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知道我在古代姓甚名谁了~~~ - 博客 | 文学城

DUMARTINI

希望感动别人就先感动自己
个人资料
DUMARTIN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知道我在古代姓甚名谁了~~~

(2011-04-08 15:19:15) 下一个
ZT    来自 南极彩虹的博客 ~~




                                                    我是  西门亦凌

                                                    ~~~~~~~~~~
                                                    ~~~~~~~~~~~~

                                                    老公是轩遥,孩子是凝芯和海涵

                                                   (是不是  琼瑶 极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xiaoxiqingqing的评论:

让我猜啊:慕容或者欧阳。。。不对?呵呵
xiaoxiqingqing 回复 悄悄话 有趣.

我有一个好听的姓:)
九月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喔,自白书哈,我搬回家了~~~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1104&postID=6194

杜姐姐周末快乐幸福啊!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九月豆的评论:
我没看到自白书。在哪儿?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九月豆的评论:

象个蝴蝶飞来又飞走了。。。我已经看到小雨痕了。哈哈,今天收获!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我很惊讶的,这些名字同古代的姓一匹配,真的好听又好看啊~~~,下回写小说就到这儿来找人物的名字了。。呵呵

阿松周末快乐。我们这儿今天开始才有点象春天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得了一个好听的名,就不公布了~~
九月豆 回复 悄悄话 啊,啊,不学无术滴我,咋一点都看不懂腻。。。。。

杜姐姐,我来请你去园子里一趟,大家在祝雨姐姐滴生日腻,还有一篇老哥滴自白书,嘻嘻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