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山老松的回忆录

主要以回忆录的形式,把人生经历过的人和事进行重现,时间追朔从1970年到2017年,真实的经历,鲜活的人物个性,希望能让您茶余饭后,有些谈资和共鸣。
正文

狗引儿【长篇】(五十六)

(2024-03-15 17:51:22) 下一个

五十六,鱼死网破

对于贠彩霞来说,这几年的日子过得窝窝囊囊、浑浑噩噩的,对自己心爱的人不能去示爱,连靠近他的勇气都没有,不愿意、违心做的事就像一根刺,扎在她的心里,每次看见父亲无论在家里还是在单位都毫不避讳地说,彩霞娃是我们贠家的顶门杠子,将来整个贠家都是彩霞的,也曾关切的询问是否有心意的对象,都被彩霞愤怒的怼回去了。

实际上贠长发是知道彩霞喜欢狗引儿,但知道狗引儿和那个雷大洪一样,是个刺头,本来想着让韩千利调教调教能顺溜一下,没承想他连宋局长的举报信都敢写,这次这个狗日的粟老三把秘密透漏给了狗引儿,也就同时把他们两个人的性命送上了黄泉路。

当他按宋局长的指示让自己的一个亲信黄四(真名黄斯擎),趁罗天成用药把狗引儿迷倒,原计划是药的成分既有嗜睡的成分,也有毒品,更有春药,这个药有个俗名叫“西班牙苍蝇”,然后让一个三陪女去陪床,第二天狗引儿多少张嘴都难辩了,谁知千算万算就是没算到会被回家的女儿偷听到,并且穿警服给了三陪女一笔钱让她永远离开潼川,自己去陪了狗引儿一个晚上,亲自去做不在杀人现场的证明。

虽然那个雷大洪拿出了新《刑事诉讼法》,说疑罪从无,必须所有的证据得相互印证才能定罪,可宋局就是宋局,还是让检察院批准逮捕了狗引儿,先关起来,让自己再做女儿彩霞的工作,只要她翻供不承认整晚和狗引儿在一起,哪怕就说九点多睡着以后啥也不知道都行,可这娃会听劝吗?

正想呢,彩霞推门进来了,把一叠信纸摔在了他桌上,贠长发看到了自首书几个字,就赶紧翻看了起来,女儿气势汹汹地说道:你告诉你的主子宋保民,你们发你们的财我不拦着,但你们这次不无罪释放狗引儿,我就跟你们鱼死网破,我去自首,粟长斌的假身份是我办的,我看粟长斌落网后你们谁都能好得了?!(待续五十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