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MARTINI

希望感动别人就先感动自己
个人资料
DUMARTIN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过节忆母思母(朋友们送给母亲的礼物集锦)

(2012-05-12 22:54:58) 下一个

母亲节,现在主要是以接受小辈们和朋友们的祝福为主


难以释怀的是无法亲口对自己的母亲也说一声:“妈妈节日好。你多保重,你都好吗。。。”

再没有报恩的机会了

只能想想而已啊


我思念母亲!




下面有首完全原创的歌

这首歌拜托一定要听完
听完了才知道想念母亲的情分有多深厚
听完了才知道这些词何其婉约这些曲何等妙曼
听完了才知道----
最后还有DUMARTINI拍的江南风光~~“记忆中的江南 有最美的一次偶然”

(衷心的感谢给多才多艺的来自偶然和yuanyuan88! 制作一流!)





《唱坛之星》专题





原创歌曲:忆 江 南

词:来自偶然

曲:yuanyuan88

伴奏:QJQ

演唱制作:yuanyuan88


那一年谁在杨柳湖畔 撑一把粉色花纸伞 浅笑嫣然
那一年谁在烟波对岸 乘一叶清风兰花船 走过江南
袅袅的身影在轻轻歌唱 飘飘的裙角有淡淡花香
桃花红 杏花黄 是三月的好春光
三月里你在杨柳湖畔
我拨动琴丝随风传 弦声婉转
三月里你在烟波对岸
拨动我心事如波澜 眼波流盼
三月的春风又吹绿江南
吹动我心思也在纠缠
剪不断 理还乱 在三月的俏江南
当年是你在杨柳湖畔
撑一把粉色花纸伞 浅笑嫣然
当年是你在烟波对岸
乘一叶清风兰花船
走过江南
当年的春风又吹绿江南
吹动我心思也纷纷乱
记忆中的江南
有最美的一次偶然

-----------------------------------------

收集一些母亲节的礼物 在这儿。。。。

点击:


叶子:《真激动啊,来自儿子的母亲节祝福!》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49983/201205/10218.html


南山松:《 妈妈,节日快乐!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35538/201205/9318.html

红豆红:《快乐母亲节》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32845/201205/8674.html


纵然平行:
《A Mother's Day Tribute From All of Us》温情心语献母亲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11928/201205/6701.html




有母親的地方就是天堂! BY TENYU

点击这儿: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35878/201205/9047.html
2012-05-12 03:59:41
母亲节的蛋糕。祝全天下的母亲们节日健康快乐!!

也许这些平时都可以见到的蛋糕点心,不足以表达对母亲的爱。但是我还是要贴出来。



為母親节做蛋糕!






再做一個直接抹上芒果醬!



這組甜點都是母親們喜歡的!








母亲们吃了巧克力酱做的甜点会甜在心里的!




台灣的高姐教我做了肉菜酥餅!




送上这朴素的花感谢全天下的母亲!




下了决心的要陪国内的母亲多些时间,许了诺的过完母亲节再离开中国的。




 遺憾還是遺憾~~思念更思念!!




思念




是一罐小心珍藏的蜜糖




甜到蜜蜂流着泪酿成忧伤




心事是酒 醉饮茅屋陋室




一瓦屋檐可避风雨的幸福




有母親的地方就是天堂




---詩by花自漂飄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4)
评论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夢海星的评论:
海星mm,深信你的我们的愿望会有更多人赞同!

谢谢这么详细的回复,很感人的
夢海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nartini的评论:

“海星mm!!真好文学城里又能见到你! 好亲切的感觉.”

==>我也好高興回來看到杜姐姐和大家,感覺像過年一樣,喜氣洋洋,溫馨祥和:)

“不知道最近你的素食计划推广情况如何?”

==》我只是眾多志工中的一份子,僅一分心力。不過真的有好消息:

從2009年來,美國的純素食人口翻倍成長;

各大主流媒體 NY Times, Business Week, CNN.... 都增加了有关素食、环保、健康的报道。這是最近 福布斯 關於素食 的文章:
http://www.forbes.com/sites/michellemaisto/2012/04/28/eating-less-meat-is-worlds-best-chance-for-timely-climate-change-say-experts/


“我是越来越觉得素食的必要,尤其看到于娟写的病后醒悟,关于她患病原因的推测里有一条就是乱吃,什么珍稀动物都吃 (太不应该),读到她的感言我真是有如雷贯顶的感觉啊!”

==》是啊,以前就聽說了她的故事,真太可惜了,才30來歲!

”人之將死,其言也善“,那些都是她用生命、痛苦、磨難、生離死別換來的真心話。能利益生者,使大家猛醒,也是對她在天之靈的最大慰籍 吧。

其實,還有一點,我想她是悟到了,沒有點破--她父親是高段位的職業廚師,手上有多少條鮮活的生命?!殺生真的折壽,為自己和家人帶來不幸。希望他能通過親生女兒的英年早逝幡然醒悟!!


“这次我们去加勒比海旅游,船上美食很多,但我坚持素食的主意不改...支持你, 大家都来保护地球母亲!“

==》真是有愛心、有智慧、有勇氣的好姐姐!

