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MARTINI

希望感动别人就先感动自己
个人资料
DUMARTIN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意外惊喜-看北鹤的诗有感

(2006-09-29 20:09:47) 下一个
北鹤 评论于:2006-09-29 03:05:46 [回复评论] 
我的名字--怅零水 2006-09-29 02:34:59 by 北鹤

惆怅 , 飘零
其实 , 我 --- 原本不是水


我曾渴望 --

是妳可爱的嘴角轻吐出的薄雾
在青葱的芬芳中向上的飞舞 ...

我曾多么想--

是妳清晨秀发上
牵挂着的雨露
在妳温柔的心房
慢慢化成那早春翠绿上
相思的泪珠


我不怨妳 …

只是我青春激昂的心啊
曾随着那破碎的只言片语
在风中散去 ,…
那清纯的勇气 ,
也化作冰冷的水滴
打湿了我欲飞的彩翼 …


我不怨妳 …

在那个迷雾的季节
世上最美丽的纯洁
只能表现为冷漠
毫不在意
人间最火热的情感
也不得不披上
厚重的外衣

啊 ...

看到妳仍记得那美妙的一瞬
那温馨又把我冰冷的心唤醒 ,
翩翩少年时刻的记忆
伴随着我的灵魂
犹如夏日中的雾滴
在爱的温暖中
向着那蔚蓝的天空
盘旋 , 升起 ………


竹马青梅为知己
轻如飞燕比双翼

怅望西风我是谁
幽情难诉怅零水




(此为在北鹤博客里留的言.)


是的,是我
弯过来瞧上一眼
看看北鹤的家,北鹤的文
该是何等清丽俊逸,高格空群...

象这般意外
惊喜和激动的感觉
从来也不应当嫌多的
今天竟牢牢地拽紧我
原以为
历经沧桑的心
波澜不再
纯情岁月该留给后人

打字的手指
依旧在颤个不停
分明又回到年轻的时代
放任那心的潮水涌涌退退

谢谢你了年轻人
有这般创作才华的年轻人
愿你心想事成
如意
真情长存



刚下班,匆匆写就的回车诗   很粗糙,见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我会一直记得这反复咏唱的激情故事,谢谢北鹤.
北鹤 回复 悄悄话 刚刚才看到晓悦在这里夸为兄呢...

Dumartini, 我又回头看了妳的文字和随之而来的应和, 还是被那些共鸣而感动. 也许美的东西是历久弥新吧...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对不起我同你的博客开玩笑了,你妈妈爸爸真是给我很好的印象.如果你不喜欢,就把我的留言删除好了.

把激情燃烧到底,耶!
豆沙小月饼 回复 悄悄话 姐姐,
北鹤是浪漫主义诗人,观看的人,如果没有激情,没有执著,没有期待的话,是不会有很深地感触的。

都是追求精神富足的人:)激情燃烧的岁月,呵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