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MARTINI

希望感动别人就先感动自己
个人资料
DUMARTIN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最喜欢的鬼故事--《倩女幽魂》(张国荣版)

(2009-10-17 16:25:06) 下一个




------------------------------------------------------------------------------


万圣节专题:(点击一下)

猜猜:这是做的什么广告

恐惧的真正来源,其实是我们自己的内心

霎时一阵肝肠断(奇冤报)

最喜欢的鬼故事---《倩女幽魂》

鬼小说---灵异故事收藏+灵异音乐

南瓜灯雕驱妖魔(图)

要的就是一种气氛---自制万圣节服装

集市里的万圣节(图)

最滑稽的鸟。。我又回来了 

----------------------------------------------

A Chinese Ghost Story   (1987)



人生路 美梦似路长
路里风霜 风霜扑面干
红尘里 美梦有几多方向
找痴痴梦幻中心爱
路随人茫茫

人生是 美梦与热望
梦里依稀 依稀有泪光
何从何去 去觅我心中方向
风彷佛在梦中轻叹
路和人茫茫

人间路 快乐少年郎
路里崎岖 崎岖不见阳光
泥尘里 快乐有几多方向
一丝丝梦幻般风雨
路随人茫茫
一丝丝梦幻般风雨
路随人茫茫





临时放上一段吧。。还是没想明白,明明昨晚是看了电影的

今早就没了?见鬼。。((

第二名喜欢的,就要数周迅、陈坤主演的《画皮》了。。。





但从小到大,印象中最恐怖的电影

要算《夜半歌声》。

那时复兴公园为了吸引夜间游客

在草地上放露天电影

后来就出事
不是被吓S的
而是门口等待入场人太多
被大铁门挤S的。

弟弟逃回家说这事,脸都变色。

鞋也挤丢了。。。




可见:世上本没有鬼,说的人多了,就有了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首席聊天师的评论:

哈,

希望下边还能找到精彩节目,让大家过个好鬼节~~~
首席聊天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NARTINI的评论:
有杜马姐姐的介绍,今年的鬼节不会白过!

谢谢杜马姐姐 :)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耘海扶山的评论:
这么说你也看了。
周迅当然是个有灵气的好演员~~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首席聊天师的评论:MM你好!
咦,我发了很多视频的。可以在网上直接看。。怎么没了:连主创人的名单也没了

难道是我自己删除了?郁闷。。。

这就过鬼节了,放几个鬼帖子应景啊。有时间就写写小时候听鬼故事的感觉。
首席聊天师 回复 悄悄话 我没有看过,明天要找来看看。张国荣一直我喜欢的好演员~

谢谢杜马姐姐的介绍!
耘海扶山 回复 悄悄话 刚刚网上看完了周迅演的电影,李米的猜想,唉,演得简直太好了!

我觉得她是中国最好的女演员,只有她能把章子怡啊范冰冰啊什么的全拉的远远的.就不是一个程度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