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MARTINI

希望感动别人就先感动自己
个人资料
DUMARTIN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黄金已散尽,枝头见飞花(图)

(2012-02-02 10:36:22) 下一个



龙年初雪
童心发,独自蹒跚于大雪中



借竹叶mm《雪花飞 ——初雪》 一回

期增色




初雪



By 一片竹叶
点击读原创---









才道黄金散尽,枝头又见飞花。




2






寒鸦瑟瑟风中舞,枯木何时展绿枝


3








真个精灵小,

轻狂舞影斜。


4





雪痕任翻飞



5







碎絮舞长空


6





因是归途已老?


7





过处皆家。。。



8





寻常景致非常趣,一抹清秀韵味奇。

9





入夜, 起兴。

外出拍街坊雪中景

有见黑夜与纯白的对照

感动

是使用高感光度的效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5)
评论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片竹叶的评论:

谢谢紫云mm问候~~~俺们老朋友就不用太见外啦。啊

看到你的诗句那么精彩,忍不住拿来用用。。。。那个做标题的多么形象!

谢谢紫云!

祝灵感泉涌。。。
一片竹叶 回复 悄悄话 杜姐姐好!
大年、小年、元宵节,一起问候啦!

懒妹妹向来不勤,见面后才发现姐姐的信,莫气气呀!
问俺的老同学好!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reshview的评论:
月儿喜欢这样的处理?那我也太高兴了!!

全是从乱乱的场景中剪裁分割出来的一个角落呢。。。

问好月儿~~~
freshview 回复 悄悄话 哇,这鸟儿和雪景,张张都是精品!那淡彩浓墨的韵味非常耐人寻味。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nyu的评论:

谢谢玉妹喜欢!是竹叶的诗句妙~~~

也祝元宵节好,别忘吃汤圆。。。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飘尘永魂的评论:
飘诗人过年好!明天你去吗?再聊!!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NARTINI的评论:

基本快好利索了,都多保重啊:)

元宵节快乐!
夢海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NARTINI的评论:

“让我试试啊,我的食管反流症已发现有多年,正在用药物控制胃酸过程中,否则就只能手术处理微创手术收束幽门,是我不愿意的。。。

我一定会留意的。。因为素食,估计我是接收碱性比较多”

儘量不要手術。好的針灸醫生可以幫妳打通任脈,配合足三里、三陰交等脾經、胃經主穴 -還記得一些,呵呵!

素食已經很好,也可以試試日光療養,真心祈求。偶爾空腹斷食也有幫忙:)

祝妳早日康復。祝杜姐姐全家元宵節快樂、溫暖、紅火!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杜姐祝你元宵佳节开心快乐、多上美片!!!
别忘了与姐夫吃汤圆啊~~~
tenyu 回复 悄悄话 杜姐拍的太完美了!过处皆家。。。寓意深远!元宵节祝家人团团圆圆,和和美美(^O^☆♪
飘尘永魂 回复 悄悄话 美!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luebabychen的评论:
蓝宝宝,我这几天有空就在找青涩照片,发现自己实在是太青涩,拿不出手。

对了,呼吁大家准备好,情人节让我们来晒青涩的自己啊。。。

有响应的同学请举手,我是肯定已经举过了~~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ymyheart的评论:

很开心看到心妹的评论
愿我们家家都有温馨的一个节日气氛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夢海星的评论:

哇!这么周全的海星mm

让我试试啊,我的食管反流症已发现有多年,正在用药物控制胃酸过程中,否则就只能手术处理微创手术收束幽门,是我不愿意的。。。

我一定会留意的。。因为素食,估计我是接收碱性比较多

谢谢~~~~

祝周末快乐,元宵快乐!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京燕花园的评论:

太谢谢京燕mm的笑脸!

原担心红框有点儿艳俗,看来大家都喜欢,那就好~~~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声音的评论:

小声音mm元宵节快乐~~

能拍得小鸟飞动那一刹那,我也感到十分欣喜的!

但常常是晚一步,空留一片树枝~~~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阿松,听说你也感冒了?这节气里病毒比较活跃,我也是,没断过服药。昨天头昏昏的。。

大家保重!

