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黑龙江十岁女童失踪惨遭分尸,从此想到八娃铁链女。

(2024-02-07 08:50:16) 下一个

黑龙江十岁女童失踪惨遭分尸,从此想到八娃铁链女。很久没有人谈及八娃铁链女了,这正是最可怕的地方。说这一句话可能招骂,有没有人想到过,作为在中国的一个精神病人,八娃铁链女在被拐卖到董志民家里,生下八个娃,可能是中国精神病女性的最佳归宿了。不是说董志民家里多么幸福,而是八娃铁链女如果没有一个地方去,可能死于原生家庭更加残酷的虐待,或者在外面走失,或者像这个十岁女童一样惨遭分尸,13年之后才能开始公开审理。八娃铁链女目前被关在精神病院里,由于她对党和政府的形象造成了抹黑,于是她从此不再能够出镜让网友看见她的处境,凡是不能出镜,其实就是生死未卜。董志民被判九年,由于董志民曾经是他们这个家庭的经济支柱,在中国家庭里,父权大如山,他们那八个孩子可能会责怪铁链女连累父亲入狱,对母亲产生仇恨。

      八娃铁链女生八个娃,看起来很多,然而比我大一点的人家庭,生五六个,乃至十个的比比皆是。到了美国,我还知道给我们报税的那个人有十五个兄弟姐妹。我的亲生兄弟姐妹也一共六个,我是老六。中国解救八娃铁链女,只能说是黄鼠狼给鸡拜年,这只鸡可能已经遭遇不测。中国的计划生育造成了全国女性都是一娃铁链女,这笔帐看来不需要算了。

      我到了美国,没有遭受共产党的物理迫害,然而共产党的政治压力切段了我在国内所有亲友同学的联系。我和他们曾经保持很亲密的联系。这种损失是难以弥补的。我在美国再怎么实现美国梦,也不能弥补我童年,青年时期人际关系的丧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