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MARTINI

希望感动别人就先感动自己
个人资料
DUMARTIN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无意中打开电视,一不小心看到了熟人~~~(截图)

(2012-03-26 14:43:12) 下一个


【旅行随记随拍】之二




今早要准备下船了。



 





曙光还未升起,晨暮正在交替。

外部世界的静谧和船里大规模忙乱即将到来前的那种特别安静是如此的融洽-----十几万吨等级的这条大游轮在大西洋里漂流了好几天,眼下正在慢慢地靠岸。



 




吃完早饭在船舱里等待上岸应该是件很无聊的事!

看着整理好的行李,回味对这一次旅行的感觉,还真有点不舍和不甘----

美景美食欣赏了很多,参加船上的各种活动比哪次出游都积极,桑拿健身游泳走楼梯凡有关锻炼的,哪个玩意儿都想试试,忘记烦恼+身心两方面放松的目的算是达到了(同时也肯定增肥了一些~~~),眼下发现自己对这条船竟然有点感情了!

等待广播里叫号,(为了避免过于集中和混乱,规定游客是分层分流量在规定时间内上岸的,大家都很自觉遵守。。。)百无聊赖的打开了船舱里的电视。

这就看到了我们这条船上的熟人,谁呢?我们自己。嗨嗨。。。。


这应该是一个介绍船上活动的频道,为这次旅行特地拍摄的录像,有专业剪接,有背景音乐和全面介绍,这是一个产品,屏幕下端出现购买此DVD的滚动式提示。


就是说无意中打开船上专卖的电视片,这么一不小心,就看到了自己~~~~



 




除入睡前那一会儿工夫,我们一般忙着吃喝玩乐根本没时间看电视。呵呵。

知道船上有很发达的通讯和媒体手段,有属于他们自己的好多电视和广播节目,大多数是很实用很生动的信息介绍和广告内容(船上有一位无所不能到处都在的媒体主任名叫GOOSE,非常敬业非常专业非常热情的一位~~~),偶尔我也点一下22频道ABC台和27频道CNN台看,但过不了几分钟就呼呼入睡。

今天等着下船,感到有很充裕的时间,结果就看到了这个。。。

看来是一个24小时连放,已经放了好几天的节目!     这么说被大家议论好多天了,哇呀!!!


可惜今天在即将结束旅程离船的那一刻才发现,如果照屏幕下端滚动提示所说的去四楼前舱的服务台定购电视片已经来不及了,只好拍下来作为花絮留念吧。。。



 




直接对着电视机拍的图,连拍了好些都发黑不清晰,电子管的电视机嘛,扫描很慢的。。。)))


赶紧让ld也过来看,一两分钟长的视频节目,让我们有充分的时间讥笑自己发式和衣着 (((  大大糗化了一下自己~~~


然后发现还是很具新鲜感的。


 





从记忆卡里找出3月19日那天在船长举办的接待晚会上让GOOSE帮忙按的那张片子。(没带闪光,也是不清晰版~~~~~)

当时觉得自己红得很傻气,拍完这些立即拐回船舱去把衣服换了。

换了一身很老气很深沉的古老服装去饭厅吃的正装餐,~~~。。。


发现自己真的很保守哇!


【旅行随记随拍】之一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8269/201203/24071.html



 

