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荆刺秦

长篇小说连载,战国末世演义,战国红楼梦。表现六国可歌可泣的反抗暴秦的史诗。
正文

燕荆刺秦088:再到温泉宫

(2023-12-31 17:26:00) 下一个

荆轲一行直接到了昭武城的温泉宫,现在已经是四月初,姬英已经听到报信,在山谷前,带领秦舞阳等专门扎营会合,有侦察兵引导,三路人马聚首分外亲切,在营帐里,大家午餐喝酒,这回特意准备的是葡萄酒,夏扶,骑峰,宗雷,骑虎,骑豹,韦广收还是第一次喝呢,荆轲特意控制酒量,下午还要和姬青,田琪她们团聚呢。

酒场中,荆轲和姬英出来在另外一个帐篷商量事情。姬英汇报了温泉宫的情况,后赵姬第一波已经出发,第二波还没有启行,因为王一心有要事和荆轲商量,至于什么事,姬英说到了温泉宫再说,至于黑嫦娥的事,已经完美解决,具体详细也回到温泉宫再说。

而荆轲也和姬英说了战娘和虎女的事,虎女是姬英的亲兵,必须和姬英补充报告,姬英大度地说,最终上卿能和虎女走在一起,也是缘分,毕竟虎女是上卿第一个开口要的女人。最终和姬英商量定了战娘和虎女的事保密,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就说荆轲一路没有见过战娘,虎女。

然后荆轲对姬英说了她一个亲爷爷的妹妹姬丽的喜讯。姬英非常高兴道,这样我也不亏欠她什么了。

荆轲笑道,我们什么时候举行婚礼圆房啊?

荆轲吃了虎女这口大肥肉,有点想姬英这口瘦肉带肥膘了。

姬英不屑道,费那个劲做什么,我也不是处女了,看来你真的是正常啊,我爸也算有后了。

荆轲道,那你是不想婚礼,直接圆房,那准备什么时候呢?

姬英道,回到燕国吧,在这里我的精神一直紧绷着,到时就咱俩知道就行了。

荆轲道,你也不抽签吗?

姬英道,抽那个做什么,咱们天天早晨练武,早餐前就解决了。

荆轲道,好吧,一切你随意。

随后两人商定,姬丽的事,也不要先和夫人们说,让张华和魏皙以为是头胎,多高兴些时日,另外荆轲也和姬英说了嬴肆私自回家,以及韩玉的事。关于嬴肆私自回家,陆期给荆轲汇报后,荆轲就让陆期接着保密,因此黄金苑诸人谁也不知道,但荆轲给姬英如实说了,荆轲一直以为姬英是能和自己共大事的战友,这也是姬英愿意为荆轲效力的动因。

姬英道,小女孩有时候是没有定性的,你这完璧如初把她们送回娘家就挺好,谁能保证现在说得海誓山盟的田琪,魏敏等,回到了家,会不会就再跟你出来呢。

姬英对荆轲的命令是不打折扣地执行着,但对荆轲说话就少些尊重,毕竟他们最初打交道时候,荆轲还只是一个门客,那时还没有黄金苑荆府呢,荆轲也是鼓励姬英对自己直呼姓名的,人需要几个犯颜直谏平辈之交的。

荆轲道,是的,所以我这算是不乘人之危,不搞什么生米做成熟饭来和齐、魏国打交道的。

再后两人又叫出来鞠可,荆轲道,鞠可,有件事我要考验你,你是不是觉得自己已经长大了,要结婚了?

