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签约,正式进军房地产销售行业

(2024-10-12 12:51:14) 下一个

我很快跟manager 联系说我刚通过考试,在找brokerage,我在open house碰到了Dan(我师傅),知道他非常有经验,想跟他学习,为贵公司做贡献,他给了我您的联系方式,让我先跟您谈。Manager很快和我约了去office面谈。然后我就在YouTube上看各种找brokerage interview的视频,要谈哪些东西。头一天和师傅联系了一下,问他要注意些什么,师傅说主要问一下公司的收费,培训和公司的分成等情况,和网上看到的相似。然后他说如果明天有空的话会亲自去office一趟,我知道他是在给我壮胆,向他表示感谢。

第二天我准时到office 见manager。 Manager 寒暄了几句之后就问我,"你跟Dan(我师傅) 是朋友还是才在open house 认识的?" 我说才认识的。他很疑惑的看着我,说:”那就奇怪了,我跟Dan 一起工作多年了,还是头一次看到他为一个新Agent紧张成这样。”

我听了当时心头一暖,看来我师傅跟他打过招呼了。有了师傅的引荐,他根本没有难为我,他已经给我准备好了入职的整个package。然后问我作为agent签约公司,我应该要注意哪些问题?我说我做了research,主要是 commission split, training, mentorship, and fees.  他笑了笑说,很好,是这几点,但是作为新agent,你关注的顺序要变动一下,training 和mentorship 是最重要的,commission split 应该最后考虑。作为新人,以学习为主,前3到6个月你可能一单生意都没有,也就没有commission,更别谈commission split 了。然后他打开我的入职package,一项一项的跟我解释要做的事情,有哪些给新人的training,公司的人脉资源,最后是我要交的费用,和我的commission。明码标价,和我在网上查到的一样。然后他又再次确认一下,Dan 真的愿意做你的mentor吗?我赶紧点点头。他说那恭喜你了,你找了个好师傅,他很有经验。这时我师傅真的到office来了,真的来陪我了。Manager 带我参观了一圈office以后,把我交给我师傅。

(插播一下:Manager 是一个老美,跟我说公司很多华人realtor和客户,所以他也会关注一下华人的social media。像wechat,little red book,还讲了几个什么网站的名字,我因为以前一直专注在生物领域,根本没听过。内心一阵慌乱,赶紧说我平常经常上的中文网站叫文学城,他没听过文学城,就问我怎么拼,我说wenxuecity.com, 他就在电脑上敲打wenxue,然后就出现文学城的链接, 他很开心地说谢谢你又告诉我一个新的中文网站,我会关注的。这就是我来文学城开博的原因。鬼脸

我来到师傅的办公室,才真正跟他深入交谈我的背景以及对地产agent这个职业的茫然。他说现在你需要转变观念,你在象牙塔里待得太久了,以前的暴脾气一定要改。地产agent是个服务行业,你要提高情商,和各种不同的人打交道,干这一行其实很有意思,会碰到各种客户,这是一个修行的过程,要学会忍耐,要多社交。买卖房子是大事,所以一般人不会信任新人,即使是朋友也不会,要学会向陌生人推销自己,自信但不过于自谦,也别过于吹嘘,吹得天花乱坠会引起别人的反感,过于谦虚会让买家卖家不信任你,不愿意让你做他们的代理人。多出去到别人的open house 去寻找买家,前半年可能都没有生意,但是也别太担心,他会帮助我的。然后他让我看他的桌子上的一堆real estate awards 和trophy,这些年来他都是top 1% 的realtor。他说饼已经给你画好了,剩下的就看我自己的了。我赶紧打开手机拍了一个照片存起来,这是我的榜样,我一定努力工作,争取有一天也能达到他那样的高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