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eyin的博客

第一次触电经历:近距离接触妮可基德曼
个人资料
正文

回不回国呢?

(2008-01-18 19:40:10) 下一个

我是原来打算今年五月初回去给老爸庆70大寿的,实际应该是明年才足岁,大家都知道中国人喜欢按阴历算。兄妹都说这次要大办一下。我也喜气洋洋地扬言一定带全家到场。可是现在一些现实问题摆在眼前,我有些犹豫了:第一是宝贝们的学校到五月底才结业,如果回国,不仅是一个月的学费浪费了,而且宝贝们要miss lots of fun in school. 另一个原因是乔这次不可能待超过两个礼拜,今年他已经而且很可能还要继续把他的假期倾注到助选上,而我原计划是留至到夏季结束,新的学年开始,那就是八月底的样子。还有一个切实的问题是我们已经接受了一个德国女孩作为宝贝们的欧[派,二月底她就要来了,怎么办呢,带她到中国吗?那我就哪也去不了啦,只好给她当翻译了。如果不带着,德国女孩就只好帮乔做家务喽。还有还有,奥运前后,哪里都是人山人海,想起来都有点恐惧。当我告诉乔要取消这个计划时,他愣住了,人家已计划利用我们母子在国内的空当去邀朋会友了!

 

昨天早上跟父母通了气,父母倒是非常痛快,很干脆地劝我不要回了。推迟一年无妨。我的父母真的是非常开明,多年来从未让我为难过。而且我自认不是个优柔寡断的人,但现在我踌躇了,能让我自私的决定留给父母一个遗憾吗?jms, 你们有什么好主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