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MARTINI

希望感动别人就先感动自己
个人资料
DUMARTIN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谁是怅零水-之二

(2007-01-09 21:31:48) 下一个

September 30, 2006

看几位网友在 "我的名字-怅零水"后留言有感

那就是我...

浦江畔荡漾过我往日的眷恋
桃叶渡旁曾漫步月落的孤清
旧日的美丽象夕阳映照湖面
远处的白云飘荡于无尽蔚蓝
绿色竹林孕育着生命的梦想
安徒生的童话才是我的故乡

妳一定看到妳自己了吧?

是妳们,才使这个世界如此美丽

上帝把每个有爱在心里的人,都变成了诗人...

谢谢妳们,让我和妳们共同走过这段诗情画意...

 

枫丹白露浦江客
竹林绿色Martini
桃叶渡旁望落日
远山白云在心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