿松,恭喜你获2012年度幽默诗人大奖!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夏圓的评论:

偶的妈!这晕倒的小妹是谁!掐掐掌心擦擦哈喇子,眼斗鸡都成刘亦菲了 急S个人~~~。。。车呢车呢 的哥 咋都去爬梯了

找个牛车送你回家行不行啊?

圆圆我跟你说: 赶紧醒来,文学城银需要你 快乐过节~~~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京燕花园的评论:

京燕mm刚听了你的故事回来,对你的才能印象很深了~~~

嘻嘻。。。。孩子们长得老快,小丽今年要读博士了。。。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石榴花的评论:

是吗?问题是我那千杯不倒的量怎么办~~灌我喝红葡萄酒?
那感觉太舒服啦~~~

谢谢你的秘方,让我灌别的晕船者去~~

祝圣诞快乐啊!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广陵晓阳的评论:
晓阳mm你好,今天跑的马拉松 情况怎样?

看到你们家大人小孩其乐融融的描写,真是羡慕啊~~~

祝节日好,马拉松的成绩更辉煌!
红石榴花 回复 悄悄话 介绍个秘方:上船后用红酒把自己灌晕,绝对感觉不到晕船。呵呵!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翠花姐的评论:

哇,吃了一顿很长时间的晚饭,你们都来过了啊~~~

谢谢阿翠的支持帮助。真晕了吗?看来有效果~~~

咱们过节都要尽兴!

翠花姐 回复 悄悄话 杜姐好!每句说的都特好,喜欢:
“岁月唱无情
博客存友爱”

这图不看倒好一看我这个晕哦~~

还是转睛看小妞比较养眼~~:)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我恐高但不晕车晕船。看了这些图案,对晕车晕船就更有抵抗力了:)))。

祝杜姐全家圣诞快乐,新年幸福安康!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定睛看小美女~~~

杜姐全家圣诞快乐,新年快乐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晕得够呛,没吃的也流哈喇子,眼也斗鸡了。。。
喊一声“杜姐圣诞快乐!” 然后晕倒。。。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不晕船,也不晕车了,改成晕电脑了~~~

祝杜姐阖家节日快乐如意!
tenyu 回复 悄悄话 杜姐圣诞快乐!
丽雅 回复 悄悄话 啊哈,very impressive,真好玩。

我有时会晕船,但介个嘛,好像还没让我晕眩。~~

杜姐、艾妹子圣诞快乐!~~ 吃好玩好!
四十号高速 回复 悄悄话 姐姐,我不晕船的人,就架不住盯着这些个图片看啊。
小丽真美。年轻真好。
圣诞快乐!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艾妈妈的评论:
赶紧拽住你 别跑呀多看看~~~别晕得跟我一样啊

祝节日好~~~
小艾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哎嘛,真晕了我,我晕船啊杜姐,跑了~~~趁呕吐前

圣诞快乐。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