• 无意中打开船上电视,一不小心看到了熟人~~~(截图) -DUMARTINI-给 DUMARTINI 发送悄悄话 DUMARTINI 的博客首页 DUMARTINI 的个人群组 (5631 bytes) (1503 reads) 3/27/12
• 哈哈,真是熟人啊:))。顶典雅端庄秀丽的杜姐。祝你们玩得愉快! -广陵晓阳-给 广陵晓阳 发送悄悄话 广陵晓阳 的博客首页 广陵晓阳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14 reads) 3/27/12
• 晓阳也在这儿玩啊,问好一个!! -DUMARTINI-给 DUMARTINI 发送悄悄话 DUMARTINI 的博客首页 DUMARTIN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8 reads) 3/28/12
• 好熟 -松鼠桂鱼-给 松鼠桂鱼 发送悄悄话 松鼠桂鱼 的博客首页 松鼠桂鱼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14 reads) 3/27/12
• 有松鼠鱼那么熟~~ -DUMARTINI-给 DUMARTINI 发送悄悄话 DUMARTINI 的博客首页 DUMARTIN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9 reads) 3/28/12
• 很棒! -看风景-给 看风景 发送悄悄话 看风景 的博客首页 看风景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14 reads) 3/27/12
• 特别的谢谢要给你~~~专门打印了你的系列给老公阅读的。。。。 -DUMARTINI-给 DUMARTINI 发送悄悄话 DUMARTINI 的博客首页 DUMARTIN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8 reads) 3/28/12
• 哈哈,我看到了熟人~~夜景照片真清晰 -erdong-给 erdong 发送悄悄话 erdong 的博客首页 erdong 的个人群组 (39 bytes) (17 reads) 3/27/12
• 同感是吧!尔东mm你好~~我是真的舍不得下船那种 -DUMARTINI-给 DUMARTINI 发送悄悄话 DUMARTINI 的博客首页 DUMARTIN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8 reads) 3/28/12
• 真有趣啊! -嘉崚子-给 嘉崚子 发送悄悄话 嘉崚子 的博客首页 嘉崚子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16 reads) 3/27/12
• 哈哈哈 -DUMARTINI-给 DUMARTINI 发送悄悄话 DUMARTINI 的博客首页 DUMARTIN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8 reads) 3/28/12
• 杜姐姐风度气质绝佳。 -Fruitpassion-给 Fruitpassion 发送悄悄话 Fruitpassion 的博客首页 Fruitpassion 的个人群组 (101 bytes) (27 reads) 3/28/12
• 哈哈~~~我也没想到真要去买。。很贵的对吧。再讲个小故事吧,关于我的头发 -DUMARTINI-给 DUMARTINI 发送悄悄话 DUMARTINI 的博客首页 DUMARTINI 的个人群组 (519 bytes) (48 reads) 3/28/12
• 回复:哈哈~~~我的绝招是将头发盘起来,用发夹夹住,越乱越好看。 -Fruitpassion-给 Fruitpassion 发送悄悄话 Fruitpassion 的博客首页 Fruitpassio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12 reads) 3/28/12
• 这才是潇洒,那你的头型肯定好看哦~~~我不行,对自己很没信心但又没辙... -DUMARTINI-给 DUMARTINI 发送悄悄话 DUMARTINI 的博客首页 DUMARTIN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10 reads) 3/28/12
• 初看截图, 以为是 -雅佳园- 给 雅佳园 发送悄悄话 雅佳园 的博客首页 雅佳园 的个人群组 (47 bytes) (42 reads) 3/28/12
• 哈哈 这个评得有趣,但很不好意思接受。。。 -DUMARTINI-给 DUMARTINI 发送悄悄话 DUMARTINI 的博客首页 DUMARTIN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8 reads) 3/28/12
• 谢谢大家好评,此次外出特别要感谢看风景朋友的博客!翻来覆去看了好几遍.有的都能记 -DUMARTINI-给 DUMARTINI 发送悄悄话 DUMARTINI 的博客首页 DUMARTINI 的个人群组 (396 bytes) (24 reads) 3/28/12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4)
评论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儿朵朵的评论:
哇 花儿你在这儿开放啊....

你好你好熟人!

花儿朵朵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这人俺也有点熟呀,哈哈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加州花坊,tenyu,和海大诗的评论:
谢谢你们光临过,没留意到这儿,回复晚啦~~~

玉妹说得好,不管什么年纪,都要展示一下自信和快乐感~~~
海上云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我也看到熟人了 ;))
tenyu 回复 悄悄话 杜姐真是美女啊~~姐夫好帅~~天配的一对!

