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MARTINI

希望感动别人就先感动自己
个人资料
DUMARTIN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是谁说梅根湾的沙滩(Magen's Bay Beach)最好啊?(鸟!)

(2012-05-15 10:37:24) 下一个

《旅行随记随拍》之五






1    是谁说圣托马斯岛上的梅根湾的沙滩(Magen's Bay Beach)最好啊?








俯瞰时的感觉还真的不错,National Geographic Magazine杂志评其为前十名沙滩,估计是从大环境比如形状?外形?气势?地理位置?可能是从这些方面来考虑。



至于从游人的角度看,我觉得这儿的水质水色沙质沙色等等,从这些比较细节需要我们用身躯来体验的指数,还真没看出有多么出众处!!


(特致月儿:你们去年到加勒比海圣托马斯岛的那次游览,是不是因为时间不够没来得及去梅根海滨啊?不要遗憾,没有关系,看看这些照片已经足够了 哈~~~~)


那么也许是从鸟的角度?

鸟们是一定会说梅根湾的沙滩最最好的!



2





3    梅根湾海滨一瞥





4     与人共潜的大鸟





5  然后亲眼见 吞下一条大鱼

 


6

因为从来没见过一个人丁兴旺的沙滩海滨,

会聚集了这么多-------飞翔的鸟,

漂流的鸟,俯冲的鸟,潜泳的鸟,与人共处的鸟。。。。






 



 


5   注意!刚刚出水,嘴里有鱼




6  回过来 是刚入水的一刻






7







8






9






10




11




12







13










14   这张在FLICKR网站得到好评了~~~~

Syahrel Azha Hashim (2 days ago 

What a spectacular shot! Beautifully composed! Brilliant!









15









16

 

 

接下来  看鸟儿怎样俯冲!!






17



18





19







20




21


亲眼见鸟儿冲入水中


精彩吧!!

不屈不挠

你来我往。。。。

肯定它们发现这个湾里的鱼品质好






22









23








24

噗通!!!水花四溅了!!!





25



很纳闷为啥沙滩上会有这么多石子。大大小小的。。。。

甚至在水里。。。。

水里的沙子也很粗,我的大脚趾就是被这儿的粗沙绊倒弄折,一天都无法下地走路的,亏了!!










26      一个人和动物和平相处的环境,地球,这是我们的理想境界!

今天的NG杂志就是这么说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2)
评论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古埙1223的评论:
谢谢你!

刚刚在回复那个关于土拨鼠的问题。。我还真没有ps的经验
那个就是草地上角度转了一下,时间上前后有点差距吧~~

搞笑的pp 不必很在意~~~

问好朋友!
古埙1223 回复 悄悄话 瞬间捕捉,功力精湛.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石库门的评论:
过奖啦~~~

石妹我在你博客留言了,关于这个糊不糊的问题。哈哈

问好!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没有长焦都拍得这么好,了不起啊!
我最不会拍动物了,首先不擅于抓拍,其次技术不行,95%是糊的,是那种糊得一塌糊涂的糊:((,所以对杜姐这样的抓拍最佩服了!

好喜欢#3,构图特好,小帆船是点睛之物。#24 水花模糊了画面,但是别有情趣。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京燕花园的评论:
象这样的才是真正的和谐社会呢。。哈

谢谢京燕mm感怀~~~~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ymyheart的评论:
心妹,当时脑子里就是一个念头---鸟,你不要飞得太快太远。。。回到船上一张张检查,才发现天气非常糟,全是灰蒙蒙的。。。阴天

水也不好看,所以我对这个海湾印象不是很好。。。

谢谢你的启发,真的,每一张里都可以讲出一个小小的故事!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阿飘真是聪明!我们当时就是这么拉着的呢。但是就这都不行啊,水深浪大,脚下的沙地会陷下去,就站不稳了。。。。

没关系,因为这样的经历也不是常常会有,脚趾也快长好,所以又想去外边看看了!!

谢谢问候 抱抱~~~~~~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豆红的评论:
好啊,我们一起都来划弧线当飞鸟吧~~~

红豆mm一说哪张好,我赶紧PDPD的跑去看,然后高兴!

谢谢啊,我是很想直接拍到你的!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尼斯的评论:


哦 尼斯 尼斯,好羡慕你的生活环境,同冰天雪地的蒙城比 我也受伤了~~~
哈哈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reshview的评论:
月儿,我一直很纠结究竟旅游时带不带摄影器材。去三亚我只带了个小小的傻瓜,回来看片子就觉得遗憾。。。。

这次就是没带长焦,结果看到很多鸟。。。哇,这时候也觉得特别郁闷的 就只好靠近站到水里拍了。

质量不是很好,很多糊,因为裁剪的缘故。。谢谢你的美言,我们都来自由自在地划弧线吧~~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圈外闲人的评论:
谢谢圈圈,一直在跟读你的双语两代博客~~~~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诌07的评论:

哇 换ID了啊

小诌 那个水里的美人一定是你!

