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薇花园

与您分享美好的事物,所见所闻,所思所想
正文

造物主与“我”

(2024-07-27 17:02:35) 下一个

父亲和母亲的结合,孕育出“我”。当亿万个精子奔向一个卵子,只有一个获胜进入卵子。假如不是这一个特定的精子获胜的话,今天活在世上的就不是“我”。相同的父母,生出来的孩子在长相、性格、喜好等方面都各不相同。那么,是谁创造设计了“我”?是父母吗?显然父母没有这等智慧。从受精卵在体内的发育成长,到十月怀胎变成婴儿出生,父母大多数时候是在期盼中等待。分明是造物主创造设计了“我”。

 

“我”在一个特定的时间来到了一个特定的家庭,父母亲怀着无比喜悦的心情,迎接着“我”的到来。他们为什么会那么喜欢“我”这个小小的生命?尽管我只会哭泣、只会找麻烦、只会使他们昼夜颠倒、只会夺走他们许多的人生享受,他们为什么愿意付出如此大的代价来养育“我”长大成人?这一点,甚至连动物都知道,即所谓“虎毒不食子”。是谁把爱孩子的心安置在他们的心中?分明是造物主把爱“我”的心安置在父母的心中。

 

对于之前的时空,“我”并不存在。本来,“我”到世上走一遭,在许多人看来,纯属偶然。随意一个变数,都可能使来到这世界上的是另外一个人,而不是“我”。既然是造物主巧妙的为“我”安排了这一生的旅程,“我”的人生到底有什么意义呢?难道就这样吃喝玩乐一场,按着人人无法逃避的生老病死的规律,毫无目的地回归尘土吗?不!造物主对“我”肯定是有美好的人生计划的。

 

那么,怎样度过“我”的一生呢?“我”知道:造物主给了“我”选择的自由,“我”可以按世界的标准去生活,不惜一切追求名利财富之类的东西;也可以按祂的要求:“只要你行公义,好怜悯,存谦卑的心,与你的神同行”(弥6:8)。那么,两种选择的结果会是什么呢?只追求地上的荣华富贵,到头来仍是两手空空撒手人寰,当灵魂离开肉体的时候,何以面对造物主?假如选择与神同行,做荣神益人的事,把财宝积在天上,必蒙造物主喜悦。当“我”行完人生路,造物主必要带“我”进入天上美家。

 

“我”陷入了沉思:单凭物质不灭这个定律,“我”就相信这个“我”一旦生了出来,它就永存,只是存在的方式不同而已。比起这个永存来,“我”以肉身活在地上的日子真是短得无法度量。我的出生到底是幸还是不幸?答案渐渐明了,原来与今生能够选择的灵魂永恒的归宿有关:天堂还是地狱?感谢造物主!籍着《圣经》,籍着耶稣基督的十字架救恩,使“我”明白了人生的意义和方向。坟墓实在不是“我”的最后归宿,死亡也不是“我”的最终结局,天堂是“我”将来的住处,永生才是“我”美好而真实的盼望!因为造物主应许“我”:信子的人有永生!“我”现在确信:“我”接受了耶稣基督十字架的救赎恩典,今生得福百倍,来世享受永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