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上海的早晨

(2023-09-27 18:39:49) 下一个

时隔3年半后(上次来上海是2019年11月),昨天到达上海。

可惜不凑巧,这次没能与鱼兄相约上海同跑,希望以后能有机会与鱼兄相见!

今早5点多就醒了,没去健身房,选择一惯户外慢跑。因为是周末,路上人车稀少,空气中有熟悉的草木气味。慢跑了几百米就出汗了,逐渐地大汗淋漓,满头大汗,最后很有点儿蒸桑拿的感觉。在家跑步出汗,跑停后身上的汗几分钟就干了;今天是跑停半个小时后身上的汗仍没干。

昨天办完入住,打开房间门闻到残留烟味(我的鼻子很灵的),马上打电话问前台询问要求换个房间;2分钟后前台回复他同事送新房卡上来,让我在房间等。我站在门口,想象会是一个服务员过来,可一会儿来的是一机器人(车)停在房间前,小机器人说了声“我到了”,同时房间的电话响了一声,我看他头上的屏幕打开取出新房卡,并将旧房卡放进去;随后小机器人说了句“想我时找我,我一直都在”,”任务完成,我走了”,我没忘对他说谢谢。我将视频发给孩子们看,她们都觉得有趣。我想要是在房间订歺也将会是小机灵人送歺了 。

祝各位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