衣服的搭配也很好是这个年纪最好的组合。艳丽夺目~!
~杜姐让俺有信心,不管什么年龄段都有魅力展现。
加州花坊 回复 悄悄话 杜马好!好美的杜马。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娜晴天的评论:

哈哈,晴天mm都知道,都熟~~~

谢谢你的夸奖,没那么好,常常是雾里看花照片增加了朦胧美。。但我很开心你的开心。。。

星期天快乐啊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这个熟人是红衣美女,美女我很熟悉,衣服我也应该熟悉,好像是意大利的一款名仕。美景,名人,哈哈,姐姐秀丽端庄,姐夫文儒魁伟,般配相承相应,看到你们太幸福了!
祝你们健康快乐!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美丽风景的评论:

嘘,小声点。。。 这个诀窍真的被美丽mm点穿了

这裙子啥都好就是深V,一定要用别针堵上,哈哈(不过就此省了项链,也简洁)

好久没见你了,最近有活动吗?想听你介绍~~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姐姐好看, 气质多好。
小小笑话姐姐一下, 人家老外生怕露不出, 姐姐用个胸针挡得严严实实。 嘿。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izi的评论:
米子,我是看到你们家先生的数字显情意而大大感动了!

那样的感情深厚同时细腻,
细节当中透露和传递了爱的信息。。。真好啊

大家都来向米子家ld学习,女人再辛苦再操劳也心甘情愿啊。。。

谢谢表扬我们家的大模子,哈~~~

是,如你所说,旅行中最烦的住和吃的问题一解决,剩下只需考虑怎样玩,那多好!

我在船上就表态了----还要出来,下一个方向是哪里啊?

问好米子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尼斯的评论

你说的对,我回来了,这次旅行的目的是达到了。。。很好的调整了一下自己身心两个方面。除了重一公斤之外,其他一切顺利。。。

玩得很好,很开心~~

谢谢你的关爱,你一定要把头昏的问题好好查一下。。。我知道,很难受,直接影响体力和心情。。。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尼斯的评论:
亲爱的尼斯,听说你头昏难受,我好象感到同样的难受了,因为我出门旅游前也是,常常感到头痛,吃止疼片也没作用。。。幸亏临时决定外出一次,换一个环境,彻底不接触电脑(嘿嘿。。。)多户外活动,感觉这是换了个头脑似的回来。。

但是你的情况一定同我不一样,我估计如同飘一一所说,头昏,很可能是血压高的一个症状,现在看来方向是找到了,但必须找到对症的药物。服药先减血压,调正和放松一下精神状态?

牵挂你了!!!

保重!
mizi 回复 悄悄话 杜姐,伉俪情深哦。虽然这“大狗狗”姐夫的真容让这电子管的电视机抹黑了一把,可还是能看出这身架真是伟岸,把杜姐衬得就是较小玲珑了。好看!

我觉得游轮游最好的地方就是什么都不用操心,酒店啦、餐馆啦,只管好好享受就是。看来杜姐度了个好假!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杜姐你和先生真得很般配。

你如此端庄美丽,先生如此儒雅帅气,好羡慕。

本想再写,此时头又昏上了,就此停笔。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杜姐,你到哪里度假,好美啊!

我想这次心情放松得一定很好吧!

谢谢你的问候和关心! 还在旅行中吗?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村下秋樹的评论:

秋树你又开了门很开心的!不知道那些篇目数字的含义,一定有什么事情发生过?你新的博客我还没来得及去阅览。。。看到你头像就很不错的感觉了~~~~

嗯,那凡是过于追求的东西,不仅是指的时尚,都有商业背景,是对着一批人的口袋的,告诫年轻人不要太上当才是。。。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真的是熟人啊,尽管当时很吃惊的说~~~~


阿飘,谢谢你告诉我第三张真人秀不显示,链接不好了.让我去查一查啊....

说到发型,我讲个故事啊:

那天忙着整理行李添购东西,最后发现,哎呀我没时间去弄头发了!!