鞠可道,是,我已经是大人了。

荆轲道,到时,就你我和姬英进温泉宫,就咱们三个人,咱们都要保密,不说路上碰见战娘和虎女的事,这事要是被姬青她们知道,只能是咱们三人中一人泄露的,你能保密这件事,在再次见到战娘,虎女之前不泄露,那么就说明你长大了,我们就在回去的路上乐乐闹闹结婚。

鞠可坚定点头,荆轲又道,也不要说姬丽怀孕,韩玉要做诰命夫人的事,不必要让这边的夫人们知道黄金苑那边的事,到时只有我说了开头,你才能说。

鞠可苦着脸道,那我没话说了啊。

荆轲道,没话就问她们的经历,这样就遮过去了,必须保密,不然证明你还是个孩子,以后任何事都不带你玩,也不跟你说了,要知道,人不能保密,就和失去忠心一样,一无是处了。

鞠可再次坚定点头,荆轲也想看看鞠可究竟到底有没有升值空间。

荆轲然后又叫出战娘,虎女,姬英恭喜了她们,然后荆轲对战娘,虎女吩咐道,你们也早点出发,你们直接去九原城的司马尚府邸,那里正筹办婚礼,我们要在那小住一段时间。你们先过去休息,两人看荆轲是命令口气,当即答应。

最后荆轲叫出秦舞阳,以前的信使,已经吩咐秦舞阳带上了黑王子送来的二十个异族女子,现在荆轲道,你留下你相中,然后对姬英道,你留下你相中的,然后你俩再给太子和鞠勇一人挑几个,剩余的让她们进去陪酒,这次袭击秦国,三方面作战,你,骑林,宗雷,你是总指挥。接应他们两路,尽力坚持时间最长,我们才一千人,秦军几万正在训练的骑兵,早晚会被他们围剿,坚持不住了就撤到居延海,或者河套城,你看着决定,然后根据他们的军功,先期赏赐这些异族女人,最后他们都撤后,你再回到昭武城,和二弟狼王子亲近一下,所以有些礼物,留给你,以你的名义再送给狼王子。

姬英留下的,自然是给其父亲姬烈带去的,荆轲就是没有给姬耀带什么女人礼物,姬青这个脾气,自然是反对给她爹送什么美女了,而姬丽家已经式微了,姬丽也不是得宠的嫡女。

酒宴后,秦舞阳一行留在原扎营地,等着荆轲下一步指示,就是说荆轲指示出发,这一营地的就可以和荆轲上路,其余的还留下的是在昭武城燕国商人向导,他们五六月采购了合适的东西再回去,包括刘芳孙彩的两个未婚夫。总之是不能骆驼,车队空车回返,他们就不用专门护送了,到时组织商队,由商队统一找保镖护送就行。而夏扶,骑峰,宗雷则是休息一天后掉头回返,其间护送了战娘和虎女,一起回到居延海,然后依旧由宗雷军的人,护送战娘,虎女再次出发九原城,这已经是虎女三次到九原城的司马尚府邸了,荆轲还嘱咐他们特意带上秦舞阳备好的葡萄酒,拿回去作为临战前上卿的奖励犒赏三军。

荆轲有温泉宫引导官带领回到温泉宫自己所居住的那个角落,姬青,田琪,魏敏,魏皙等迎接,大家一一和荆轲以及鞠可拥抱,因为以前荆轲就说一家人见面不要拘礼,所以只有黑嫦娥行了见面磕头大礼,荆轲急忙亲自搀扶她起来,再次说了不要拘礼,然后接着和夫人拥抱,其中和魏皙拥抱,魏皙轻声我怀孕了,和张华一样,上卿先保密,我等肚子自己显起来,荆轲兴奋高兴,主要为魏皙高兴,怀孕生孩子是魏皙多年的心愿了。

但人群中,却没有见到王一心,刘芳,孙彩。荆轲就直接问,一心呢?

姬青让大家原地坐下,拥抱只进行了一下子,也就是魏皙要报喜,抢在荆轲前面和荆轲抱了,随后黑嫦娥行大礼,荆轲亲自在拉,然后就问王一心,结果拥抱就停了,那边鞠可倒是被很多人抱了。

姬青道,上卿一天二百里的路程,跟玩着似的,所以我就直接说了,也就是知道上卿具体到达的时间,白王子就和我正式谈了,他要向王一心求婚,他说,虽然上卿说了身体发妻受之父母,但也说了自愿,因此他是让王一心自愿答应,他说你们可以回居延海的军营再答复都可以。

荆轲坐在屋里仅有的胡床上,惊讶莫名,机械地问,那王一心怎么说?