YOU MADE MY DAY !! 熱烈抱抱!! !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盈袖2006的评论:

误导了误导了!真不好意思,(对啊,少一个主语,)我送给妈妈的礼物?早都没了找不到了。只剩下怀念了。。。

还记得盈袖你写给妈妈的深情文章!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杜姐啊,我看了题目还以为你把以前多年送给你母亲的礼物汇总拍照了呢。那可是个好主意啊。

城里的姐妹真是多才多艺,谢谢你的总目录。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焕华的评论:
焕华的每字解得可好了!

谢谢你的诚意用心。。。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是啊,非常感谢阿松的诗,让我想起了母亲对自己的关怀和牵念。。。。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豆红的评论:
真好,红豆mm一直开开心心的,

喜欢你的感恩和知足,喜欢你的细腻和情思~~~~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含嫣的评论:

谢谢含嫣mm的善良情怀...
谢谢,尽在不言之中了!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叶子~的评论:
飘飘的诗我一直很喜欢...

这儿有好些句子都是表达绵远悠长的思念.不会忘,无法忘~~~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nyu的评论:
藤玉mm说得好温馨!!

谢谢你给我们大家带来可爱的节日基调~~~~


刚才一耽误,留言写一半就走开了,赶紧来补上....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白玫瑰花的评论:
也抱抱白玫mm

每逢佳节倍思亲呢。

哈哈也喜欢藤玉家的蛋糕啊?
确实非常诱人

蛋糕还有的,一定会为你留着的。。。
白玫瑰花 回复 悄悄话 感动!有母親的地方就是天堂! 说得极是。
抱抱亲爱的杜姐,与你一起思念。。。

园园的歌唱得真好!藤玉的蛋糕也香,得赶紧去吃,晚了就没了。:)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夢海星的评论:
海星mm!!真好文学城里又能见到你!

好亲切的感觉.不知道最近你的素食计划推广情况如何?

我是越来越觉得素食的必要,尤其看到于娟写的病后醒悟,关于她患病原因的推测里有一条就是乱吃,什么珍稀动物都吃 (太不应该),读到她的感言我真是有如雷贯顶的感觉啊!这次我们去加勒比海旅游,船上美食很多,但我坚持素食的主意不改..

支持你,大家都来保护地球母亲!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ymyheart的评论:

心妹,这次母亲节期间我真的发现很多人才!
看来是源自对母亲的一片诚心,最大的发挥潜能的动力,以前宣传的人的因素第一,我看有一定道理。。。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美不胜收,好图,好诗,好歌,好文,好吃的。杜姐好制作!杜姐及各位真是太有才了,杜姐母亲节愉快!
夢海星 回复 悄悄话
親愛的杜姐姐,好久不見,問好!

美詞、美曲、美歌喉、美製作、美風光 --好一個美美輪美奐憶江南!

江南,未圓之夢(上海、南京不算吧:),那時年少,覺得總有機會去。。。結果竟然是已足踏5大洲,至今未去江南。。。

人生,總有不完滿,但有希望,有夢想,還有“珍惜當下”的覺醒。。。

藤玉的糕點,太美了,愛心滿滿;飄飄的詩“ 有母親的地方就是天堂” 道出我們的心聲。。。

祝福杜姐姐全家,和這裡的姐妹們朋友們母親節快樂!幸福如意!!

也將最美的祝福,送給我們最偉大的地球母親。。。
tenyu 回复 悄悄话 衷心的感谢杜姐对母亲的爱意!

有姐姐这样的有心人我们在城内很温馨!再祝全天下的母亲们永远健康快乐!
~叶子~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杜姐,母亲节快乐!

送上飘飘的诗,母亲

没有一首歌可以诠释你的伟大
没有一首诗可以诉尽我的感激
隔着千山万水 我只想说
亲爱的妈妈 爱你 爱你 爱你

祝普天下的母亲健康,幸福,快乐!

含嫣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杜姐,母亲节快乐!

杜姐的难以释怀的让我心有戚戚,愿杜姐的母亲在天之灵一样感受女儿的情怀。

妈妈一天天老了,珍惜有妈妈的日子。昨晚妈妈已看到听到我的歌帖,她说夜里还在回味那歌声的余音袅袅。妈妈总是付出多,孩子的一点心意让她高兴许久。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是个宝。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甜的腻腻的,浸心入肺,真美!!!
好美的江南!
杜姐的心思总是缜密。。。
谢谢~~
在你美丽的贴里,我们开开心心的过节~~~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哇,太美了!让人陶醉。。。

抒情的歌词,优美的曲调,动听的演唱,精美的图片,真是美轮美奂!人才济济啊!

众多的母亲节礼物,又是大家对母爱的深深的感激。。。

谢谢杜姐,再祝母亲节快乐!
焕华 回复 悄悄话 我来做广告了,请看 汉字庆祝母亲节。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reshview的评论:
我已经尝鲜了,真是正宗!

好像闻到那个幽幽鲜鲜的香气了!

谢谢月儿,这么忙,也没忘将从父母那儿传承过来的烹饪手艺当作想念他们的礼物!!
freshview 回复 悄悄话 抱抱亲爱的杜姐!思念尽在不言中。。。。。。
今年的母亲节,我也特别惦记国内的妈妈,不能陪伴在母亲身边,心里多少有些遗憾。。。
抱抱再抱抱!我做了上海的腌笃鲜,希望能给杜姐带来一点家乡的味道~~~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