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冬跑上海-浦东滨江大道杨浦大桥至陆家嘴

(2023-12-14 03:14:22) 下一个

过去的一周,基本独自每天乘南京与宁波段之间的高铁,路过杭州六次。昨天下午到上海后,确实感到有些疲劳,好在昨晚一觉睡到快今早起来快6点了。起床到楼下的健身房转一圈后跑出了大堂。12月中旬的上海早上气温居然近15摄氏度,真是暖和。沿浦东大道向西跑,之后从歇浦路渡口(杨浦大桥浦东侧的下面)开始向陆家嘴方向沿滨江大道跑。经过江浦路隧道 (民生路渡口),其昌栈渡口(大连路隧道),再过新建路隧道一直跑到近延安路隧道的东方明珠码头再返回。起跑后????到一公里我就热的脱下外套系在腰间。跑步道和骑车道并行,跑道干净,路边有色彩艳丽的花丛,绿草和黄绿的树叶,柔和的空气中飘着淡淡的的桂花香,真适合跑步和骑行。一路上的跑者和骑手不少,当一位年长者迎面跑过我身边时,我听到他手表的提示声:跑步7公里,用时40分15秒,我自愧不如了。跑到陆家嘴,拍照对岸外滩万国建筑,外白渡桥等,也拍下东方明珠电视塔,上海中心,环球金融中心等浦东高楼。跑到渡口处可以看刭退潮露出的淤泥。一面墙上的壁画,立体感很强。还有应该是电视剧中看到的江滨室外婚礼场地。对比上次虹口的滨江跑道(上次经外白渡桥跑到大连路隧道),浦东这段滨江跑道更加完善而且全程贯通。跑回酒店门口,全程13.5公里。期待以后跑陆家嘴到徐浦大桥那段滨江跑道。跑完之后回酒店冲个澡,下楼去歺厅转一圈,突然有去街边小吃店吃早餐的想法,走到街边小店点了碗小馄饨加个鸡蛋和生煎包。

看了跑步记录,最快心跳竟然达到191bpm,没想到这手表这么激动,可我完全没感觉到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于户 回复 悄悄话 上海肯定还是有阴天,雾天,但是雾霾已经好几年不见了,得益于持续的把污染的工厂迁走,以及大量的电动车替代了用传统能源的车。
东河山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UDIEMI' 的评论 : 天气暖暖和,应该是雾气;跑步健身的吧:)
HUDIEMI 回复 悄悄话 照片看着挺美,可是挥之不去的雾霾,跑步就是慢性自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