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山老松的回忆录

主要以回忆录的形式,把人生经历过的人和事进行重现,时间追朔从1970年到2017年,真实的经历,鲜活的人物个性,希望能让您茶余饭后,有些谈资和共鸣。
正文

老板跑路了

(2024-05-21 10:57:21) 下一个

今天和一个朋友聊天,他和我说,有个大装饰公司的的老板跑路了。我说以前那个老板不是信佛嘛,公司里面设有佛堂的,他说是的。我掰手指头数了数,我都经历过十多家建筑圈里的信佛的老板倒下去了。曾经有过一次,一个老板说找我聊天吃饭,到了他公司,他把我领到佛堂,倒头便拜,虔诚异常。好多认识他的人曾经和我说过,他外面欠了好多钱,可是你表面上一点都看不出来。我后来吃饭的时候和他说,我信佛没有这么痴迷,我只是小时候老娘告诉我,行善就是多说好话,多做好事,力所能及的时候,多去帮助别人。过了两年,他消失了。其实那个时候,我就知道,他并不是真信。无非是装点门面,图个心里平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