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MARTINI

希望感动别人就先感动自己
个人资料
DUMARTIN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们几个一起给大家拜年了

(2012-01-22 07:38:05) 下一个

首先,

请来了JK制作的大金龙!!!

点击: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10324/201201/21151.html



我们一起给大家拜年了
 





JK说---哈哈哈,这就是俺的真人秀~~~~(嗯,JK就是龙的传人的意思!!)



祝福祝福是无数个祝福

祝福祝福是祝福的起点

祝福祝福是无限个祝福

祝福祝福是唯一的祝福



兔子尾巴长不了了,还有几个小时我们这儿就是龙年~~~

除了相知相惜的老朋友之外,一年里又结识了很多新朋友,

在此向大家拜年!!

谢谢大家一年来对我们博客的支持和鼓励

时有疏忽,招待问候不周之处

谨在这儿致意


(拜年完毕,真人秀就结束了~~~下回我们再见!!!)


请欣赏美文一篇:点击: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32845/201201/19536.html

《窗上的冰凌花》

作者:
红豆红


娇俏的小冰花
寒冬窗上挂
每次见到它
那细细的纹儿
总是
轻牵我心
那小小的瓣儿
总是
悄悄同我说话。。。

那时
我的魂魄
就会被它从千万里之外
引回
儿时的那个家。。。


窗上的冰凌花,是我儿时看不厌的一幅画。

那时,家住北方,漫长寒冷的冬天,可玩的东西实在是少的可怜。为了打发无聊的时光,我就喜欢上了经常挂满冰霜的窗子了。我把它们分成冰凌花、冰霜花、与冰雪花三种,可能相当于现在的温度计,当然,冰雪花的天气一定是最冷的了;我最爱的是晶莹剔透、娇俏昂然的冰凌花了。。。

常常自己站在窗前,上下左右地看,寻找着这个世界上,与它们能相称的东西;仔细地、一遍遍地辨别着它们之间的不同。看够了,就选最薄的地方,用嘴巴轻轻地吹,把冰花吹得不见了, 就从那个嘴型的小圆洞,用一只眼睛向外看。尤其是大哥出差的时候,就不停地吹跑、一次次回来的冰花,直到把他盼回来,吃上好吃的。。。

大哥长我近一代人,他特别的喜欢孩子,对我也不例外,一直也把我当成小孩子对待。上次回去,他从外面打了一壶热水回来,换鞋子时,我想帮他把壶放到厨房去,可他一见就急了,喊着说:“别动,烫着你”,他说这话时,口气和表情都非常的严厉,把大家都逗笑了。我说:“我又不是小孩子了”,他说:“那也不行”,真的就没让我碰。。。

那时,淘气的三哥会同我一起玩。他能用指头和手掌制作出各种的小动物,我也跟着他学,直到把手冻得红红的;后来,侄子、侄女们大了,我又同他们玩。当然,也常常会因为你挤了我,我碰了你的吵起来,然后,一生气,不是把别人的图给划乱了,就是别人把自己的图划乱了;再后来,就是,不是自己被骂了,就是自己弄得别人被骂了,哈哈。。。
现在,一想起妈妈骂我时的表情,都很珍惜。。。

也许是要过年了,这组冰凌花图片,让我给国内多打了好多的电话。。。

人,是怀旧的。有时,不经意间的一句话、一个图片、一段音乐、甚至是一种味道,都会把自己带回---虽是渐行渐远,却难以忘怀的,
那个梦---开始的地方。。。


祝福朋友们:新春快乐!




然后欣赏打油诗一首:~~~


冰云磨风刀
利刃斩凌霄
粉末结雪花
窗前岭上飘
狗狗野外跑
回窝发高烧
三碗麻辣汤
憋汗别撒尿
生吃脆萝卜
响屁赛鞭炮
偏方治大病
外加感冒药
卧床多休息
道声春节好

---BY 润涛阎



正是为转发润涛阎同学写给俺的原创打油诗一首

特制此帖的啊~~~))))))



祝福大家


龙年快乐幸福平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5)
评论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哎呀,乘着看网球比赛的机会,赶紧的。。。。把这儿朋友们的留言祝福回复了。同时没忘在体坛发见解~~~哈

把留言搬过来做个纪念---我就这样度过年初一的半夜!!!


