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0){this.width..."> 450){this.width..." /> ♫ 原创【问情】:如果两人,一旦爱得认真 - 博客 | 文学城

DUMARTINI

希望感动别人就先感动自己
个人资料
DUMARTIN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 原创【问情】:如果两人,一旦爱得认真

(2011-05-11 18:02:57) 下一个


★原创★【问情】

词:海上云

唱:wely&飞雪

制贴/回贴:红尘

原曲:《问》
 



歌曲链接


无语聆听中........................................................

此歌让我心动,此唱让我心痛!


海上的词非常值得反复咀嚼,然后咽下,变成感觉
男声缠绵 女声清丽
这真是天作之合!!!!
红尘的帖制作是越发飘逸啦.....
热泪祝贺:
--------- 成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豆红的评论:
我刚才在另一个地方回复你,思路同你一样,也写了春天,早晨和雨~

谢谢红豆mm的感悟分享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真的很美!
春天的早晨,外面细雨纷飞,听一曲这浪漫,很深情入心。
谢谢杜马姐的分享,谢谢参与的朋友们!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是的是的!人才真是多,比国内那些签约的歌手唱得好呢~~
我特别喜欢这首词。所以转进来了。每天都听一到几遍。
哦哦哦。。。好听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又是美词,美贴,美唱, 非常欣赏。

文学城真是人才多多啊:)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天涯觅路的评论:
天涯你好~

一言道破,没有痛的就是没有爱过~~
天涯觅路 回复 悄悄话 爱让我心动,爱让我心痛。一语道出真情,对爱情确切地描述。

问好!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九月豆的评论:

谢谢九月mm来看我!这么忙,你要当心身体 付出不要太多·~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海上云的评论:

刚才在另一篇后面见到海上已经很惊喜了!
这会儿更高兴---关于这首歌我刚才写的:

海大诗最近佳作很多啊,我个人最喜欢的就是问情了,题目也好,有了交流的含义。

从一个女声的独唱(唱女人的心思。。)改成男女对唱,诚挚深刻的词内容升华了原来的歌义,使得对唱有互诉衷情互相表白和相互承诺的开拓~!

一个男人 纵然江湖剑冷 纵然伤痕满身 有爱不觉得疼-----是啊,不是每个人都体验过,如果男人都懂这 将会更珍惜身边的人。。

我觉得这是飞狮mm唱得最好的一首歌!清澈的嗓音里满满含着悠悠情意。。。小伟我还不认得,但是他的声线有一种苍劲的磁性,不做作不煽情,使人感到痴情来自男人雄壮有力的内在~~~

谢谢你 总是让我们在听新歌时有很多新收获!!!
九月豆 回复 悄悄话
co "此歌让我心动, 此唱让我心痛!"

嗯,有这种感觉呢~~~ 会议间隙来看看姐姐,问好~~~
海上云 回复 悄悄话 问过情,再问好~~

替韦兄、飞雪和红尘谢谢杜马和大家。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耘海扶山的评论:
好的好的拿吧拿吧(慷他人之慨~~你懂这个词吗)
你也听过原唱啊?
我从来不知道这首歌。这样我也不要找着听了

一,你们俩说好一起来的?哈哈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潘小咪的评论:

小咪你还懂歌啊。。。
我觉得很好听,飞雪唱得真是柔情侠骨!
这位男生倒是第一次听到,声音确实很别致。。
耘海扶山 回复 悄悄话 拿走了,比原唱还要好听,喜欢这样的歌,喜欢这个男声!
潘小咪 回复 悄悄话 好听的男声~喜欢~~
去找原版的听一下,下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