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上海牙医

(2024-09-06 23:03:44) 下一个

几乎在美国的华人们,多多少少都有在美看牙被<美国牙医>痛宰的血泪史.

我们开中国饭店十多年,牙痛的打滚,原则上不拨,只补,被敲了很多银子.前前后后有一万美金了,还不包浪费了很多时间.等待.

20年前去过一次,店还开着.几天返回.做了几个牙套.

退休后回上海再去做完,他是经人介绍一牙医.他年青时也是插兄,后顶替父牙医回沪,在牙防所学艺,然后去日本早滔田大学学牙医三年,主修全口牙套,他是上海滩上沩数做全口牙套的先驱.回来自立门户,我是他顶早的客户,那肘在东方路一小房间做起.那肘我叫他<大阳伞>.

<大阳伞>这个名是指很久以前在街边止,撑一个很大的阳伞佮人看牙,以福州人为多.

在去他那之前看过很多牙医.上海九院牙医一开门人如潮水,口碑不佳,现价格也不非.

有人介绍一牙医,名头大的吓死人---给毛主席看过牙,尝试也一般.

后在一牙防所看牙,一女护士看了后对我小声说:"你滿口烂牙,在这一个一个弄一年也弄不好.我介绍一个去处,我以前帮他做过.太远了,不做了,他手艺上海滩上一只顶,看似收费高,但无挂号费,x光费,各种治疗费,杀神经,补洞全不收费,只倣全口牙套,分几次搞定,

店卖了那年.我与太大座一同去做全口上下牙套.论个算,20多年前一个人民币2000到3000一个.

20年后.去年漲到人民币5500一个,与上海各牙医院同价,我上下几乎换了一遍,近十万人民币.

现在雪白一口大白牙,才一万多点美金,如要<美国牙医>光一次次预约,一次次砍你一年.也就是补个洞,杀神经,个个击死你银子,到牙医退休你还沒完没了的再去预约,无无穷无尽

他做牙套是1.將全口烂牙挫干淨,杀神经.2.一次做7--8个一体,咬模子,4-5天后.牙套來了,粘上,3.再咬其余模子<象皮泥模子>.2-3周一口雪白牙在76岁老汉口上,比什么大金链子都拉风.

美国牙医落后中国100年.经我介绍,很多年纪大点的女士去那看牙.不但全口牙疾病治疗好了,回美一口大白牙.美的令人刮目相看.女人买名车.买包包,买首饰出門上街为了获人眼球.那里有一口无疾病的大白牙来的使人看了嫉关美.

他沴所对面有个锦江之星旅店,如住別处.坐地铁出門口500步就到了.他也70出头了,也快退休了也.

几乎人人有牙疾.去他那治疗几乎不收费.只收全口牙套.上了年纪一口有毛病的烂牙还是少出門为好,一口烂牙.老美一看你就是个穷光蛋.尤其美国海关看上了年纪的华人.一口雪白的美牙.就知道一口大白牙什么价线了.他们閱人无数.如何一眼几秒判龂此人经济倩况,先看你一口牙齿.高祇立见.沒人在乎你手包包多名贵,全是假货.只有一口雪白高贵的亮牙.无假可击.

漂亮过的,上了年纪的女人,缺大牙.少偏牙全口大黃牙.还是少出門为佳.再贵重的首饰,载在自身上,也不便宜.有何用?

我与太座出門,一口大白牙引不少华人白眼.有银子要用在自身享受上.不然让別人花.自己受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差钱不 回复 悄悄话 能不能给个诊所地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