• 费德勒对德尔波特罗,前三局真的很精彩,建议没看直播的不要错过重放了~~~~~ -DUMARTINI- ♀ (180 bytes) (28 reads) 1/23/12

• 德尔波特罗状态极大提升,加强攻势,而费的过错突然增多,菠萝破发费德勒。。。4: -DUMARTINI- ♀ (0 bytes) (4 reads) 1/23/12

• 醒过来的警觉了的费德勒打球~~就是好看,太喜欢他的脚步动作了~~~~~赢第一盘, -DUMARTINI- ♀ (0 bytes) (2 reads) 1/23/12

• 看来熬夜看球的人不只我一个 -goodschool- ♂ (56 bytes) (7 reads) 1/23/12

• 也是夜猫子嘎嘎~~~不是破发了?费有办法对付菠萝 球技明显高。。。 -DUMARTINI- ♀ (0 bytes) (4 reads) 1/23/12

• 只要老费的发球一下降,就悬, -GOODSCHOOL- ♂ (0 bytes) (3 reads) 1/23/12


• 没发生,大菠萝今天被打得没脾气~~~想当年啊,09美网决赛的好风光,再没了 罗杰 -DUMARTINI- ♀ (0 bytes) (5 reads) 1/23/12

• 老费要是能保持今天的状态,只有穆雷能抗抗他了 -goodschool- ♂ (45 bytes) (2 reads) 1/23/12

• 费他已回到巅峰状态了。我也同意你的看法。今天这场球,据我们这儿法语台的专家评说是他最近一年半以来最好的一场球~~~

一发不奏效情况下,及时利用二发调节进攻节奏,移动非常快。

其实今天菠萝的攻势很猛,发球也好。

哎,就是遇到一个状态非常灵活的费德勒,没辙了

费有过几个臭球第三盘,打飞打偏但无伤大雅

这才是网球,今天看得真是解气,

盼望。。。纳豆胜出,半决当中决一高低吧!!!

-DUMARTINI- ♀ (351 bytes) (5 reads) 1/23/12

• 5 down, 2 more to go :) 杜MM春节快乐! -dimi- ♂ (0 bytes) (2 reads) 1/23/12

• 面对这样的罗杰费德勒,纳豆会赢吗 -DUMARTINI- ♀ (0 bytes) (0 reads) 1/23/12

• dimi你好~~~早上好!啊哈 -DUMARTINI- ♀ (0 bytes) (1 reads) 1/23/12



现在已是凌晨2:54 等会儿3:30分那场球,是纳豆对阵贝蒂奇。看不看呢


我简直太纠结了(((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海上云的评论:
海上你好~~

五忧mm是从加拿大搬到中东的科威特去生活几年的。这次同家人一起到约旦游玩在那儿拍的照·~~~~~~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静的评论:

谢谢才女安静mm

愿我们新的一年有更多心安于静的大环境安静地做自己喜欢的事。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林贝卡的评论:
最温暖的问候是来自亲爱小林~~~

也祝你龙年快乐!家庭幸福!!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艾妈妈的评论:
打油诗 对 没有润涛阎的打油就没有我们的拜年啦

嘻嘻,真的没开玩笑,我就是想让这诗上我的博客主页拉拉拉、、

谢谢你的祝福小艾好吗喜欢过年吗?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代大家谢谢你阿松!

对, 红豆mm的文字非常亲切,易唤起大家童年记忆,习俗,她擅长寓情于景的细致描写,我一直都很喜欢。。。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ymyheart的评论:
心妹,我这些天看网球看傻掉了

昨晚竟然一夜无眠。。。

橄榄球季后赛决赛还没开始吧?

纽约的巨人队这回还是很争气,比分那么接近。。。。

今晚我又要晚睡了。半夜12点以后开始,不看实况直播我睡不着觉

有罗杰费德勒对阵德尔波特罗一场硬仗!!很期待费能进半决赛,今年的男子单打几位大将都出手不凡准备充分///

我感冒已经好了!偶尔头疼是睡眠不好的缘故,看比赛后我会补的。。。

谢谢你的问候和祝福~~~你也一样,龙年有好的身体和心情,欣赏更多文化艺术体育~~~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雪影云痕的评论:

感谢你的真诚,谢谢你的评论!!

