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covid和面试

(2024-05-24 15:55:32) 下一个

于同学倒下了,这个礼拜二晚上,我也开始喉咙疼,星期三也倒下了。以为以前得过covid,已经免疫了,谁知没用,就是症状没那么严重了,更像是感冒,星期三是全身酸疼,昨天是鼻塞的厉害,今天就好很多了。

连着两天的面试,一个devdiv的组,还挺喜欢的,面我的人都可能是以后共事的同事,感觉都不错,是一个可以常待的组,不知道最后结果怎样。本来还在担心生病影响发挥,要不要改期,后来想想改期又不知道拖到什么时候了,就硬着头皮上了,谁知真聊起来,生病也感觉不到了,倒是没想到。

昨天nvda出完财报大涨,我就顺手卖了,一个月的时间,25%的回报,还不错,赚了4万当零花吧。星期一给老爸老妈买机票来美,定了商务舱,老妈一个劲的说舍不得我的钱。都明白,可是钱赚来不就是花的吗,我还能给他们花几次啊。以自己的能力,让家人过得舒服点,还是挺开心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