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股市和停车

(2024-05-16 12:10:18) 下一个

上个礼拜还在说股市平淡无奇,都不知道要操作啥,这个礼拜就涨疯了。我前一阶段移了好多现金去了VOO,QQQ等指数,这些股虽然变化少,但保持一个稳定的增长,倒是不会给自己带来压力。今年股市表现很好,5个月下来,已有10%的回报,超过自己的工资了。前一阶段跟老板闹翻,已经处在半退休状态,股市倒是给了我退休的底气,现在关键是找到下一个自己感兴趣的点,持续坚持下去,那退休还是挺让人向往的。

说起来好笑,开车这么多年,停车一直是我的短板,家里的停车入库都是于同学干的,我都没尝试过。这个礼拜于同学去纽约出差3天,我其实也是可以跟以前一样,把车留在车道上,但周一去打完预防针回来,突然就觉得自己应该试试倒车入库。真的是小心啊,看后视影像,用趴车辅助,再下车肉眼确认,折腾了一番,终于把车子弄进了车库,充上了电。怎么说呢,有人依赖固然是好,但自己能做的感觉也相当不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