姬青道,一心说等你回来,她和你商量后再答复。

荆轲就让程彤带走鞠可,鞠可说我要听。

荆轲道,刘芳,孙彩呢?

姬青道,她们在昭武城举办婚礼了,那边由秦舞阳主持的。

荆轲遗憾道,怎么不等我回来。

姬青道,我们所有人都没有被邀请。

荆轲不吭气了,知道刘芳,孙彩是故意躲自己,经过大通铺那件事,这样是应该的,是更好的处理方式。

荆轲道,我要准备嫁妆贺礼的啊。

姬青道,我们送了,一人给了百金。

荆轲点头,郭开给了自己千金,给这俩女儿百金,姬青做得不错。

荆轲道,我还要补送,等会儿处理吧。

姬青道,好。

荆轲因为魏皙,张华的确认怀孕。以及和大家重新的团圆,这种高兴兴奋,现在减退了,意识到还有一心的危机。

荆轲收拾好心情,就道,让一心过来吧。

王一心进到外屋大房间。大家纷纷让座,一心拒绝了,就原地站着看着荆轲道,狼王子让我留下,作为她的正妻,上卿什么意见?

荆轲道,一心,这要看你是否自愿啊。

王一心冷冷地道,我猜就是这样,如果白王子要留下田琪,魏敏,田绫,你会这样说吗?

荆轲震惊了,这一点自己没有想到啊,扪心自问,自己会斩钉截铁立即回答说不行。

荆轲有点理屈词穷地洗白道,人家田琪,魏敏,田绫是齐国公主,人家嫁女儿是到燕国,我怎么能把她们扔在月氏呢?

一心道,魏皙呢?

荆轲不说了,魏皙自己也会断然说不行,哪怕没有怀孕的事,反正一心的成见已经定型,自己再辩解也没用,何况自己还真的有把柄在人家那,一心在自己这要排在十名之外,而白王子那可以力拔头筹,而且白王子人品无可挑剔,月氏又没有不孝有三,无后为大的说法,一心应该留在月氏,在沙漠仙境一心就要留下的。

荆轲想清楚这些道,好,我同意了。

荆轲对姬青道,你现在就传话白王子吧。

哇,屋里骚动了,这压根就没有问王一心的意见啊。

王一心冷冷道,果然你就是冷血无情的人,说着话,眼中两行泪珠潸然而下,随后就如同雨点一样落下,同时转身,夺门而出,不用荆轲示意,张华就追了出去,再后面魏皙也跑了出去,她们经常一起做饭,三人感情很好,何况还是太子宫的老人,在一起六七年了。

屋里,田绫跳起来了,对着荆轲骂道,老流氓,老色鬼,老……。

田绫在想无情无义,这是老什么?

姬青道,田绫你坐下。

田绫对姬青骂道,别跟我提什么抗秦大业,再说什么为了大家安全,只能答应白王子。一帮懦弱胆小鬼。

田绫看大家都坐着不动,义愤填膺地就自己,极度气愤之下,全都骂了。

姬英道,你闭嘴。

田绫不吭气了,本能地闭嘴,这是她军事主官的低喝啊。但依旧气势汹汹,不依不饶地站着怒视大家,怎么就自己一人主持正义呢,你们都吃人家一心姐的饭都大半年了,就我一个替一心说话吗?

荆轲道,如果白王子是拿一心威胁勒索大家的卑鄙之人,我还不给了呢?

田绫顿时觉得自己脑子不够了,田绫从来不说自己聪明,也不自以为聪明,还不会掩饰自己的错误,现在感觉自己冒失了,又暴露智力缺陷了,荆轲的话,使田绫心虚地乖乖地坐了下来。

刚才拥抱才进行一点,急着处理一心的事,荆轲就找没有抱到的人,魏昕在角落里,有点惶恐和可怜,荆轲招手示意魏昕过来,让魏昕坐在自己一个膝盖上,随后想起了现在还有鞠可,幸好是两个膝盖,就又招手让鞠可过来。

鞠可高兴的算是蹦蹦跳跳地过来了,这和屋里压抑的气氛不搭啊。

荆轲觉得鞠可能是没有听懂,就没有理鞠可,俩人一人一个膝盖坐在荆轲两边,荆轲一手搂着一个,荆轲心说,幸好有砸脚趾禁令,不然膝盖不够用啊。

田绫跪着移到荆轲身边道,上卿,这是怎么回事啊?