诗是老朋友那儿借来的,挺般配呢!!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藤蝉的评论:
谢谢蝉妹的喜欢~~你好

首先预祝元宵节快乐!毕竟还是春节期间,用个红框子讨点儿口彩啊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好美!象画一样,可遇不可求吧,问好!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杜姐,元宵节愉快。团圆你那里有雪的冬天和你的话使元宵节更加添了吉祥和美好。诗意自然。
夢海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NARTINI的评论:

"巧了~~~我一直以来的心愿也是做飞鸟,自由自在的飞,不受护照签证之类物事的约束。呵呵

谢谢海星mm关心!!!关于我的熬夜问题,经过这样两三天的补足,已经恢复了~~~我平日清肝的饮料,常用的是枸杞泡茶。不知柠檬汁的酸性程度如何,我有食管反流现象,医生让我少吃和不吃酸性水果。。"

太好了,等我們真的身輕如燕了,一起飛,哈哈!

姐姐有食管逆流--當地找得到 好的針灸醫生嗎?應該可以治好:)

柠檬汁味道雖酸,但它其實是中鹼性食物,對排毒有特效。水果一般都是鹼性的~~

附 常見食物的 酸鹼性:

強酸性食品:蛋黃、乳酪、白糖做的西點或柿子、烏魚子、柴魚等。
中酸性食品:火腿、培根、雞肉、鮪魚、豬肉、鰻魚、牛肉、麵包、 小麥、奶油、馬肉等。
弱酸性食品:白米、落花生、啤酒、酒、油炸豆腐、海苔、文蛤、章魚、泥鰍。
弱鹼性食品:紅豆、蘿蔔、蘋果、甘藍菜、洋蔥、豆腐等。
中鹼性食品:蘿蔔乾、大豆、紅蘿蔔、蕃茄、香蕉、橘子、南瓜、草莓 蛋白、梅乾、檸檬、菠菜等。
強鹼性食品:葡萄、茶葉、海帶芽、海帶等。尤其是天然綠藻富含葉綠素,是不錯的鹼性健康食品,而茶類不宜過量,最佳飲用時間為早上。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大自然的恩赐,画框也喜兴。

祝福杜姐姐全家元宵节团团圆圆,和和美美(^O^☆♪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杜姐的pp拍的真专业,小鸟抓拍的真清晰,很有动感~~~~

祝杜姐周末愉快开心!:))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哇,不仅照片拍得好,配的诗句也别有韵味,赞!
藤蝉 回复 悄悄话 杜姐拍得太精彩了。小鸟活灵活现的,配的边框也透着喜气,真好!

杜姐周末快乐!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阿飘是太困了~~~

赶紧呼呼啊?

谢谢你的表扬,诗是一片竹叶写的,好棒的题目是吧

祝周末好!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好诗配好图~~~~看得真过瘾~
看完了擦擦眼睛说声谢谢了~~~嘿嘿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豆红的评论:

我想是的,鸟儿也有童心大发的时候吧~~~

常见下大雪的温和里鸟儿外出飞翔觅食。。。

红豆mm家窗外风景好,很理解你的开心呢~~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霖的评论:

随便你要哪张啊!很高兴啊

一霖mm的活动为肩膀疼而受阻,这儿有个简单偏方是针对颈椎病的

试试看对肩膀的问题有用处吗?

颈椎病实在让人烦恼,头晕、视力模糊、脖子酸痛、耳鸣……有位长期对电脑有颈椎病的博士发明了一句话体操,这个牛气的一句话,还真治好了他的颈椎病,


治好颈椎病牛人第一句话

1

1. ◆深呼吸,下蹲起,10点10分去看戏

深呼吸,一种叫胸式呼吸,一种叫腹式呼吸。我们平时呼吸,每一次吸入呼出空气500毫升,一次深呼吸就有2500毫升~3000毫升。这个深呼吸,一次就有7~8次平时呼吸的量。 更重要的不仅是氧气多了7~8倍,而且横膈膜一下降,胃、肝、脾、肠等得到温和按摩,改善肠胃功能,什么胆石癌。胆结石全没有了,还能保护内脏。

听说这位有颈椎病的博士做了一个月,基本告别颈椎病,打电脑做事脖子都很舒服。。


什么是叫"去看戏"呢?

