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MARTINI

希望感动别人就先感动自己
个人资料
DUMARTIN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读《女人和减肥》后的联想。。。

(2011-11-21 10:20:12) 下一个

从飞飞那儿借来的照片(手机的功能微博的作用)

好现实好时尚哇!





由女人联想到雪鹅



这儿借鉴了五味七色朋友的一些减肥“语录”,谢谢了!


2

“很羡慕咋吃都不胖的女人。”




3


“自己也曾被人羡慕过。”


(你的身材一直是被人羡慕的,五七mm!!!!)





4“ 近来,觉得咋注意还是肥。”


(嘎嘎。。。。)

5

”女人(尤其是我)肥一点儿。。。“





6

”自信心就会减少一点儿。“


(“嘿嘿,我也有同感”,雪鹅说。。。)



7

”肥真的不止是不漂亮。“


”主要还是不健康。“



是啊说得好!这是连我们鸟儿也举手同意的!


(那么有啥办法泥?)


----- 这儿 看过来-------



《女人与减肥》---BY 五味七色

点开下面的链接

看看那几盘减肥菜

多么好,

值得一推广!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1108&postID=3509 




8

”如果动得少,积存了脂肪,皮肉松了就显得肥。“


所以------


要赶紧动起来

运动

各种活动


包括飞动!


下面几张(8-12)是活动减肥后的效果参考图,哈~~~



美吧




9




10

11



12




13



这形势,连鸟都要考虑减肥,否则飞都飞不爽?


更何况我们女人啊!




我的自娱自乐   呵呵




15


总之

"常青人嘛 保持窈窕不容易”

女人与减肥

关键还是自我感觉----

积极的要求现实的标准坚持的态度

有了内心的轻盈美丽

才能让自己更欢喜~~~~


16


双引号里的语录,来自五味七色的《女人和减肥》一文

谢谢分享了你的减肥餐,五七m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6)
评论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aro_g的评论:
又问TARO你好,哈 节日快乐~~~~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NARTINI的评论:
哎呀, 又被嘲笑一记, 世风日下啊~

@_@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reshview的评论:
月儿最近大概很忙

看到你高兴啊!

早安!
freshview 回复 悄悄话 看着这一张张飞翔的片子,觉得很想要起来运动运动:)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aro_g的评论:

同你开个玩笑啊!

其实小朋友都这样的,大头大头下雨不愁....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NARTINI的评论:
一个园园大脑袋? 欧 那是俺的骨架子大. Hahahaha...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rdong的评论:
那我们手拉手一起飞啊?

尔东mm光听你的声音就猜出你是小巧玲珑型~~~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漂亮的摄影,幽默的文字!
我就是很好吃的,旦愿以后还能飞得动~~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苏颜坊的评论:
让我看看,哦 是第10张吧
这张我也很喜欢的
像个帅小伙子,阳刚~~~

夕阳刚好打在翅翼上,很奇特的光!

啊 让我们都飞起来(我做梦常常飞...)
自由翱翔在蓝天
没有苦恼和困惑
心放松 眼望前~~~~~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石库门的评论:

那你太幸运了!我以前也是,现在不行 持续添膘中!!!

石mm你知道上海现在的女孩子怎样注重减肥吗?已经浑身没积累了,还不吃饭,实在是太瘦了太弱不经风。。时尚害人啊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谢谢阿松的绝对好评!

就是啊,尤其是一大家子面对美食的时候~~~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豆红的评论:
你俩去了唐朝恐怕会被打发回这儿!--太瘦,赶紧多多吃肉!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叶子~的评论:

谢谢你的问候!

就是就是我也是啊,尤其那几盘蔬菜水果特别好!

馅儿饼当然好吃(突然我口水涌出。。。)但肉啊 好厚一层 怕怕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aro_g的评论:

TARO,过午不食有什么依据吗?
我觉得你那么年轻,消耗也大,(运动多)午后还是要补充一些能量的,不吃太多高能量食品就行了!

脸围下降怎么回事?我仔细看了你的小和尚照片,还是一个园园大脑袋啊,嘎嘎~~~玩笑了

问好小mm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ymyheart的评论:
加拿大的感恩节同美国不是一回事,我们早在上个月悄悄的就过去了~~~~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ymyheart的评论:
近看看这些大白鹅都很肥,(#4)心妹我就是由此发出感叹的,鸟类恐怕也不能肥过度吧,就给大鸟们呼吁减肥吧~~

问好!

其实五七mm真的什么都不需要改变一切都很好,由内到外~~~

苏颜坊 回复 悄悄话 最喜欢那张伸平了翅膀飞翔的红色的雪鹅。美得不行,还有一种自由自在的感觉。
要是俺们也能这样张着翅膀翱翔,锻炼的时候心情就更好了,怎么还肥得起来呢。。。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嘿嘿,俺就是属于吃不胖的那种。
有时会长1、2磅,2、3磅,可是没一会儿又全掉光了:(

胖子想瘦,瘦子想胖,此事古难全~~

感恩节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精彩的图片与精巧的语言巧妙搭配,别有情趣~

减肥之战是持久战啊,绝对考验意志力~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不怕,
告诉五七姐,我们都一起回到唐朝去,嘿嘿!
~叶子~ 回复 悄悄话 我去了五七家看了一圈,哇,有这么多好吃的,看了让人直流口水。

杜姐,你不喜欢馅儿饼,那就给我吃好了。哈哈~~~

祝五七,杜姐和所有的朋友们感恩节快乐!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我现在实行"过午不食", 晚饭不吃或只吃一半分量, 上午和中午多吃没关系, 再加上坚持锻炼, 体重和脸围在稳定下降中.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ymyheart的评论:改错
是‘一行白鹭上青天’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最后一张:‘一向白鹭上青天’谢谢分享这些美丽的图和五七的减肥语录。减肥最主要的是为了健康。
杜姐,五七姐都是很美丽苗条了,但还是非常注意,真是精致的女人。学习。我现在是亡羊补牢,不过我很羡慕这些大白鹅,想胖就胖,想飞就飞:))你们过感恩节吗?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偶灯斯陋的评论:
嘿嘿,那更要谢谢五七了~~她说的就是要健康饮食

偶灯mm,有没有发现现代人好多毛病都是吃里面的问题?

吃得多吃得快活,结果就热量过剩了~~~

高热量的食物都很好吃,所以减少需要毅力。。。

谢谢你的表扬,好高兴~~~~~
偶灯斯陋 回复 悄悄话 图片,太漂亮了!文字,太好玩了!:)

好像有人说青春之泉在于减少热量的摄入?(Calorie restriction is the Fountain of Youth)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