她很谦虚了,同时知道自己刚才当众辱骂上卿,这祸闯大了,想想梁宗女那次,打屁股板子,她倒是不怕疼,就是丢人啊。

荆轲就问魏昕,你说呢?

魏昕道,我不知道啊,我好害怕啊。

荆轲不禁吻了魏昕后脖子一下道,不怕。

魏昕刚十五岁,和王一心,差了快十岁。这有点像是父母离婚,或者就是家里她一直仰视的长姐大姐姐要离家出走,这种家庭变故,可不吓坏她了,这更看得出那晚她拿刀站在荆轲身前的可贵和勇气。

吻了魏昕,就不能不理鞠可。

荆轲道,小心心,你说呢?

哇,小心心,这种荆轲对鞠可的新叫法,荆轲习惯了,没有觉得有什么异常,但震惊了屋里所有人,这种叫法从来没有听说过啊,大家都是大眼瞪小眼,魏昕心里说,她鞠可心是小心心,我也是啊,你却只叫昕妹。

魏昕只是抱怨,但并不嫉妒鞠可,她还心存感激,以前自己只是鞠可的小跟班,是鞠可把自己拉到了荆轲身前,才能和荆轲,姬青同床共枕的。

鞠可从容的,冷静的,甚至是冷酷地说道,是一心姐姐自己想走,和上卿无关。

哇,前面大家大眼瞪小眼,现在是舌头吐出来了。不由自主地吐舌的就有田琪,田绫,魏敏,魏昕,徐姜女,基本上是蛙声一片了,青蛙不是经常吐舌吗?当然徐姜女是美女蛇吐信子。

刚才众人只是感觉这事和荆轲关系不大,并不是荆轲冷酷的送王一心给白王子,所以为一心打抱不平,跳起来的只有田绫,大家只是感觉,但没有理智支持和分析,现在鞠可一针见血,大家顿时把感觉和理智打通了,更连带被鞠可的冷酷语调,拽出了已经在心里伸出的舌头。

鞠可一句话,言简意赅,大家不用听解释了。

姬英站起来,走过去踢了田绫屁股一脚。

田绫伸着舌头,被姬英背后一脚给踢回去了,知道自己刚才当众辱骂上卿荆轲,逃不过去了,田绫内疚的,歉意,惶恐的,负罪的,跪在荆轲面前行礼道,罪该万死,愿上卿责罚,无怨无悔。

荆轲低声道,以后别黑灯瞎火了,行吗?

田绫羞红了脸,刚才因为冒失,愚蠢,鲁莽而红脸,现在因为幸福,爱意,钦佩红到了脖子,点头,轻轻嗯了一声。

荆轲大声道,我今晚打她十大板子,我亲自打。

众人都没有吭气,姜女都笑了起来,姬青冷冷地道,你这样以后大家都当众来骂你了。

荆轲道,是真的打,但我夫人,我不能让别人打吧,你们姊妹打,坏了你们的友情,你们可以晚上来观看啊。

大家都没有吭气,心说,我们信你个鬼啊。

田绫满心放下被责罚的事,马上好奇占了上风,道,上卿您就说不同意,干吗当这个恶人?

那边徐姜女笑道,自己脑子又不好,还好奇这好奇那,听令不就完了。

姜女也是自认为脑子不够,玩不过这些宫斗老狐狸的,从来不好奇,只是闷头研究自己的嗜好。

荆轲让程彤守住屋门,不要让人进来,然后说道,这件事说一次,就拉倒,保密而且不能再提。

众人都点头,荆轲突然想看看众人的智力,就问田琪道,我为什么这么说?