小时侯在农村,墙很矮,隔壁在演戏,你想看戏的话就得把脚踮起来,伸长脖子。保持这个姿势几秒钟,之后再反复去做,这样做以后肩部、上肘、颈部、脚部肌肉都能得到锻炼。

什么是10点10分去看戏呢?双臂向身体两侧伸开,和地面平行,类似钟表9点15分时时针与分针的位置;然后双臂同时向10点10分的位置抬起,再回落9点15分的位置。重复这个动作,连续做20~30次。腰肌、背肌、胸肌、颈部肌肉都得到锻炼。

下蹲起就是站起来再下蹲,蹲下去再站起来,要做够5~10次,渐渐做够15~20次。人在下蹲站起的时候,对交感神经、副交感神经是最好的锻炼。以后你突然一下站起来就没事了,头晕头疼脑袋发蒙也没有了。


2治好颈椎病牛人第二句话


◆你拍一,我拍一,一直拍到七十七◆ 

就是右手拍左肩,左手拍右肩,能伸多远伸多远,一直拍到七十七次。这个动作,如果是年轻人,从后面拍更好。老人从前面拍也行。这样做,马上血液循环就好。


我想第一第二条都应该是有益无害的·~~~~我已经在试,但并没有坚持因为没实质性问题发生。。。

一霖mm痛得严重的话 还是需要诊治一下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白玫瑰花的评论:
裹着棉大袄的我同短袖衫的你握手拥抱一下~~~

网络万岁啊

不过真的不太公平这老天爷~~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百步的评论:
啊,你这枝头小鸟才是真可爱!这样的情景实际上很少见到,小鸟很担惊受怕,总是躲在树枝深处还爱把眼睛隐藏在阴处。。。我只找到过一次机会,看你到这样位置的,太CUTE~~~

---

http://farm4.static.flickr.com/3632/3352355239_9e491f1117_b.jpg

谢谢朋友!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林贝卡的评论:

都是些普通的小鸟,比较常见的,就是飞起那一刻不容易抓到~~~

谢谢小林mm,祝元宵节全家开心!!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叶子~的评论:
叶子mm你好~~~你能喜欢这几张,这让我兴奋。。

常常对自己的照片不是很满意,如果得到朋友首肯,那就帮我增一点自信~~~

问好,并祝元宵节好!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碧薇的评论:

碧薇mm总是很有见地,仿佛让我重新回到拍片时的那个意境...

拣尽寒枝不肯栖,很美!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艾妈妈的评论:

问好小艾妈妈,这些天我抓紧睡觉来着

喜欢这几张啊?太高兴了
刚尝了你们家肉包子过来擦擦嘴谢一个~~~~~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夢海星的评论:

巧了~~~我一直以来的心愿也是做飞鸟,自由自在的飞,不受护照签证之类物事的约束。呵呵


谢谢海星mm关心!!!关于我的熬夜问题,经过这样两三天的补足,已经恢复了~~~我平日清肝的饮料,常用的是枸杞泡茶。不知柠檬汁的酸性程度如何,我有食管反流现象,医生让我少吃和不吃酸性水果。。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美丽的雪景!!
怪不得鸟儿翻飞。。。
第四张的眼睛太有神了!
周末快乐!!!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年历片~~
我要第一张~~

问杜姐好,好几天没来了。
白玫瑰花 回复 悄悄话 哇塞,进来杜姐家,第一张照片就把俺给镇住了,太美了。俺这儿今年还没下雪呢,太暖和了,都穿短袖了,真反常。
百步 回复 悄悄话 ......处处闻啼鸟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怎一个“美”字了得?
~叶子~ 回复 悄悄话 龙年初雪
童心发,独自蹒跚于大雪中

这些照片,美,太美了,美得让人不忍离去,让人流连忘返。。。
碧薇 回复 悄悄话 最喜欢最后一张的意境,拣尽寒枝不肯栖~~~
小艾妈妈 回复 悄悄话 给杜姐请安,太喜欢这些照片了。美的让人无语。
夢海星 回复 悄悄话
坐杜姐姐的大沙發!

有時想:如果做一只鳥,那是多麼愜意的鳥生啊!

鳥說:“要躲著貓類和人類呀。。。不過攝影的人類不必怕,他們不吃我們,當然還有素食者,像杜姐姐-素食的攝影家,大大的好人@@”

問好姐姐!出門注意保暖,還有,妳熬了幾夜,可以喝檸檬汁清肝:)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