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汽车窗户升降器修理

(2024-08-13 22:25:50) 下一个

汽车窗户升降器修理

前两年,家里丰田汉兰达(Toyota Highlanders),驾驶员左边 窗户的升降器 时好时不好。

由于汉兰达 (三排座 6人)的车门大,我第一次拆卸了门的 内饰件,开关等零件后,用手摸进去检查,感觉升降器没有问题。 试试上下,也没有任何问题。 就把卸下的零件全部安装回去。试了试,没有问题。

想不到,过了一段时间,太太又开始抱怨,说 这窗户升降器又不好了。尤其是在上升过程当中,会响一声,但是,继续上升。。。我又试了好多次,发现是有小问题,但是不影响使用。 到底是什么原因,我也想不明白?

我又拆卸了一仍然没有找到原因。

前二个月的一天,这车的窗户彻底不再能动了。 怎么修好它了呢?

在我家不远处,有一个废旧车场。U-Pull。进去门票 $2, 一天有效。

我查了,有一辆撞坏了的2010年的丰田汉兰达,与我们的车子相同,我就去这旧车场,拆卸它的窗户升降器。由于这零件是躲藏在车门的夹层里面的。这样,在拆卸过程中,至少知道了怎么拆卸它。

零件价钱是~$40。加保险费~$3。一共$43.                               

它是这样计算的,如果买了零件,肯定不退还的话,就不用买保险了,付$40。           

但是这窗户上的升降器,由于它附带有一个电动机。其他的机械部分可以一眼看出好坏,但是电动机的话,如果不经过通电试验就不能保证好坏。所以,最好买保险,一年之内,凭发票可以退货。这样我付了$43。

原计划,我想把新买的零件,安装到车上,即完成任务了。

回家后,我想找出到底是什么原因,车上的零件会时好时坏。

我立即把自己车里窗户升降器卸下来,进行比较。

我的升降器,基本上是好的。但是不知道什么原因,其中有一根铁臂杆子被弯折了。 因此引起窗户玻璃的架子,在上升过程会发生与车门接触,发出响声;并且在玻璃上升到某一特定位置会发生上不去,好像会卡住了现象。

然后我就在台虎钳上,把这铁臂杆子,对照买了的零件进行校整。然后再又安装了回去。车的窗户又上下自如。                                   

车窗升降器更换成本:

更换车窗升降器的平均成本在 340 美元至 439 美元之间。

人工成本估计在 100 美元到 126 美元之间,而零件价格在 240 美元到 313 美元之间。  

现在, 由于新冠肺炎的影响,劳动力成本上升,估计要~$500。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