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中国男人实际上喜欢“白幼瘦”,而不是“白富美”

(2024-04-24 09:36:00) 下一个

中国男人实际上喜欢“白幼瘦”,而不是“白富美”。因为幼小的女孩比较好控制,瘦弱的女孩比较能用拳头打服。花了巨量彩礼娶来的老婆,一定要好控制和圈养的,而不是“白富美”这种控制不住的。中国训练男生如何圈养女孩,从小就开始了。家里如果是兄妹两个,妹妹就是哥哥练习圈养老婆的模拟器。昨天去蒙特利公园的一个充满中国新移民的公园,看见两个讲大陆中文的小兄妹,哥哥五六岁,妹妹三岁左右。两个人在滑梯顶部争吵起来,最后哥哥把妹妹推翻在地,妹妹的头发披在地上,这哥哥凶性大发,跳着踩妹妹的头发上下蹦跳,妹妹吓得大哭,生怕哥哥踩到自己头上。当妈妈的在很远的地方,姗姗来迟,有意无意让妹妹彻底屈服之后再来,言辞之间各打五十大板。这一个过程中,哥哥学会了以后如何控制用彩礼买来的“白幼瘦”的老婆,妹妹长期被欺负,自然会发育成“白幼瘦”的模样,同时学会了如何屈服,因为越听话的女孩,以后出嫁给越能给家里带来丰厚的彩礼。

       这些人到了美国来了,单从他们脱离共产党的辖区,我是表示赞同的,这是大原则问题。他们这些操作只是惯性。大人已经无可救药了,只能寄希望于美国的教育和环境能够改变这些小孩,一代不行再来一代。现在流行一个词,叫做“脱支”,也就是去中国化。去中国化大致需要三代人。我是比较聪明的,我个人觉得我已经脱支成功,能说英文就说英文,能喝咖啡就不喝茶,能吃In-N-Out汉堡就不吃面条。就连胡须,都留得像是老外。如果哪天我的头发彻底秃了,脸上只剩下一部胡须,就更像老外了。

      我怎么没有出手相救呢?开什么玩笑,我在保护我自己两个女儿,免受这样的充满中国戾气的小男生欺负。我的两个女儿不是以后拿来卖彩礼的,身体生长目标是健壮的美式大妞而不是白幼瘦,更不需要进行屈服教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李滔197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wwoman' 的评论 : 对女性的压制,主要是中国,不是东方。日本就没有裹小脚和计划生育。这些都是中国干的。
cowwoman 回复 悄悄话 东方是压制文化。还有比如给女人裹小脚:男人不想着通过竞争淘汰去增加自己的尺度去赢得女人,而是靠打压女人,限制脚从而引发骨盆发育而让自己雄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