诚祝全家春节快乐,龙年吉祥,有非常平安和健康的生活并有快乐心情!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雨落清痕的评论:
雨痕mm你好!拜年啦~~~

谢谢你的祝福,你也一样,祝有个快乐平安和丰收的年份!!!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声音的评论:

谢谢你来!小声音过年发大声啦~~~也祝春节愉快!龙年大吉利!

我也是纳闷啊,自从贴了JK的那个那个龙贴子,我的博客就变样了。

字都跑到中间来了,是小兔子们见到龙来了都好兴奋的缘故吧~~~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哇,杜姐,你这里留言怎么与众不同啊,文字都跑到中间去了,哈哈!:))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给杜姐拜年了,新春佳节快乐,龙年吉祥如意,好运连连!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广陵晓阳的评论:

晓阳mm,兔年带给你的是突破,愿龙年将会给你更多的巩固和发展!。。

以你为豪啊!!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贴心宝贝的评论:
哦 宝贝!你在这儿过。。谢谢

新年好,春节好!

祝一切顺利健康快乐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飞飞~~的评论:

是飞飞小调皮来了!
春节快乐飞飞~~~~

愿我更多次飞进你关着大门的园子,留下对你的新闻报道的感谢。。。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给杜姐拜年!

祝杜姐和家人新春快乐!龙年吉祥!身体健康!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是梦儿的评论:
梦儿的评价更加温馨~~~~

谢谢你在城里的高质量美帖奉献,一直让我感到钦佩的艺术感觉!

祝龙年给我们大家更多灵感,更多收获~~~~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luebabychen的评论:
确实的吧,一旦病倒我真没法搬动吧

幸好最近坚持节食调养体重控制成功~~~~

蓝宝宝,谢谢你的参与,团拜共庆从你们东方贯穿到了我们这儿。。。

这儿把含嫣mm送的吉祥祝词转送给你们家---



分分秒秒平平安安,
朝朝暮暮开开心心,
日日夜夜健健康康,
岁岁年年潇潇洒洒,
永永远远快快乐乐,
时时刻刻风风光光,
生生世世顺顺当当,

新的一年愿所有的好梦依偎着你!
入睡是甜,醒来成真!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含嫣的评论:
含嫣mm有好些天没见你。。。意外惊喜的是你一来就送这么棒的诗句~~~~


也祝全家快乐平安,事业家庭两不误!!

龙年更腾跃。。。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rdong的评论:
也祝尔东mm新的一年顺心和开心!!!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izi的评论:
好哦,大家都来吧,大大地秀/

你也把那个意大利面具拿下?哈哈哈

小米子, 真人秀暂时告一段落,等下回有机会早早地我要通知大家都来参加,你也请~~~

现在呢拜完年,要收收心回到现实了,正在处理年度税务工作

谢谢你的如此美言,心领了啊!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白玫瑰花的评论:
哈哈,你们这些小妹子们,阿飘也是~~~~~一听说拜年,俺红包就在手边了。来来来 看这边...

http://liyi.kids21.cn/zhly/ctly/201106/W020110630566837777702.jpg

好看吧)))
白玫,很喜欢看到你高兴调皮的样子~~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k的评论:


也祝你龙腾虎跃般地发达!同时保持健康和快乐~~~
白玫瑰花 回复 悄悄话 给杜姐拜年,龙年吉祥如意,恭喜发财!利是拿来。:))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喝白开水健康的评论:
欢迎健康mm一起来参加~~~

记得以前有过叫做团拜的春节活,挺有意思,大家找个地方聚在一起,相互祝福~~~更热更开心!

祝你和全家人龙年大吉利!!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reshview的评论:

月儿,HAHAHA,我怎么就见你们一家呢?

祝龙年给月儿带来更多幸福,更多完美的期待!

家庭温馨,孩子们成长顺利,写更多图文并茂的好帖子 源源不断~~~~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k的评论:
是啊,龙的传人就是JK的意思啊~~~~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阿飘来过啦~~~~~~~
带来这个感人的诗,带给大家的是网上网下情!

