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山城春跑

(2024-04-20 01:31:42) 下一个

因临时需要,我昨天中午从南京到重庆。这是我第一次来重庆,对山城一直向往,但这次匆忙,因为第二天就是周末了,我要回老家父母那里。昨晚和这边的合作方吃了正宗的重庆火锅,自己独自游了洪崖洞,那里熙熙攘攘,晚上睡得很好:酒店的床很舒服,特别是枕头感觉很好。今天6点半左右天亮了,看着窗外的嘉陵江,简单活动后下楼。从渝中区跑过嘉陵江大桥到对岸的重庆大剧院,一路跑到嘉陵江滩,江水不冷,之后沿长江江边的步道往下游跑。今天是重庆市江北区组织的一个健康跑活动,沿长江边跑了不到一公里,我返回跑过大桥到渝中区,沿洪崖洞的台阶下到滨江路,跑向朝天门广场,过了朝天门广场沿长江向上游跑了5百米左右,感觉跑回酒店差不多总共有有10公里了,接着跑上100多级台阶。这100多级台阶跑完喘不上气了,一看心跳近180了,马上停下慢走过马路再慢跑地来,一路上坡到酒店附近。跑出来时看到的流动早餐点已经收摊了,但无论如何我是要在街边小店吃早餐了-重庆小面。跑时看到有人爬上围墻摘枇杷。跑了近10公里,爬升有700多米,大汗淋漓,很好的山城跑步体验。大汗淋漓,很好的山城跑步体验。 吃完早餐,下起小雨,退房后叫了滴滴直奔机场,一路顺畅。安检时排队,后面工作人员说这是女士专用通道,马上排到旁边的男士安检通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