很长,野人似的无法出门啊.老公就说了----哎让我来帮你剪吧.
我说你行吗?想起小时候有一次妈妈帮我姐姐剪头发,后面剪成个外短里长的鸭屁股,让平日和善当时已经20多岁的二姐,忍不住大哭了起来,我记得自己万般同情她...

老公你千万别给我也剪成个鸭屁股啊....

所以我们那天在讥笑电视里那个红衣女人的后边头发的式样呢.

你说好,那就是好~~~~~~哈哈`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微波仙子的评论:
天!仙女mm千万别那么说。。。让我钻下地里算了/

对了,想起来--你写的看车展一文特别好看!还有那些男人们的留言也挺有意思,这才知道你在多伦多啊。车后来打算买了吗?

问好!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是啊要不怎么叫领导啊,哈
但是!外墙中干这是我说的。。。

让我有空了真的去问问,能不能顶购一份(大概非常贵,船上的一切都贵,包括他们拍的照片。。。)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哎。。。粉啊。。。。穿越啦~~~~

让你给捅了~~~~我本想幽默一把的。。。实在因为这些照片效果很不理想,明明图像很清晰,拍下来成一半黑一半白或者全黑,郁闷啊。

谢谢你的赞!艾最近有新歌吗?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叶子~的评论:
是吧,这真是熟人啊~~~~

叶子你好!

不要夸啊,其实很不好意思的说,真的很没想到----会出现在电视片里

当时场面很乱的,人多地方小还有很多人在现场乐队的音乐里成双成对地跳舞。没想到会把我们拍进去,也没想到既然拍这么多信息会把我们保留在节目里...留的镜头还真不少,这样我才有时间拿照相机抢拍~~~~

也算是一个花絮,让大家笑一笑也好啊。。

接下来我把照片和日记整理一下,有时间就写一些旅途中的故事,相信大家都爱听的~~~~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reshview的评论:
哇哇,姐夫听了真的好开心~~~


月儿,我们行前做功课的时候把你的博客系列还有看风景的系列翻来覆去看了好几遍.有的都能记忆下来了~~~哈

谢谢你们的介绍,帮我们做出正确选择,而且避免很多弯路...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京燕花园的评论:
熟人就是自己啊~~~~

哈哈

京燕mm说能从网上订购?我去找找信息吧~~~

也许值得。留个纪念。将来老了看很有意思的~~~~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石库门的评论:

那件白衫原本是个外套(带腰带的),就像你说的,为了不至于裙子太红暂且这么压一压颜色,并把裸露的手臂也遮一遮,就这样抽去了腰带,不伦不类地穿了。哈哈

我是乱搭不要笑我呀

正规场合的穿着是要配套的,我在这方面真的没多花心思,汗颜~~~~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石库门的评论:(对,还有一霖,我刚才忘了回答。。。)

石妹,我们是在迈阿密上的船,根据月儿和看风景博客里的信息我们选了这一条8天的航线,走加勒比海东线兜一圈。

这次旅行感觉很放松,玩得也好很开心。最要紧,一切顺利。

所以人还没到家我们就在商量下一步的计划了,约定把旅游作为下一步人生的重点,哈哈。。。。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霖的评论:
谢谢一霖这么说!

以前我曾经很喜欢红色,大红的毛衣外套等等,现在更适合棕色系列。

这条裙子是瓦伦天奴的,剪裁好也很经典,就是太红了

是这样,到一定年纪总是给自己很多的约束。。。这个不行那样不合适,别人不说自己也常常想到。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霖的评论:
谢谢一霖这么说!

以前我曾经很喜欢红色,大红的毛衣外套等等,现在更适合棕色系列。

这条裙子是瓦伦天奴的,剪裁好也很经典,就是太红了

是这样,到一定年纪总是给自己很多的约束。。。这个不行那样不合适,别人不说自己也常常想到。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还有阿松,我来回经过MIA都在想,哦,这就是我们阿松生活的环境.阿松拍过的树花和鸟虫,这感觉真好啊.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阿松啊 你总是热情,一直鼓励我的.呵呵

谢谢好评,不好意思~~~~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玄米的评论:

玄米你好!

