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MARTINI

希望感动别人就先感动自己
个人资料
DUMARTIN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90年我用的第一台电脑-- 是苹果 SE/30

(2011-11-27 09:02:31) 下一个


 



有很好的硬件设施,甚至包括这原配的机子套键盘套

但那时咬了一口的那只苹果是彩色的~~~

后来给女儿用 被她美化了 贴满 花儿粘性纸



 




我用的第一台电脑(1990年. 苹果 SE30
那时的名字是MACINTOSH



非常喜欢啊,

其视窗技术在当年可是帮了我大忙

不用学DOS就上机了

以前在国内甚至连一台PC机都没见过

更不用说操作了。。。


当然那时主要的工作用途只是做文字处理

边学边工作的,想不到一用就是十年!

尽管没有彩屏
尽管没有联网
但处理文字的便捷
和快速
和硬件、软件质量之上乘

至今我还是对它十分怀念

现在还能用吗?

当然

尤其是那个小小 MICRO-FLOPPY DISK 的插口

现在很多机子都没有了

对,早过时了

但我90年代-00年,十年来的那些资料
全是存在小卡片上的呢


感谢乔布斯

安息


大家都在念着你的好

其中就有我

 

 



音乐:祝JOBS在天国平安

谢谢你~~~~
 
摄影:DUMARTINI




 


1989: January - Apple Computer introduces the Macintosh SE/30, US$6500....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阿飘,这都是老古董电脑了,如果不是看大家议论那个乔布斯,是决不会想起来要收藏的~~~~
是原来工作的公司买的给我工作用,后来嘛就淘汰了呢,放在我这儿储藏室里一直没有用
音乐很好听吧,悠悠的~~

问好阿飘啊
你在海上云那儿的访问,还引起几句唱词呢~~~~~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这样的台式苹果我第一次见过哦~看了。。。有点羡慕姐的拥有了~

给文字配的歌曲真好。。。朴实感人。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黑妮的评论:
哎呀

幸亏过这儿来看看
今天在忙啥呢,差点儿忘了这边。。。

黑妮,你的网名我肯定是知道的,是通过读围观的文章~~~他说起你来的口气是很让人羡慕的!
(但围观他不来这儿了,他去了哪里,真太可惜! 你有他消息吗?)

是北外法语系啊(我一头雾水。。)南大法语系和外交学院法语系倒是知道一些~~~

在哪儿可以拜读到你呢?还有围观?

不要就这么出城啊,告诉我更多一些。。。。

或者到点缀那儿去会面~~~~~~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豆红的评论:
好的好的 谢谢红豆mm!你总是那么善解人意!

祝新一周好~~~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这个一定要保留的!!
他这样的天才,不是人培养出来的,同纪念!
也喜欢那个小鸟,可爱!
杜姐新的一周快乐开心!
黑妮 回复 悄悄话 Bonjour Dumartini!

我很少来文学城的,今天无意间读点缀的影评看到你的留言,好像以前也见过你的名字,于是来到你的博客,我真的不知道你是住蒙特利尔的,去年夏天我去蒙城了,见我的大学同学,我们都是北外法语毕业的。

我这样留言,也不知道你是否认识我,我在这儿没有博客,以前围观生活转载过的一篇文章,"某些外语系女生为何不嫁洋丈夫“,我好像在那儿见过你的名字,对你有印象。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点缀的评论:
幸好这台机子真的很小巧玲珑,否则我要辜负你的期待了~~哈

谢谢你点缀帅,刚刚读完你对项链的评论。很不错,支持你的原创作品!
点缀 回复 悄悄话
感动!在天国里的乔布斯,
一定很高兴地看见杜马君感怀。。。
这台机器要永远珍藏啊。。。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石库门的评论:

牛牛很时尚哦
苹果店里都是很小巧的好东西~(但当时这台电脑还是非常贵的。)
问好石mm,过节开心!儿子回来牢窝心额伐~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谢谢阿松~

好人上天堂!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XC8E的评论:
有收藏价值对吗?
后来的IBM大机子扔掉很多台,收拾杂物间的时候差点也扔了这台

后来JOBS的去世提醒自己不能再扔这台了~~~

谢谢你
WXC8E 回复 悄悄话 你这收藏也价值不菲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很好的纪念,愿他安息!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很平淡的语言却感人至置。

“大家都念着你的好”---愿乔布斯安息。

儿子一回来就去苹果店,买了电脑和手机。手机是4S,本来年底会出5,现在不知何时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