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MARTINI

希望感动别人就先感动自己
个人资料
DUMARTIN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水沫笔下的23岁座谈会

(2006-11-22 16:15:21) 下一个
---------------------------------------------------------------------------------------------(BY水沫)

今天是个有纪念意义的日子,因为今天俺的博客达到百万点击!虽然网上的事风轻云淡,可是觉得自己还是应该激动一下。

拿什么来庆祝呢,先上一张很可爱的会跳舞的图。



这张图可能在很多博客出现过,这是杜酒送给大家的礼物。杜酒姐是位美丽、热情、温暖、可爱的女子,被人誉为“七仙女”。她为我的老乡天寺开了一个二十三岁座谈会,会上大家畅谈二十三岁,有的人文采飞扬,有的人诗意盎然,有的人妙语联珠,有的人谈笑风生。有一阵子,文学城关于二十三岁的文章满天飞。

我大概是这么说了几句:

二十三岁那年的冬天,和老公初相识,两个人压马路,压完苏堤压白堤,一点也不觉得冷和累。
二十三岁那年的春天,老公在准备出国,那个时候出国热啊,我一生的道路,在那时就已经差不多定了下来。
二十三岁那年的夏天,老公要出国了,说出国前我们去登记吧。唉,多么不浪漫的求婚。
二十三岁那年的秋天,给老公写信、等信。。。

呵呵,杜酒姐送俺一个奖,什么奖?浪漫奖。

可是,接下来我要上的东东才是真浪漫呢。文学城居然有人送我一首歌,这么浪漫的事,会是谁呢?呵呵,是吃火。

吃火是位热情、可爱、聪明、幽默而且很有诗意的女子。你说我多幸运呢,送礼的都是这么出色的女子。其实这首歌描述吃火最合适了,我先把歌贴一下:

嘿嘿俺送水沫一首歌
你就像那冬天里的一把火
嗖嗖嗖
熊熊火焰温暖了我
嗖嗖嗖
你的热情俺的感动
仿佛网上星最亮的一颗
嗖嗖嗖
你就像那冬天里的一把火
嗖嗖嗖
熊熊火焰照亮了俺
嗖嗖嗖
你的能耐俺是服了
甜蜜回忆永远忘不了
嗖嗖嗖

俺一听这歌,就记着“嗖嗖嗖”,催俺快搜呢:)

随意写写,做个纪念,感谢文学城提供的平台,感谢在网上认识的各位朋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杜马~ 回复 悄悄话 吃火是位热情、可爱、聪明、幽默而且很有诗意的女子。

真是如此,俺后悔认识吃书记晚啦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冲着对杜酒姐的这四个形容词,无论如何也要搬过来自恋一把.嘿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