红包有有有
http://www.gongpin.net/UserDocument/10935/201106040101399355.jpg

呵呵

对了 说起红包,过年习俗中最重要的内容,带孩子外出拜年最有吸引力的理由,如果我在国内必须准备好些呢!

一般是过年前去银行换很多崭新的票子,买一大扎红封袋,早做准备了。。久而久之现在都忘了这习俗。。

飘,祝心想事成,发达兴旺~~~龙年必有好兆。。。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老哥XD的评论:
转眼呵,你们这儿都年初二了~~(但不明白你翻的是哪堵墙?难道你回去了?)

谢谢XD,今年打算转师哪儿?打算还回来吗?

代表这儿的小艾妈妈妹林妹妹安静妹以及所有的妹妹向你致意!龙年大吉大利!!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润涛阎的评论:

不胜荣幸啊如果真有你这个师弟,会太叫人兴奋的,每天都从你这儿发现一些新的特色,比如每小时包300个饺子等等,手儿翻飞包得人眼花缭乱了~~~

我总是好奇----在你的脑袋里大脑凹沟是不是特别多而深,特别复杂。。。为啥总有滔滔不绝的点子和说法涌现。。

阎先生,文学城有你就多一道风景。转一网友的说法:“从乡村到城市,从中国到海外,士农工商,无所不包,德智体美,均有涉猎。尤其是老阎的具有传奇色彩的人生经历和特立独行的人生见解,再加上朴实无华的文风,使他成了网上独一无二的人物。”
很赞同~~~

龙年,请不要放下你手中解剖人生的手术刀好吗?。。。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kingfish2010的评论:

谢谢,真不敢当,你没建博客,也无法亲临你的小园欣赏。。。

让我们一起祝福这一年会带来的各种好变化。也许你会开博(或许你告诉我你的博客地址~~~~)

多联系啊!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霖的评论:
代表老姐夫谢谢一霖~~~

龙年有何心愿,大家来帮着一起祝福吧!

首先,手臂肩膀要乖乖的。。。其次孩子们也要乖乖的。。。

呵呵,

希望你写更多细腻美文,特别喜欢读你家常里短中带出的微妙哲理!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盈袖2006的评论:

袖袖,我真是喜欢你盼望春天时那一脸的美好笑容~~~

说不定我们真能在龙年相聚哦,那么我也盼望春天...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藤蝉的评论:
谢谢蝉儿,我们一起相互说拜年!!!

让美好的祝福牵着朝前行~~~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露露花语的评论:

谢谢露露mm的美好祝福~~~很感动的,我真的做老师多年,从下放农村开始。。。如今学生的孩子都该很大了!

你那些密电码,我一边破译一边赞啊!!

你也一样,祝同小帅哥一起龙年大进步哦!
露露花语 回复 悄悄话 这厢来给杜马老师拜个大年!

祝福姐姐一家:

幸福安康,(^ー^)ノ

万事如意。 (^_−)−☆

欢乐常驻,*(^o^)/*

青春永存!ヾ(@⌒ー⌒@)ノ

♪( ′θ`)ノ
藤蝉 回复 悄悄话 今天是大年初一,蝉儿给杜姐和所有的朋友拜年!

祝大家新春吉祥,龙腾虎跃,健康平安,万事如意!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给杜姐和所有朋友们拜大年!祝新年新气象,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各位朋友各位同学老乡,连地球上最西边的地区都进入了大年初一,

我们一起给大家拜年啦~~~

欢迎大家参与,照片不断在更新中大家是否注意到了~~嘿嘿

未及一一回复,先等等我啊。。。盼望更多朋友寄照片过来,我们共祝共贺一个最好的年头,龙年大平安!!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给杜姐姐夫,以及这儿所有的朋友们拜年!:)

龙年吉祥!
kingfish2010 回复 悄悄话 给杜姐拜年!
润涛阎 回复 悄悄话 哇!姐夫跟我大师兄简直是双胞胎!当然也不是绝对一样。我大师兄脸下半部分比较尖,眼睛大,双眼皮。其它的对方几乎一模一样啊。太神奇了。

给杜姐姐夫拜年!