田琪道,上卿是成人之美。

荆轲道,还有吗?

田琪摇头,荆轲就问魏敏,魏敏道,上卿是自己背锅,揽下责任,让一心姐心里好过。

荆轲心说这个基本满分了,田绫也懂了,看荆轲的眼睛因为特殊责罚之后,再次特别亮了一下。

荆轲就问鞠可,这些你看出来了吗?

鞠可摇头,然后鞠可问,上卿怎么不问青姐姐。

荆轲道,姬青公主说田绫的时候,她已经知道了,荆轲又道,姬英将军也知道了。

众人又看姬英,姬英道,上卿你这样做,人家也不见得领情。

荆轲道,是啊,扪心自问。荆轲扫视屋里一遍,看见一个点一下名字道,姬青、田琪、魏敏、魏昕、田绫、后己、徐姜女、鞠可、程彤、黑嫦娥。

然后道,可能就是问到王一心,后己,我才会犹豫,问到你们其他所有人我都会想都不想地说,不行。所以我也不算背黑锅,是我对不起一心啊。

然后荆轲对后己道,对不起,我实话实说。

后己道,我理解,咱俩本来就不亲,但是有人让我走,我也绝不会走的。

众人看着她诧异后面这一句话,后己道,我是舍不得你们啊,我的姊妹。

众人开始笑嘻嘻的,大家轻松了。

这时魏皙和张华回来了,两人都是拿着手巾抹着眼泪,魏皙道,王一心已经搬走了,那边白王子有人接着。然后魏皙对荆轲道,上卿,您何必这么无情呢,不能好离好散吗?

荆轲不禁微笑,七娘脑子有时就是乱啊。

张华拉住魏皙,两人悄悄说话,荆轲心说,幸好有个张华在旁边能帮她。现在张华怀孕已经四个月了,显肚子了,魏皙三个月还能遮掩,那时怀孕流产,甚至生出来夭折,都是常见的,所以要有满月酒,百日宴,前面是不牢靠的,所以不庆祝,还尽力隐瞒,民间还故意起个低贱名字,所以这也是姬丽,魏皙,隐瞒怀孕的深层原因。

众人又是蹉叹。

田绫又说话了,一心姐也太狠心了,姊妹一场这么无情,也不告别一下?

后己道,这会告别做什么,多尴尬啊。

荆轲对姬英道,你去通知秦舞阳,把咱们仓库那些头等货,上等货,列个清单,就作为一心的陪嫁全部送给白王子。

荆轲又对魏皙和魏敏道,你们把徐铁匠密录整理一份,也当成一心嫁妆,送给白王子。

众人都点头,这礼是够大的,一心面子够有脸了。

荆轲又说,一心走了,这正房代理吗?还是田琪吧,田琪以前就是正房代理啊。

田琪坚决不干,荆轲强迫,田琪道,上卿不是说,一切凭自愿么。

荆轲一一看着众人,真的没有合适的了。

田琪,田绫,魏敏等都说,那就魏皙公主吧。

魏皙坚决不干,说自己没有这个能力,荆轲也觉得魏皙脑子乱,当参谋可以,当决断者,容易上当,荆轲就看姬青,这次狼王子就看出姬青是真正无冕之王,而且姬青第六感发达,别人很难骗过去,只是这个补偿期呢,不能说了不算啊。

姬青道,别理我。

得,又来了,荆轲心说。

荆轲突然说道,那就程彤吧。

啊,众人都大惊,荆轲就把那晚姬青如何说的,程彤如何说的,叙述一遍,中间加上姬英的作证。

那晚荆轲并没有说砸脚趾的事,走得匆忙,也不露脸,姬青,姬英,程彤自然都不会声张,现在大家听了都拍手称快,既然程彤也是夫人了,高穗也是,张华怀孕了,不提也是,大家再无异议,大家心里也明白程彤代理夫人,那不就和姬青代理一样啊。

后己就想,那晚程彤说的,真有人觉得符合自己的心意,那晚一心,田琪,起码是勉强,被迫的,不愿意的,田绫现在的表情很高兴啊,真的是城池外城已经失守,现在内城田绫又要再被攻下一门了,王一心下决心要走,是不是看出这里二女侍一夫的淫乱架势已经不可逆转了,才走的呢?

