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MARTINI

希望感动别人就先感动自己
个人资料
DUMARTIN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鸟俯冲的时候,那对夫妻真是够淡定!(实拍)

(2012-05-20 12:50:40) 下一个


加勒比海《旅行随记随拍》之六

梅根湾的海滨,又续

就把红豆红mm的留言借来当标题了~~~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8269/201205/12440.html




又找到又整理又新添的片子(怎么拍了那么多~~~~)
 
这下对得起我受伤过的大脚趾了!!
 


1   俯冲一刻





2    入水一刻




3   啊  头先入水了




 
4    再来一次

  俯冲一刻




5 接近目标


在人们众目睽睽之下






6    噗通!入水

入水一刻









转折:

突然乌云盖顶,天气说变就变啊~~~






8

顺便扫一下水面其他活动







9






10  






11    水清依然有鱼~~~

这就是梅根湾海滩鸟多的原因吧?







12     终于 它从公白身边飞过~~~






13    以及出水那一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2)
评论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盈袖2006的评论:
哇你观察仔细!!

我也查来一下其他入水的片子,好像啥方向的都有,鸟在这方面肯定比人强啊!

我刚注意到漏了回复你的精彩留言。哈真不好意思!!

还有小和尚的那个,也是放生的好!!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对啊,下次想吃啥,就PS一个出来~~~哈

差点漏了这儿你的留言啊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你不说,我还真没看出来了。

下次没鸟打,你得变出几只鸟来哦。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好几个都喜欢这张。我好高兴~~~

飞鸟是我做上去的,嘘。。。。。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uanyuan88的评论:
园园,有喜欢的片子告诉我,给你寄大尺寸的~~~
5忧 回复 悄悄话
最喜欢第7张!
yuanyuan88 回复 悄悄话 是不是要拍按很多次快门?我存了四张,说不定有用:)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我有一点惊讶,它居然是背靠近水面,和我们的跳水相反.也许我们的运动员需要改进一下?~~~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那鱼多可怜,还是放生吧,阿弥托佛。。。。。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aro_g的评论:
哈哈。。。最十全大补的就是活鱼了

小和尚,拿条鱼来~~~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不要吧,小和尚脑袋上已经九个洞了,再多一个就十全大补乐。:(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nyu的评论:
这个这个绝活就太太太果酱了,不算难的,对准它打一枪就是,跟开汽艇的难度就没法比了。

对啊,藤妹你常在水上行,鸟就是你的好伙伴哦!

tenyu 回复 悄悄话 杜姐太专业了!俺这里好多这样鸟俺拍不出效果!真是绝活。仰慕中^_^^_^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ymyheart的评论:
心妹,随你任意取用!

祝一路平安!好好休息

会想你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杜姐姐,我借用了帆船的照片。报告一下:00你这些照片太精彩了。我已经开始想念你了:))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声音的评论:
哈,这是过奖了! 焦距长的镜头没带在路上 所以清晰度还是蛮勉强的

回想为了抓拍鸟,我真没好好利用这儿的好水。。

谢谢啊!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太精彩了,抓拍的稳、准、快啊! 欣赏不已~~~

杜姐高超的摄影留住了瞬间的永恒!:))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aro_g的评论:
淘气鬼啊!

这样吧,爱不爱在小和尚脑袋上放条鱼?

保证鸟儿不会偏方向了。。。。

问好,好好上班啊?~~~~~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哈,偶的意思就是石库门说的。

"这些鸟就像战斗机一样,迅猛地俯冲,很厉害哦!万一它们方向搞错,尖嘴啄向那两个头顶的话,一定会啄出个大窟窿~~"

不太厚道哈,溜乐。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豆红的评论:
我也很喜欢这条船的形状和颜色,怎么会在乌云下就成了黑的~~

云压着桅杆,有点感觉,风来了雨来了。。。。。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石库门的评论:
哈哈,你说得太好笑了。那海水的波浪就是神奇,我想是光的作用啊

石妹今天文学城又不知在闹啥了,好多地方都点不开~~

赶紧来自己博客回个言,免得自己的博客也进不来//

刚好,同你一起打字呢!

石妹新一周好!

忙着整理片子,新的一批又来了,昨天去拍湿地风光了。。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豆红的评论:

对!够淡定。。

突然我想---这才是文章好标题!!

谢谢红豆mm的灵感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真的,这些鸟就像战斗机一样,迅猛地俯冲,很厉害哦!万一它们方向搞错,尖嘴啄向那两个头顶的话,一定会啄出个大窟窿~~

#9 的海水看着不像真的,好像是深深浅浅的蓝色和灰白色的堆砌,很神奇!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aro_g的评论:
那些秃头怎么不拍鸟啄?是不是这意思~~~

小和尚mm真是调皮啊!

对了,和尚的秃在鸟的眼里也一样,都是目标,当心!

问好mm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谢阿松好鼓励!不断在整理和增加中,又有几张新pp给你和大家分享~~~


刚才去心妹那儿看到她把博客关了。((

真希望她早点儿开门。隔天去几个朋友家转转都习惯了。。。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船、鸟、云的那张真是漂亮,非常喜欢!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这鸟。。。
它俯冲的时候,那对夫妻真是够淡定的了,嘿嘿。。。
水清的鱼好像都是透明的了!真好看!!!
谢谢杜姐的片,长周末继续开心快乐啊!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其中的几张好像鸟儿战斗机要对着那些游泳的秃头俯冲下去,真替他们捏一把汗。。。。

实在对不起,偶的想法不是很厚道。

谢谢杜姐分享,你的大脚趾好点了吗?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杜姐抓拍的真好,鸟儿入水出水都有。

乌云密布的大海上的帆船,那张很有味道。

水中的鱼拍的那么清晰,很喜欢:)

谢谢杜姐分享,新周快乐!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reshview的评论:

月儿你好!

这梅根湾一行简直成了鸟专辑了。尤其是拍4 5 6 这三张,记得差点儿是一P股连同照相机坐入深水中的,然后发现整个大脚趾都红肿不能行走。。。。所以特地找到它们,做个纪念。

第9张以后,乌云压顶,紧接着是瓢盆大雨下来,整个湾里只剩下了鸟儿~~~

我没时间写详细的游记了,就让图片帮助自己保留一些记忆,谢谢你的美言,波光粼粼说得真是好,真想再次外出~~~
freshview 回复 悄悄话 坐沙发看梅根湾美景~~~~鱼鹰身手矫健,杜姐要抓拍这些瞬间的动作不容易啊。
8和9波光粼粼的海水,简洁的画面也很美。

杜姐周末愉快!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