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逼“走线”租客卖车补交房租,我是“周扒皮”吗?

(2024-04-22 16:36:55) 下一个

逼“走线”租客卖车补交房租,我是“周扒皮”吗?不是的。我在做一件意义深远的事情。周扒皮并不具有契约精神,半夜学鸡叫实际上是扭曲时间的度量。我要房租,是符合法律的,没有扭曲任何东西。我还免去了他晚交房租房租的罚款,做到了仁至义尽,事实上还给他占了时间上的便宜。他那部车子果然不见了,这对他也好,他其实不需要车子,车子只是他拿来摆谱的工具。走线客在美国要立足,朴实诚信才是最重要的关键。大部分走线的人,都会骑很久的电单车,女走线客,大部分都走路或者坐公交车。

       让“走线客”及时缴纳房租,是我作为个人对共产党进行经济封锁的责任,力量微薄,但是意义深远。如果每个中国人,包括海外华人都对共产党进行经济封锁,共产党倒台是能够以日期倒计时的。以我的租客为例,他在我这里拖欠房租,拿去补贴在国内小舅子做生意。他的小舅子在国内做生意,被人卷款潜逃,那个卷款的人必然有共产党政府作为后台。中国的个人信息全部在政府手里,到处是摄像头,二维码,没有官府作为靠山,谁能干“卷款潜逃”的事?分分钟抓住。如果我在房租问题上手软,这部分钱就七拐八拐进入共产党政府,增加其压迫老百姓的经济实力。

      美国为什么没有出现像共产党这样的独裁政党?因为美国人总体来说,性欲比较强盛。昨天去notts Barry farm玩,看见一对极老的洋人老夫妻,那个女性应该八九十岁了。她皮肤松弛,胖胖的大腿上的肥肉几乎流淌在她的电动轮椅上。在很多人看来,这样的女人算不上性感了吧?但是她头发全白的丈夫对这样一条大腿,摸了又摸,边听现场的演奏,边激发起性欲。老太眼睛微闭,十分享受这样的爱抚。老夫妻最大的虚伪,就是没有了性欲却勉强维持婚姻,最大的诚信,就是享受性爱到老。这老头看见我和两个女儿,对我说“you have a beautiful family!” (你的家庭成员很美!)这就是美国人,对于人本身是欣赏的,是爱不释手的,宁可花大量时间看黄片,然后在床上进行色情实战,也不会一窝蜂崇拜宏大叙事的比如“让美国再次伟大”,所谓maga。中国版的maga,也就是所谓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吸引了大量粉红,白天唱赞歌,晚上打飞机,打完飞机再吃泡面。看见真正的女人没有性趣。即使勉强买个女人当老婆,也只是完成形式上的成人仪式,和传宗接代的任务。完成这些事之后,一头扎进数十年的无性婚姻,并且以此为荣。生下的孩子一代比一代性欲降低,直到最后大部分女人有厌男症,几乎所有男人有厌女症,只以家国昌盛为荣。比如租客资助国内小舅子,其实就是为了所谓大家族团结一致,繁荣昌盛的表面现象。他娶的是老婆,不是小舅子,小舅子关他屁事?即使是他老婆,上次性生活也已经过去一年多,她老婆既然没有兴趣来美国,和他有什么鸡巴毛关系呢?

      既然谈到周扒皮,我来说说国内燃气公司,已经学习周扒皮了。周扒皮是扭曲时间,燃气公司是扭曲体积,换了新表之后,燃气费暴增。我知道中国遍地都是骗子,然而扭曲到了度量衡这些最基本的物理常量,王朝末年就不远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