好久没见了。看到你好开心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哇奥,大自然动物与人类和平共处,最美的海湾,谢谢杜姐姐鹰一样的慧眼(^O^☆♪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这些拍的真是太好了。仰视着杜姐的图片,从中感受着你倾注的思绪,使每张照片变成一个故事。。。。。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姐,以后这样的的情况叫姐夫拉着你~~~~~

上次老大忧主和老猫来比利时我们去滑铁卢玩,下大雨,我们坐游览车,窗户是透明塑料拉链的,老猫去啦,我们几个就在后面拉着他的衣服~~~~现在姐脚好些了?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鸟拍的太好了!!!
特喜欢第十五张,也喜欢水花飞溅的那个,还有第二张,都喜欢,我贪吧,嘿嘿。。。
也想与月儿去画弧线,然后开心的被杜姐“拍”~~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飘姐,看大照片小心灵受伤~~~~

杜姐,你是看拍饭桌心灵会受伤~~~~

我是看两位老大各自专业水平,俺的小心灵受伤~~~~~~
freshview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杜姐,鸟儿们看得很清楚,不用长焦都能拍这么好,佩服杜姐的抓拍功夫:)
看到杜姐说为拍这些PP,脚受伤了,更打心眼里佩服姐姐!
圈外闲人 回复 悄悄话 Beautiful birds!
小诌07 回复 悄悄话 照片拍得真美,肯定比实景还美.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阿松 好喜欢你们那儿的风景!记得天真蓝,水真清!植物繁茂动物活泼,当时我们那儿还是冬天,所以回来后看到灰色的天和肮脏的地,就立刻又想跑开去到南方。。。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这么多精彩的图片,欣赏!

前面的蓝天白云,景色真好!俯冲的鸟该是冲向鱼的,拍得很精彩!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夢海星的评论:
谢谢~~~象鸟一样飞

David Copperfield 真是个充满魔力的男子,他来蒙特利尔表演 我还买票带我妈妈去看了。。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夢海星的评论:
谢谢你这么说~~~

对啊,我写这的时候,是想着你的海星mm。保护环境,非常有必要的一个话题。。。

关于水下摄影,我在出发前特地去了摄影器材店询问防水照相机的情况,店里伙计问了我的器材就说---那台防水的机子,质量怎么跟你的比呢。。。你不会称心的。。。然后他推荐我用专用的雨衣,建议在沙滩上用水是咸的还有沙子,都很腐蚀感光片~~

我买了两包。也用了/在海滨确实比较要当心。
夢海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reshview的评论:

"杜姐的照片充满不羁的动感,充满视觉的惊喜和享受,太精彩了!看得我也想做一只海鸟,在海天之间划着自由自在的弧线~~~~"

---> 严重同意 月MM所说 :)

说道飞翔,看看这个: David Copperfield -- FLYING - 酷毙了

http://www.youtube.com/embed/wChk5nY3Kzg
夢海星 回复 悄悄话
"一个人和动物和平相处的环境,地球,这是我们的理想境界!" --> 杜姐姐說得好!

今天的NG杂志就是这么说的。。。 --》姐姐可以給國家地理雜誌投送作品啊 :)

看到姐姐为了拍摄,脚受伤,心痛。我说外行话了啊 -有可以水下摄影的相机,不怕潮。姐姐已经是专业摄影的水平了,不妨用这样“水陆两栖” 的相机?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izi的评论:
要说带够了器材,拍人拍鸟都方便~~~

旅游过程长嫌麻烦,我没带长焦头在路上,所以看到鸟就发呆了,打不好啊,老远哦老小哦 看上去迷迷糊糊哦。有没有这感觉?

等你啥时候有动力了,摄影包自然会去翻弄。

不过家里ld在一边同行,就乐得清闲,让他忙啊~~
mizi 回复 悄悄话 杜姐,你这鸟是咋拍得呀?我两天前匆匆巴拉完那母亲节的晚饭,就陪着家里那位去拍夕阳。到了海滩,人家说,云太多,拍不好;我说那就拍鸟吧?这人拍了几张,说光线不好,拍不成。最好后非让我牺牲一下,以身试镜,可我这会儿看你的这些照片,我发现自己远远不如你的这些鸟啦。

我年初就答应人家今年去学摄影了,可是人家给的那个摄影包我到现在还没打开过。杜姐,拍人容易还是拍动物容易?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reshview的评论:
月儿,我们心有灵犀,正想着不知道你今天忙不忙,有没有时间来看一眼梅根湾。。。

谢谢你的评价,我喜欢拍动物胜过拍风景,因为永远不知道会抓住什么意外惊喜~~

还能看清吗,这儿有两种海鸟。小的那个象海燕,飞得极快。大的是不是鱼鹰?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阿飘啊,谢谢啊!但是我不会拍饭桌,我的心灵也受伤的~~~~


悄悄说-----
我为此付出的代价很大。脚趾头受伤好肿哦鞋也没法穿哦。。。就是因为人站在齐胸深水里,一个浪打来,怕照相机受潮人就没站稳。。。。
freshview 回复 悄悄话 俺坐在飘姐的沙发扶手边吧:))
谢谢杜姐惦记着~~是啊,上次没来得及去梅根海滨,现在跟着杜姐的镜头,跟着海鸟们翱翔的翅膀,得以近距离接触了梅根海滨,遗憾消失了得无影无踪了,哈哈:)
杜姐的照片充满不羁的动感,充满视觉的惊喜和享受,太精彩了!看得我也想做一只海鸟,在海天之间划着自由自在的弧线~~~~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杀个发啊~~~~~~~

老大,这些俯视和一撇都是出自你手?太棒了~绝对是超专业水准啊~
看老大片片看一次我小心灵受伤一次~~~~因为我就会拍饭桌上的。。。

吼吼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