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MARTINI

希望感动别人就先感动自己
个人资料
DUMARTIN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笑--美第一夫人谈婚姻成功一字诀 ZT

(2011-02-13 20:00:17) 下一个








(图片我另加~~)





情人节前夕,第一夫人米歇尔向年轻夫妇传授婚姻成功一字诀“”:面对伴侣要笑。她说,那正是她和奥巴马总统所做的,看起来很有用。

米歇尔和奥巴马已经结婚19年;他们的婚姻经历了奥巴马实现政治雄心时期的考验---从伊利诺伊州参议员、联邦参议员到入主白宫。当有人问到她和奥巴马的婚姻时,第一夫人在白宫的一次午餐会上告诉记者说,“我认为要很多笑容。我认为在我们家里,我们不需要太认真我认为,笑是婚姻中最好的融合方式。”

她说,“因此,我们仍然找出在一起有趣的方式,有很多都是隐私和个人的事。但我们相互微笑,那很好。”奥巴马非常“浪漫”,那也很有帮助。

米歇尔上个星期说,“他记得各种节日和生日。……他一件事都不会忘记,即使我认为他忘了的时候……我有点小态度。我给他一点小态度,但他总是挺过来。”

她说,“要让浪漫继续存在,即使到了白宫。”对于星期一的情人节,第一夫人说她丈夫会给她珠宝。她说,“你不能出错。”

但米歇尔说,他们不会在庆祝爱情和夫妇感情的节日太张扬。去年,奥巴马夫妇是在马里兰州总统休假地戴维营度过。

在他们进入白宫的第一年,2009年情人节傍晚,他们回到芝加哥,在名嘴温芙蕾(Oprah Winfrey)前大厨史密斯开办的一家传统餐馆安静地进餐。

(美联社稿 2月13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九月豆的评论:
小猪啊,接下来就是你的生日啦~~
先给一支玫瑰(情人节),然后是许多汽球。。。好看吧

最后让我们合唱一首:祝九月mm生日快乐歌---

我们都是你的朋友,所以你请客.hahaha

对了由焕华和米德领唱。
九月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NARTINI的评论:

"我的笑起点比较低,比较容易发笑,是不是很傻呢?就需要找寻证据说明喜欢笑不是傻"。。。

哈哈哈,杜姐姐,你我一样腻~~~~~

跑步时,想起 暖味 的话题,忍不住 傻笑

在焕华兄没有到来前,先给姐姐请早,请安,然后溜撩~~~~~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原以为米歇尔学历很高,在家会比较严肃,

看来不是!

那个奥巴马性格挺好,要啥有啥,该干啥干啥,他也挺能玩的。。。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幽默在婚姻中的确非常重要,总统夫妇做得不错啊~

谢谢杜姐的分享!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顶顶牛的评论:
谢谢你小妹妹~~
也祝你情人节快乐!
在体坛看到你了。。。
顶顶牛 回复 悄悄话 杜姐情人节快乐!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九月豆的评论:
乖九月小猪早安!

你说得太好了,这样我又有了新的依据。

不是傻,这是幽默感

我的笑起点比较低,比较容易发笑,是不是很傻呢?就需要找寻证据说明喜欢笑不是傻,

你看人家美国的第一家庭~~

新的一周开始了,祝精神饱满焕发~早上跑步的时候构思写文章了吗?(哈)

九月豆 回复 悄悄话 杜姐姐:早安!

据统计在美国,很多人情愿被别人称做"Stupid,Dummy。。。",也不愿意被认为"Not Humorous"。。。

笑,在生活里是多么重要啊,谢谢姐姐的分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