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最近看的两部爱情片

(2024-07-19 10:39:12) 下一个

和电视剧相比,还是喜欢看电影。质感更好,而且很多的故事需要浓缩在两个小时左右,对讲故事人的要求就提高了很多。

这两天挑了两个爱情片,让人看完了,觉得时间没有白费。前天看的是《沼泽深处的女孩》,看到的是一个靠着自己在沼泽中成长的女孩。画面很美,女主很美,故事虽然披上了悬疑的外衣,但结局的时候,我的感受是释然。在沼泽中,丛林法则高于人类律法,一切因果皆有定数。最惊喜的是结尾曲,太好听了,看结尾字幕发现是Taylor Swift的Carolina,让我这个从来没有理解过之前霉霉演唱会热到爆的人,突然好像有点理解了。

另一部片子是“The lake house”,冲着Keanu Reaves看的。两个相隔两年时空的人因为the lake house有了书信的往来,可能因为这种时空交错的交流,两个人的感情虽没有小儿女的那种激情, 却更有一种静水流深的感觉。整个故事有芝加哥的背景,屡次提到了我很喜欢的美国建筑大师Frank Lloyd Wright,让我这个在玉米地颇住过几年的人倍感亲切。Keanu Reaves还是很帅,他的气质很适合建筑师,再加上沉静和深情,基本本色出演,无敌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多谢介绍,我也很喜欢Keanu Reaves!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