此时程彤坚决推辞,姬青一瞪眼道,你就试试,干不好,再辞好了。

随后荆轲又叫来黑嫦娥,坐着自己跟前,然后让姬青,姬英汇报黑嫦娥寻亲的事,其余人可以自由活动了,说是自由活动其实没有人走。

姬青,姬英说了黑嫦娥寻亲的事,田绫,徐姜女在那补充,姬青,姬英这回她们不仅跑遍了河西走廊,还进到西面大漠里的各个绿洲,那里是塞种人大本营,姬青和姬英白天分成两队,一一核实白王子提供的线索,黑王子也派了护卫兵。姬青,田绫,后己一队,姬英,徐姜女,司马金枝一队,黑嫦娥,秦舞阳看守大本营,任何一队,找到亲人,就通知黑嫦娥最终核实和认亲,魏昕在家里练习骑马,她不想再被荆轲甩掉。后来司马金枝退出,和后赵姬第一批先行回家。

两队人马几乎找到了黑嫦娥所有亲戚和知道名字的部属,黑嫦娥父亲是个千人部族的一个首领,在世代仇杀中,战败被杀,全家男丁都没有存活下来,因此找到的都是女眷,黑嫦娥生母被卖,已经又生了两个子女,现在的丈夫对她还好,因此与黑嫦娥见面后,她不想离开丈夫和孩子,黑嫦娥给了她一笔钱,黑嫦娥这也算光荣返乡,身边是白王子和黑王子的月氏卫队,对以后母亲在家里的地位提升有大帮助了,又找到了姐姐,妹妹,以及堂姐,堂妹,姨妈等,还有原来家里的一些男女仆人,大概总共赎回了三四十户,几百人,大家又建立了一个新部落,白王子答应姬青的请求,给他们在沙漠仙境,安排了放牧区,河西走廊以及沙漠仙境的无主之地还有很多,黑嫦娥家的部落首领,因为原来首领的直系后代男丁已经都被杀了,就要立黑嫦娥,黑嫦娥要报恩荆轲,要追随荆轲左右,就立了黑嫦娥一个未婚的同父同母的妹妹为女首领,之后她生的孩子就延续首领一脉,姬青姬英黑嫦娥又选择一个忠诚可靠的其父亲的老部属作为首席男辅佐,女辅佐找了黑嫦娥一个姨妈,姬青还给了他们大几百金作为起始资金,这样黑嫦娥不仅有了娘家,还是凤凰涅槃,百废俱兴的娘家,以后就是慢慢繁衍和买入人口就行了,而姬青之所以大笔资助,因为这是黑嫦娥可以随时回来当女王的小部落,而黑嫦娥的子女也是有继承这个女王资格的,塞种人没有月氏那种严格的种族规则,换句话说,黑嫦娥和荆轲所生的子女,也是这个小部落未来的王位候选人,还是最有力的竞争者,毕竟部落重建,是黑嫦娥一己之力啊。所以姬青和姬英商量的决定就是大笔投资,这不就是给黄金苑在沙漠仙境又建立了一个小邦国吗?

因为在黑嫦娥父亲被灭族的过程中,这是正常的部落世代仇杀的延续,所以姬青,姬英只是赎回众人,并没有惩罚什么人,但把他们家那些男丁,包括黑嫦娥的父亲叔伯头颅做成的酒器,尿器都用各种手段拿了回来,现在由黑嫦娥的妹妹保管,每逢祭祖的时候,都要拿出来跪拜祭奠,这对于黑嫦娥一族,就是有了新社稷和新信仰。因此黑嫦娥算是部分洗刷了祖上耻辱并且复兴了祖业,算是光宗耀祖了,她能不对荆轲感恩感动感激的,觉得殉葬一次,都没有报恩之十分之一呢。