老哥XD 回复 悄悄话 我代表我们这儿的朋友越墙问候杜玛姐、安静妹、小艾妈、还有林妹妹等大家龙年吉祥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大年初一来拜年
有幸目睹城中好
仔细瞧瞧多面生
最亲耐的是大佬
还有那对大小宝

环抱恭囍楼下亲
龙年阖家事顺心
无论兄弟和姐妹
网上网下显真情
百花齐放成精英


给姐姐姐夫拜年~恭喜发财红包拿来~~~~






jk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是俺的真人秀~~
freshview 回复 悄悄话 杜姐那里已经大年初一了,排队来给杜姐全家拜年!给这里相聚的朋友们拜年了!
祝龙年安康快乐!大吉大利!新春万事如意!
喝白开水健康 回复 悄悄话 这里这么热闹,拜年,认识的不认识的同学们,龙年吉祥!
jk 回复 悄悄话 给杜马拜年!

祝杜马和家人新春快乐!龙年吉祥!身体健康!
mizi 回复 悄悄话 先给杜姐拜个年,再千斤鼎滴顶个杜姐的诚意浓浓的真人秀!杜姐,太美了耶,姐夫还这么帅气,秀,你一定得经常拿出诚意来,大大滴秀~~~

祝杜姐和家人龙年健康、顺利、幸福安康!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杜马JJ全家龙年健康快乐,万事如意!
含嫣 回复 悄悄话 给杜姐和姐夫拜年啦。祝杜姐全家在新的一年里,
分分秒秒平平安安,
朝朝暮暮开开心心,
日日夜夜健健康康,
岁岁年年潇潇洒洒,
永永远远快快乐乐,
时时刻刻风风光光,
生生世世顺顺当当,
新的一年愿所有的好梦依偎着你!
入睡是甜,醒来成真!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终于看清了,姐夫的块头是不小,嘿嘿
给姐姐姐夫拜年了,祝龙年大吉大利!健康快乐!阖家幸福!
我是梦儿 回复 悄悄话 好温馨美好的真人秀!
给杜姐姐拜年,
祝杜姐新春佳节快乐,龙年吉祥美满,阖家平安健康,财源滚滚进来!
飞飞~~ 回复 悄悄话 给杜姐拜年,祝龙年吉祥如意,阖家欢乐~~~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杜姐美好温馨的拜年贴。晓阳代表企鹅全家给姐姐拜年!祝你和全家龙年幸福安康!
雨落清痕 回复 悄悄话 杜姐姐,春节愉快,雨痕来给你拜年了!
祝你新春快乐,青春常住,生活幸福,合家安康!
雪影云痕 回复 悄悄话 祝福!祝龙年健康快乐如意。祝好人一生平安。
非常喜欢杜姐的真人秀,有气质有教养很善良的样子。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杜姐给你拜年!给这里的朋友们拜年!龙年吉祥健康平安!我正在看GIANTS VS 49ERS.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给杜姐和所有这里的朋友们拜年!

谢谢杜姐和红豆带给我们美丽的冰凌花的故事,期待龙年看到你们更多的美片佳文!
小艾妈妈 回复 悄悄话 给杜姐拜年,顶真人秀,还有最后的打油诗。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温馨幸福,端庄雅致的合影。祝杜姐全家龙年快乐如意,新春新洋洋。
安静 回复 悄悄话 给杜姐拜年!祝福龙年吉祥,阖家欢乐!
海上云 回复 悄悄话 这里有大party啊,给公白大哥、杜马、认识的、不认识的朋友拜年~~

有一张照片是在Utah拍的吗?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ybybaby的评论:
谢谢你,我又重看一下陈奕迅,原来你是指他的发型啊,这真的有几分相像~~~~

问好a!!
bybybab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NARTINI的评论:
大方真人秀,赞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豆红的评论:

谢谢你的祝福 mm

记得小时候就爱吃糖年糕,粉红色,上面有甜甜的黄黄的桂花!

红豆mm,让我们一起升起来,象满天飞舞的雪花,象春天里的柳絮~~~~

梦想会成真,只要我们纯的孩童般的心常在....

(我私下绑架了你,很唐突吧?嘿嘿)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五忧mm是骑骆驼来的还是骑的小毛驴儿?

