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王志安从没去过丁胖子广场,就发表了一期“走线悲歌”的视频

(2024-04-19 07:09:28) 下一个

王志安从没去过丁胖子广场,就发表了一期“走线悲歌”的视频。丁胖子广场我去过N次,走线客也接触了很多,我还在走线客身上挣到钱,租客,DMV,开车,按摩女,都接触过。总体而言,走线客是中国人里面素质最高的一群,但是中美个人素质相差太远,要想和走线客合作,必须把走线客改造成像美国人一样,如果改造失败,就必须断然切断联系。我不介意别人把我叫做“香蕉人”,就是黄皮白心,因为黄皮是父母生的,白心,也就是美式思维,是可以通过比较中美文化,发现美国文化更加靠谱,从而学习的。中华文化是一种高度老龄化的文化,数千年前秦朝商鞅的“御民五术”仍然从未改过,在医学方面,仍然捧着《黄帝内经》的臭脚丫子,让我如何欣赏呢?有脑子的中国人,到了美国进化为”香蕉人“,是必然趋势,也活得轻松。

      举个例子,昨晚我的走线租客出门的时候,随手往我的绿色垃圾桶里扔了一个啤酒瓶盖子。我立刻给他微信文字,微信语音通话,还有电话夺命三连call,告诉他在美国,垃圾分类是一个很严肃的事情。最近在我们周边的垃圾公司出现了”软罢工“的苗头,一些走线客把垃圾桶塞满溢出,这些垃圾桶就被拒收。垃圾桶里放了没有分类好的东西,人家一过机器就能探测出来。租客不接我的电话,我就给他的疑似女友发信息。这很灵,很多走线客都过着”白天洗盘子,晚上打飞机“的性苦闷生活,女人是很珍贵的。他马上回电了,我跟他说了垃圾分类的事情。在美国就是这样,有话就说,打开天窗说亮话,如果觉得这里规矩太大,可以另外租房子住,祝他好运。按照这个原则,我和走线客之间的交往,基本上没有吃大亏。

美式思维中,还主张个人独立。即使结婚了,女人在外面仍然具有完全独立的交往权力。昨天去公园带娃,看见一个美国女孩在玩秋千,荡得极高。还在玩荡秋千的年龄,她已经有两个女儿了。于是我一边帮她荡她荡女儿,一边也向她请教怎么样荡秋千的技巧,于是我也荡得很高。很快她老公也来了,那时候他们的女儿已经和我女儿玩在一起,美国人对于女儿也从小就遵从其独立性,并没有觉得女儿和陌生大叔一起玩有什么问题。华人家庭从小就把女儿当作可以牟利的小母鸡饲养,女儿和谁交往,先看看对方的家庭条件,是不是有房有车。女儿也自觉把自己当作某种货物在卖。这就是中国存在很泛滥的”厌女症“的土壤,归根到底就是习猪头拿走了中国男人所有的钱,普通中国男人买不起女孩,所以只能厌弃。我还见过一个走线客,把23岁如花似玉的老婆和两岁的女儿抛在国内,毅然走线闯荡,就是因为他具有很明显的,被女方家庭逼出来的”厌女症“。他说曾经有一次被新冠封禁在家,两个星期每天都和年轻美貌的老婆过性生活,结果两个月都不想再碰老婆。深度厌女症啊!我46岁了,如果每天都和女人过性生活,可以过个数十年不厌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李滔197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wwoman' 的评论 : 确实有这种现象,这些年看见华人或者亚裔搂着白人女友的例子也越来越多。白人女友火力猛,动不动就索吻,要抱抱,比较暖心。关键是没有家庭负担,不必考虑女方背后那一大家子。传统中国家庭被皇上和习猪头压榨,继而以女儿为诱饵对女婿开动杀猪盘,是男人无法承受之重
cowwoman 回复 悄悄话 现在反过来了,很多娶白人老婆的华裔。文化和习俗是人创造的,人类不停杂交种子取得各种果实的优势。人也一样。
优胜略汰。你那么爱看油管频道,能搜一堆找了白人的华裔男人。
李滔197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wwoman' 的评论 : 我见过的华裔女士嫁给白人的不少,华裔男生娶白人女生的少一些,也有。白人并不是种族和肉体上有什么优势,但是其文化有优势。获取这种优势,婚姻是一方面,主要还是靠主动学习。我没有娶什么白人女生,我获取美国文化,全靠学习。
cowwoman 回复 悄悄话 建议华人后代找西欧白人。提升民族素质。男的找白女,女的找白男。彻底解决香蕉问题。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