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和春

四川省南充市西充县人,1957生89年移民到加拿大,99年到美国加州硅谷做软件工程师;退休后回加拿大大西洋省份定居
正文

犹太人也应该反思,犹太人知恩图报什么?是抱怨

(2024-06-14 06:19:55) 下一个

犹太人知恩图报吗?是抱怨,抱怨白人至上!

种族的命运与其是否背离神密切相关。这一观点在许多宗教中都有体现。例如,在基督教中,背离上帝的教导被视为导致灾难和苦难的根本原因,顺从上帝的教导则会带来祝福(参见《申命记》28章)。这种观念强调了信仰在生活中的重要性,并提醒人们要悔改、回归正道,遵循神的典章和律法!在全世界抱怨白人至上,是不是犹太人搞出来的?犹太人有没有推波助澜的作用?!在全世界范围内反对白人至上,犹太人起到什么作用。犹太人要反思!

犹太人对上帝不忠不孝,不仁不义!不要用欧洲白人基督徒的标准和古代中国人的道德标准去要求他们。上帝对每一个民族都有特殊性安排和旨意。不能够攀比嫉妒恨,也不能够骄傲。要追求美好,好自为之。

犹太人讲知恩图报吗?是!是抱怨,抱怨白人至上!在全世界抱怨白人至上,是不是犹太人搞出来的?犹太人有没有推波助澜的作用?!在全世界范围内反对白人至上,犹太人起到什么作用。犹太人要反思。白人至不至上,都是上帝的安排!任何一个族群想获得地位,人格和主动权,都是神的旨意,没有神的授权,谁都不可能上,没有神的诅咒,也不可能下,抱怨什么?抱怨就是抱怨神。我们人类要学会感恩!由于神对于白人的授权与恩赐,人类才可能跨入现代化文明。其他族群因为叛逆,背离神,远离神自食其果,当然得不到神的恩赐。不是神的原因,是我们自己的堕落与犯罪,我们应该反思自我。积极的面对上帝,转向上帝。悔改并且接受真理与光。而不是去抱怨白人至上。

过去上帝要求犹太人要孝敬父母(摩西十诫),他们都做不到!上帝在十诫中 要求他们要孝敬父母。 他们做了吗?没有!马太福音 - 第 15 章 第 6 节他就可以不孝敬父母。这就是你们借着遗传,废了神的诫命。他们犹太人对于父母都不忠不孝不仁不义!对上帝也是不忠不孝,不仁不义。这是他们的遗传基因的问题。你还能够指望犹太人对于其他人能够知恩图报,忠孝仁义吗。

其他族群因为叛逆,背离神,远离神自食其果,当然得不到神的恩赐。不是神的原因,是我们自己的堕落,我们应该反思自我。向白人基督徒学习积极的面对上帝,转向上帝。悔改并且接受真理与光。而不是去抱怨白人至上,反白人至上。白人基督徒在现代文明的发展中确实起到了重要作用,例如科学革命、工业革命和启蒙运动。然而,其他族群也对人类文明做出了巨大贡献。中国古代的四大发明、阿拉伯世界的数学和医学成就、印度的哲学和文学等,都对世界历史产生了深远影响。因此,强调某一族群的贡献而不是要否认其他族群的成就。

抱怨与反思

反思自我而不是抱怨。这是一种积极的心态,强调个人和集体的责任。抱怨并不能解决问题,而反思和行动可以带来改变。例如,《圣经》中多次提到悔改的重要性,如《使徒行传》3:19:“所以,你们应当悔改归正,使你们的罪得以涂抹。”这提醒人们通过反思和改变来寻求上帝的引导和祝福。

上帝之所以选择 犹太人, 就是犹太人在人类中中典型代表! 是人类道德垃圾的非常普遍特征具有代表性。 上帝就是向全人类证明 人类的道德不是人类自己的!我们人类与犹太人一样的都很垃圾,因此亏欠了神的荣耀。 但是,未来上帝可以改变犹太人!就像上帝曾经赋予中国人忠孝仁义赋予欧洲人 理性精神,契约精神科学精神公平公正,公开透明的自由市场选择的精神一样。

今天犹太人与穆斯林黑命贵属于相同层次的数量级。 或者比黑人穆斯林智商高一些,认知能力强一些。 如果犹太人知道了仁义礼智信,忠孝,并且践行和实践? 他们就不是犹太人了。就是中国人了。犹太人对上帝不忠不孝,不仁不义,都不知恩图报,而是抱怨!

如果知道知恩图报有也是少数人或者个别现象。不过话说回来,中国人今天还有几个人在讲知恩图报 讲忠孝,讲仁义的?中国人的这些道德精神,都是已经成为历史了,成为了昨日黄花!

如果 犹太人知道了科学精神契约精神,和理性公平公正,公开透明的自由交换的市场原则,并且践行和实践? 他们就不是犹太人了就是欧洲人了。去欧洲以前根本都没有,现在被欧洲人的压迫,磨练可能多多少少学习到了一些,算得上跨入了现代文明的门槛。 这方面比穆斯林好, 远远超越了黑命贵和非洲人。 所以今天犹太人与非洲埃及人,黑人,阿拉伯穆斯林存在先天性的相似性和亲和力,彼此彼此,相同的数量级。他们今天与欧洲白人和中国人仍然相差太远。不要用欧洲白人基督徒的标准和古代中国人的道德标准去要求他们。上帝对每一个民族都有特殊性安排和旨意。不完美的不能够攀比嫉妒恨,比较好的不能够骄傲。

但是,未来上帝对犹太人 实施焕然一心的手术。 把犹太人除掉石心,赐给你们肉心。以西结书 - 第 36 章 第 26 节 我也要赐给你们一个新心,将新灵放在你们里面,又从你们的肉体中除掉石心,赐给你们肉心。我必从各国收取你们,从列邦聚集你们,引导你们归回本地。我必用清水洒在你们身上,你们就洁净了。我要洁净你们,使你们脱离一切的污秽,弃掉一切的偶像。我也要赐给你们一个新心,将新灵放在你们里面,又从你们的肉体中除掉石心,赐给你们肉心。我必将我的灵放在你们里面,使你们顺从我的律例,谨守遵行我的典章。你们必住在我所赐给你们列祖之地。你们要作我的子民,我要作你们的神。

他们就会谨守遵行上帝的典章,具有道德伦理了。 事情就是这样的。今天时候还没有到那一刻。做一个比喻现在就是要让犹太人回归耶路撒冷上上帝的手术台!未来上帝对犹太人实施焕然一心的手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