你的那个动作是空前绝后,我做不出来的!必须绑架过来~~~~

你哪儿都年初一了吧! 再祝春节好!!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刚刚吃过年糕,就同杜姐一起升起来了啊~~

谢谢杜姐的照片的灵感,龙年拍出更多的美片!
这次看清了,姐夫确实是气宇轩昂的~~~
祝杜姐与姐夫龙年:龙马精神、万事如意!!!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纵然平行的评论:

纵然,过中国年你终于写国语了哈~~~

呵 红包在哪儿? 年轻人,让我兜儿里再找找...

美元太贬值今年换成人民币吧?

http://res.cngoldres.com/upload/2011/0224/8kqrgkjdfrwk.jpg

呵呵

谢谢你的参与,很乐意去你那串门,以学习为主,潜水为主~~~~

5忧 回复 悄悄话
哈~~~~~~~~~~~,俺看见俺被绑架了~~~~~~~~~~~

祝杜姐及全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
纵然平行 回复 悄悄话 给你拜大年,真挚的祝福你和你的家人新春快乐,幸福健康!也值此在龙年来临之际,希望新的一年里,你的文字更温馨乐观,图片更加美仑美奂。

也谢谢你多次大力鼎助和热情参与交流。

小声问一下, 今年有没有红包啊? 不好意思哈, 我有点等不及啦。:))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叶子~的评论:

叶子mm说得那么美,老姐老姐夫可高兴啦~~~~

拜年了!国内这会儿早都爆竹声声。。。

祝龙年大吉利!全家快乐健康进步!!

mm 给张真人秀,参加个拜年节目都行啊,等你了~~~
~叶子~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的真人秀照片!啊,看到杜姐和杜姐夫了,郎才女貌呀。

祝你们全家龙年大吉,龙腾虎跃,万事如意!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ybybaby的评论:

小金真有这么帅?`你开玩笑吧~~~

这档子节目也全仗着有陈奕迅在了,可惜王菲没选对歌哦,唱到高处矣。。。。不胜寒。哈哈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白玫瑰花的评论:
谢谢小白啊,让我发财就不必了,保持身体好心情好就很不错了!!

愿咱们的白玫瑰开得更艳啊~~~

龙凤一起呈祥!!
bybybaby 回复 悄悄话 那个是陈奕迅吗?还以为是金正日呢
白玫瑰花 回复 悄悄话 玫瑰给杜姐拜年,祝新年万事如意,发财发财发大财!~~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京燕花园的评论:
谢谢京燕mm的参与~~~~

真美啊,你家这一对宝贝儿...希望中国的龙年能给大家带来更多好的方面,更多成长和进步~~~祝全家更幸福美满!!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带着孩子们来给杜姐姐全家拜年,给姐姐请安了!谢谢您一年来带给我们的喜悦!

龙年吉祥,阖家欢乐!(^O^☆♪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娜晴天的评论:
哇 包饺子过年啊!对长在海外的孩子来说这是个好玩的游戏~~~小安娜一定也参加包了?
我们家还是鱼啊肉啊的买了一些,其实我最喜欢的还是火锅,可以同时吃很多种素菜,不用油煎炒,热汤烫烫。。嗯,味道好,又健康~~~张罗的同时可以吃很久,聊天。。。

阿晴,谢谢你的祝福,正说到我内心,期待龙年多有点平安的好运!(给我自己,给家人给朋友,给国家,给老百姓。。。)

遇到挫折遇到困难也让我们一起相互支持。天高地远的无法亲临让你触及我的手,但是心,连着。。。

谢谢阿晴!!你的话语好温暖!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杜姐,我们要吃年夜饭了,今天是南方菜, 明天包饺子。
你是城里的大姐,给您和姐夫拜年,这次看到照片,就是这个感觉。多谢您这些年带给我们的精神食粮。
祝福龙年太平,平安,大事化小,小事化了, 康泰平安。
愿杜姐姐夫全家,龙年吉祥,年年如意、岁岁平安,健康如意,好龙年!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好龙年~~~大大~~吉祥如意~~~康泰平安~~~~沙发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有愿意参加这儿龙年大年初一团拜的朋友,QQH照片给我一个



~~~~

非诚勿扰~~~~~
[1]
[2]
[3]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