之后,荆轲让姬英转告秦舞阳,通知狼王子自己即将返程的事,狼王子不是说分别的时候,一定要聚聚么,上次探病没有时间,这回可以好好告别了,随后交代程彤,姬青,田琪,魏敏准备返程事宜,预计四日后返程。大家还聚在四周没有走散,荆轲知道刚才没有抱完,接着一一拥抱,分别了一个多月呢。

先和魏敏,张华等人拥抱,然后就喊田琪。

在九原城的时候,荆轲陪着后赵姬说话玩的时候,看后赵姬养的各种宠物,其中就有乌龟,后赵姬喂熟了的,只要后赵姬一靠近,乌龟争先恐后地靠过来,后赵姬就拿小夹子喂它们,其中一个漂亮乌龟,也是使劲挤过来,但食物到了嘴边就是不张嘴,后赵姬就说这个乌龟特别胆小或者腼腆。

当时荆轲就想这个像田琪啊,是特别腼腆啊,因此现在荆轲使劲拥抱抚摸完,自己投怀送抱拥挤过来的魏敏,张华,徐姜女等人,就看见外圈的田琪,也是围拢了过来,但就是自己不往前挤,荆轲就喊田琪,这样田琪才过来,荆轲使劲拥抱抚摸了田琪,当然都是暗中抚摸啊,拥抱的时候使劲捏捏她们屁股,别人看不出来的,荆轲还附耳低声对田琪说,想死你了。田琪羞红了耳朵,这特别腼腆的自然要特别呵护啊。

荆轲要洗澡,几天沙漠行,主要是好好泡泡温泉,程彤自然要伺候荆轲洗澡,长久不见,这是正夫人的活。

鞠可也要参与,程彤齐赵行的时候,经常给鞠可洗过澡的,自然程彤允许,魏昕当时也是其中之一,最后就是荆轲后、鞠可、魏昕、程彤泡温泉,程彤负责清洗。

洗澡中,荆轲对程彤吩咐说,问问夫人们,明天开始对新抽签有什么建议吗?程彤点头。

现在姬青也是过来一下,意思一下,拥抱的时候,她和田绫,程彤躲了,就连后己都在人堆里和荆轲拥抱了,田绫是刚骂完。自己有点不好意思,姬青和程彤是自己自觉,在惩罚期,远着点上卿。

以前程彤给荆轲洗澡的时候,都是拿刷子给荆轲搓那身黑皮,姬青就是过来观看一下,意思一下,明里是代理正妻伺候丈夫沐浴,真正动手的都是程彤。现在荆轲已经恢复了一身细皮嫩肉,程彤也就不能再用刷子了,就拿一条毛巾给荆轲搓澡。