这衣服太鲜亮我只好罩一件白衫在外,很老气的穿法也~~~然后很快就换下了.以前曾经很喜欢红色,现在不行了//哈哈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潇洒走红尘的评论:
哎呀,红尘mm你好啊!乍一看到这两个熟人还真是觉得惊诧的!

又能去你那儿听歌听诵参与了,真好~~~

海船上网要用卫星信号真不方便又忒贵,只能忍着...现在好了~~~~~~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贴心宝贝的评论:
宝贝宝宝,好高兴让你看到~~~~~~~


都好吗? 很久没联系 小和尚最近也躲起来读书了,想念啊!!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rracottawarrior的评论:
HAHA,说得有趣,希望没让你有不好感觉。。。

问好,谢谢!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orange88的评论:
橘子mm好久不见,想起一个月前我们的情人节真人秀了,还真有亲切感啊!

下回再玩!

LD同志昨天看了你留言说---这么着,连我也沾了光啊?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耘海扶山的评论:
谢谢,偶回来啦~~回家的感觉也很好~~
村下秋樹 回复 悄悄话 也来看看姐姐,喜欢姐姐的装扮,稳重大方、极具韵味,是我喜欢的大家闺秀、贤淑聪惠的形象。

当今的所谓fashion是在不敢恭维。既不符合中医的养生,也不符合自然之美,尽是才思枯竭之流 绞尽脑汁 便商业之利 以奇价 骗无脑之辈。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哈~~~姐姐,我也看到了二个熟人~~~~~吼吼

姐啊~真的不能再定啊?如果不给定真的好遗憾啊~姐的发型好端庄啊很好啊,不要换啊~换了说不准咱就不认识了知道不~~~~

只能看到二张照片,还有一张是空白看不到哦~
微波仙子 回复 悄悄话 用气质高贵典雅端庄来形容你都嫌中文词库词汇贫乏。
5忧 回复 悄悄话
杜姐,你家LD很有领导的样子。

那个CD碟应该可以邮购到,很有纪念意义的。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电子管的电视机?杜大姐一下子穿越了?
杜大姐端庄秀丽,赞!
freshview 回复 悄悄话 杜姐典雅大方,姐夫潇洒儒雅,呀,这是这次出游一份意外的惊喜:))
杜姐到家后还是先好好休息,然后期待杜姐更多的旅行故事:)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熟人就是有人缘的杜姐姐和姐夫啊!也许上网可以把自己这靓丽影像订回家呢。

祝福(^O^☆♪
~叶子~ 回复 悄悄话 哇,见到熟人了,杜姐,你好漂亮呀,风韵偏偏,很靓丽~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原来做船去了啊,是哪里啊?

杜姐很漂亮!红裙子很靓丽年轻,配了白钩针衣正好中和一下。姐夫很有风度,帅哥啊!~~~
前面的山顶和温水池照片也很好看,杜姐的身材保持得很好,在船上再怎么吃也不怕的~~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杜姐穿红衣很漂亮啊。领导同志也很有风度。
有的时候是我们自己把自己禁锢了。我也怕穿大红衣。这是个思维问题。

你们坐游轮去的哪里啊?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杜姐去海游了,真好!杜姐穿红色的裙子很美,多靓丽啊:)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杜姐你真有风度。衣服也漂亮!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哎呀,真是熟人啊~~~~~美丽端庄的杜姐~~~~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看到杜姐了!跟姐问个好!
Terracottawarrior 回复 悄悄话 久闻不如一见啊
orange88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这个“熟人”风度不凡! LD同志也让人肃然起敬~~~ 看了这样的图文真的令人感到欢悦。谢谢杜姐姐分享!
耘海扶山 回复 悄悄话 沙发~祝你们玩得开心~~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