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松

阳光明媚清风起,微波荡漾碧蓝天。
个人资料
南山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妈妈,节日快乐!

(2012-05-12 09:11:03) 下一个

   妈妈,节日快乐!
 

母亲节就要到了

可我和妈妈远隔万里

虽然不能亲手送上美丽的鲜花

端上美味佳肴

我会在心中默默祝福

妈妈,节日快乐!
 

母亲节就要到了

虽然我们不能面面相对

不能手手相握

不能身身相依

可爱的思恋并未阻隔

岁月风霜抹不去爱的记忆

千山万水挡不住爱的感受

童年舒适合身的美丽衣裙

日日桌上可口的饭菜

佳节前后忙碌的身影

带着微笑的慈爱的脸

。。。

妈妈

您的一举一动

爱的一点一滴

如源源不断的清流涌入我的心田

如醇厚的乳汁将我哺育成人
 

虽然远隔万里

可妈妈的温暖

时时环绕着我

妈妈的爱意

总让我感到幸福无比

那熟悉的关切的话语

让我知道爱的含义
 

妈妈

我爱你

我想你

在这节日来临之际

让我献上我心中的祝福

祝您健康,快乐,幸福,长寿!
 

 

1 Tropicana Rose
 

 

2
 

 

3
 

 

4
 

 

5
 

 

6
 

 

7
 

谢谢无情有义收集音乐:魂牵梦绕

 

 

 


欢迎访问纵然平行君博客阅读更多母亲节文章: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11928/201205/6701.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9)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跟UU一起祝福!
5忧 回复 悄悄话
迟到的祝福:愿天下的妈妈们都快乐!

(这话好象只有妈妈们的快乐才重要,哈哈)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娜晴天的评论:

谢谢晴的再看,再赞:)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再看, 再赞, 来自心灵的诗歌!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ymyheart的评论:

问好心姐!祝休假愉快!

周末快乐!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松,周末就来看你,这些花和诗给你的母亲这是太好了,美丽热情充满了活力。我要离开一段时间,祝你愉快!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是啊,杜姐,他已经不在了。。。

祝杜姐明天好运气,拍出很多佳片:)

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含嫣的评论:

含嫣,周末快乐!我争取能早点上片片:)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阿松,大师走了之后,影响还是蛮大,忘记了就星期五还是会来找他的鼓励之词,然后想。。。哦,他已经不在了

明天一早我和边走边摄去野外拍鸟,希望能看到你的漂亮蜻蜓。。。。
含嫣 回复 悄悄话 松松周末快乐!

想看你新的图片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盈袖2006的评论:

谢谢盈袖!我也读了你和你女儿的故事,很详细,很感人,也很受启发。写得那么多,很欣赏你的勤奋和文笔:)

问好!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真挚感人。对妈妈的爱和思念是永远的,在生活里每个小细节被唤起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御树林枫的评论:

谢谢林枫的祝福,问好!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nyu的评论:

谢谢滕玉欣赏,很喜欢你的文笔呢:)
御树林枫 回复 悄悄话 好诚挚的祝福,祝她老人家“健康,快乐,幸福,长寿!”~~
tenyu 回复 悄悄话 阿松又来多一次着感人的好文章!谢谢你能写出俺写不出的心情!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潇洒走红尘的评论:

谢谢红尘的祝福!

也祝红尘母亲节快乐!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感人文字!!祝松妈妈母亲节快乐!!身体健康!!

祝松松母亲节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秦西的评论:

西西,母亲节快乐!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小松,母亲节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nyu的评论:

谢谢滕玉!看到了你给母亲做的蛋糕,一片献给妈妈的爱心。。。

祝你母亲节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reshview的评论:

谢谢月月的同感:)祝你母亲节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谢谢飘飘!也祝你母亲节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声音的评论:

谢谢小声音!母亲节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谢谢粉粉:)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京燕花园的评论:

谢谢燕子的祝福!也祝你母亲节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含嫣的评论:

谢谢含嫣!祝你母亲节快乐!
tenyu 回复 悄悄话 阿松俺已经看过了写的好让人感动!

妈妈的教导:

如源源不断的清流涌入我的心田,


如醇厚的乳汁将我哺育成人。

阿松写出了儿女们对母亲的深深的敬意!

谢谢阿松也替俺表达了心意!




freshview 回复 悄悄话 阿松真挚感人的诗句写出了我的心里话。。。
祝阿松母亲节快乐!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祝福松松节日快乐~

感人的好诗,感人的妈妈节礼物~谢谢松松~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松松写的真感人,母亲节快乐:))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松松节日快乐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千里万里隔不住妈妈的爱女儿的心,亲爱的阿松,祝福你和妈妈母亲节快乐(^O^☆♪
含嫣 回复 悄悄话 松松,好感动哦。抱抱,祝松松和你的妈妈母亲节快乐,幸福!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豆红的评论:

谢谢红豆的祝福!

也祝红豆快乐开心,母亲节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娓娓的评论:

谢谢娓娓的祝福!

也祝娓娓母亲节快乐!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也同阿松一起祝福远方的母亲,祝她快乐长寿!!!
美丽的玫瑰花,也带去美丽的祝福。。。
阿松节日开心快乐啊~~~
娓娓 回复 悄悄话 粉色的底蕴温馨,红色的玫瑰赤诚,随帖也为松的母亲送上一份母亲节的祝福。

松,祝愿你也在母亲节里愉快幸福~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叶子~的评论:

谢谢叶子欣赏,母亲节快乐!
~叶子~ 回复 悄悄话 感人的诗句,美好的心声。收藏了~

松松,母亲节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藤蝉的评论:

藤蝉好!祝你母亲节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石库门的评论:

石姐好!祝你母亲节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娜晴天的评论:

谢谢晴!也祝你母亲节快乐!
藤蝉 回复 悄悄话 借松松的温馨玫瑰和真情诗歌,祝普天下的母亲健康长寿幸福!

母亲节快乐!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祝全天下妈妈们节日快乐~~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美丽的玫瑰,美丽的诗, 美好的心~~~也祝松松母亲节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丽雅的评论:

谢谢丽雅!刚去读了你贴的感人的诗歌和故事,很感动。。。

母亲节快乐!
丽雅 回复 悄悄话 松松情切感人的诗歌说出了我的心声,谢谢分享!~~

母亲节快乐!~~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