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MARTINI

希望感动别人就先感动自己
个人资料
DUMARTIN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GRANDE FETE DU CENTENAIRE DU CHU STE-JUSTINE

(2007-08-05 23:06:40) 下一个

(2E PARTIE)


 

 

 

LUCIE早上打电话过来问我们有何观感,
然后说她站了一天腿很酸,
挺不住了却一夜没睡着。。。。
(我说我也是,不过我是半夜里困得坐不住了。嘿嘿)
是呵搞这样一场超大型演出可真不简单!
今日能获好评如潮
从每个角度看都是一次极有意义的庆祝
向社会各界发出重视和支持儿童医院建设的呐喊
也为她半年来的辛勤工作
划上圆满句点。。
再次祝贺啦
MERCI  LULU!







slide-----------


又一次整理片片,把各种不同类型的精彩节目都收录了一些,
特别添加有孩子参与的内容,希望再现昨日盛况。



 



(原创,转载图片请注明出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rdong的评论:
迩东老师你好!!
交这份作业比拍焰火更累呵,心里激动,就手忙脚乱的..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杜马JJ,太羡慕你了!(也看到你和姐夫的照片了,一对幸福的人)
谢谢你和我们分享!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罢了的评论:
呵罢了兄弟进来过了!!!
你的苑子开门了吗?

我这两天灰头土脸夜以继日地整理片片
就想让各位喜欢好歌手的朋友高兴!!
分享....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老土他炕上的的评论:
村长辛苦了!正全球四处奔走宣传中国文化艺术对吗哈.致敬!
是的,这场演出让我看到歌手普通人的一面,非常亲和..
原来我并不很饭CELINE的(因为我心里另有一位),现在我觉得她确实很好,各方面的!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耘海扶山的评论:
我不知道怎样弄呵...
不过告诉你小耘有位很铁的FAN小朋友在MSN看到了非常高兴已经把帖子转到国内CELINEFORUM去啦
老土他炕上的 回复 悄悄话 杜姐,多谢分享,俺是她多年忠实的粉丝.你好幸福能置身其中.
更令人感动的是每个人的爱心和参与感.
罢了 回复 悄悄话 美丽的画面,动人的歌声,被爱的空气包裹着,心里除了感动还是感动。谢谢分享!
耘海扶山 回复 悄悄话 放PP到塞饭们的网上去哦,人气要比这里好多啦
忠告你朋友~~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NEAD4273的评论:

很高兴看到你小美
我觉得现场听歌和听唱片感觉不同..
身临其境的好处主要是让四周气氛影响自己情绪,有利于宣泄.
但如果想真正享受音乐,一套好的音响一段喜欢的旋律能更细腻地达到感受..
你同意吗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耘海扶山的评论:
谢谢关心ANYWAY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很难想象身临其境de 感觉!!!

再次谢谢。。。
耘海扶山 回复 悄悄话 报纸上的东东还没这儿多嗯!!!
要多休息顺便说一下啊,嘎嘎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