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出租房下水管道维修

(2024-08-13 23:06:26) 下一个

出租房下水管道维修

昨天傍晚(星期一)一出租房的房客打来电话抱怨,他说他的厨房里的下水管道堵塞了。污水从下水管道泛出来。搞得厨房地砖上都是污水。

在美国,一般有三种类型。

1. 独立的带花园的房子,好处呢,不受邻居干扰,基本没有物业费;缺点呢,房屋内外房东要维护修理一切。

2. 联体别墅,好处,有物业管理外面,房主只要管理维护房间里的东西;缺点呢,每个月都要交物业费,邻居可能会有干扰,比如邻居喜欢或者不喜欢养宠物狗猫等。

3. 大楼房子,好处是有物业管理房间外面, 个人不用太操心外面;缺点呢,每月交物业费,邻居干扰多一些。

当然这儿大部分的房子还是独立带花园的房子。邻居干扰小,安静,平时没有或者很少的物业费,如果勤劳一些,日常支出也比较少。

我们的出租房是第一种情况。因此有很多维修保养工作需要我们自己动手来完成。也有一些工作请他人来做,比如工作量太大的,或者自己不会做的。

我就携带着修理下水道的工具去出租屋。工具中含有三个特别的工具是用来疏通下水道的。

1. 用来疏通马桶堵塞的,由于有手柄转动,比较容易穿透管道阻塞。

2. 长度约20英尺的螺旋弹簧钢筋,这直径是

3. 长度约50英尺的螺旋弹簧钢筋,这直径是

到了这房客的厨房,第一步,我查看了,下水道的确堵塞了。我先用长度为20英尺的通,然后再用长度为50英尺的通。

下水道的水逐渐流下去了。

然后我来到了地下室,打开下水道管道的入口,发现用 20英尺的 无法通下去,用50英尺的也无法通下去。看起来,是地下室的下水道的入口部位 脏东西结实了,不容易一下子打通。第二天晚上,我用通马桶的弹簧杆,一边旋转一边用力往下推,终于顺利打通了入口处的脏东西。然后再用20英尺和50英尺螺旋弹簧钢筋进行疏通。这样下水道,又顺利流畅了。

从房屋的照片可以看到,房屋的下水道 从左边房子处,从下穿越 一片草地,到草地边缘。 

我再用清水冲洗了一下。算任务完成了。然后发个短信给房客,请他检查一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