荆轲温泉里边洗,边和岸上的姬青说话,程彤下到温泉里帮着荆轲搓澡,反正温泉是活水,随着山谷地势流了下去。

姬青道,我看你包裹里东西,怎么都换了,我给你做的那些呢?人家姬青检查荆轲包裹,准备换洗,有坏的补补,或者更新呢。

荆轲看了眼,旁边边洗边和魏昕说话的鞠可,两个小姑娘已经全裸地在那打闹洗澡说话了,就是程彤,姬青穿得很严谨,姬青无奈地望了眼鞠可和魏昕,也没有说什么。

魏昕和荆轲的关系,大家早就知道了,鞠可一路上只和荆轲,大小号都是荆轲照顾,姬青一想这个账,算了什么也看不见了。

现在荆轲就低声说了,自己现在被鞠可全面管住了,哪怕一个内裤,犊鼻裈,一个袜子都要经过鞠可的手,以前的都被她送人了。

姬青就很生气,那都是她和程彤一针一线缝的,就道,那好,以后不用我们缝纫了。

荆轲道,我问过鞠可,鞠可说,还由你们缝,以后她指定你们式样和布料,

姬青给气乐了,程彤一句话也不敢插嘴,这分明是十三岁的鞠可要抢班夺权啊,人家爷爷是相国,伯父是中军主帅,姬青王室公主也比不过当红“炸子鸡”啊。

荆轲哀求姬青,看我了,她才十三岁,大病之后有点新鲜劲,过段时间就不知道关注什么了,让着她点。

姬青还有什么话说,再说姬青算是鞠可半个妈,齐赵行时荆轲只是负责哄着鞠可睡觉,衣食住行睡拉都是姬青管着鞠可,姬青哼了一声,转移话题,聊起各自分别后的情况。

晚宴后,荆轲直接点名,就是田绫陪宿正房,大家知道这是荆轲说的对田绫的惩罚,众人都表示要去观看行刑,荆轲道,我是不关门的,大家随意。众人听着话头,分明是那天分别时候大通铺的重显啊。

田绫噘着嘴,嘟囔着老色鬼,挨个哀求姊妹,留点脸皮给自己,就不要观刑了,脸上装得可怜巴巴的,但她演技差劲,明明大家看她是憋着笑的,心里高兴得不要不要的。

自然没人真去,去了恐怕就是要参加几女侍一夫了,但鞠可不管,还是缠着荆轲,还要观刑,姬青直接抱起鞠可就走,骂道,小丫头,重色轻友,你就看不见我吗?鞠可才放过荆轲,推搡着姬青道,不想理你,你也好狠心,上卿丢下我,你也不拦住。话虽然这样说,还是被姬青抱着紧紧的,她也就乖乖回抱的紧紧的了,她们曾经同床共枕半年多了,也就是这月氏行才分开,自然魏昕也要和鞠可重新聚首,这俩曾经是最要好的小伙伴,自然这晚就是她们三人同睡了。

那边荆轲和田绫。终于灯火辉煌地玩了一次三垒游戏,过程中,荆轲终于敢抱怨田绫当时黑漆漆的决定,给自己造成的伤害。

田绫只是红着脸,笑眯眯的,对荆轲的抱怨不吭气,荆轲第一次和田绫灯火辉煌睡觉的时候,还是矜持时期,当时两人都是穿着睡衣,拉手睡觉 后来就是田绫的黑灯瞎火 再也没有看见田绫的真身 这次总是看见了全裸的田绫,也研究了,看透了,摸遍了,田绫全面配合,摆出要什么给什么,任君品尝的架势,田绫心说,老娘这是完美,你随便挑瑕疵吧。

果然荆轲一直赞不绝口,还说呢,绫妹,你这么运动激烈,我还怕伤了你的处女呢,还好 处女一枚,完璧无瑕。

随后两人亲吻爱抚搓揉舔咬中,荆轲在田绫两乳之间磨刀时,田绫还主动张开了口,终于田绫给荆轲口了几下,随后就有根杂毛进到嘴里,因此不给荆轲再口了,最后荆轲非常过瘾地在田绫的大腿上射了,田绫笑着帮荆轲清理干净。

今晚荆轲看田绫始终笑眯眯的,好像憋着笑,现在更加明显了,因此荆轲问道,为什么这么高兴?是因为没有被打屁股吗?

田绫终于忍不住道,呸,你敢吗?老色鬼,终于知道你特别怕我。

荆轲更正道,是特别爱你,在乎你啊,然后问此话从何处来。

原来田绫早就不喜欢黑灯瞎火了,那次被田琪带偏一次,就不喜欢了,但荆轲从来不提出抗议,每次看田绫调暗屋里灯火,都不吭气,田绫知道荆轲不喜欢这样,但荆轲就是不提出改变,以至于后来田绫一直嘀咕难道荆轲也被自己带偏好这口吗?终于借着惩罚,荆轲才敢说出自己一直憋着的心愿,这不是说明荆轲多怕自己啊。

荆轲终于知道田绫为什么笑了,自己真的被田绫治得怕怕的,连合理要求都不敢提了,只能委屈地藏着,现在才自知。

荆轲道,姑奶奶,当时真的不敢说呢,就怕一说,你这一瞪眼,黑漆漆的都不给我了啊,前面这是浪费了多少好日子啊?荆轲大声哀叹。

田绫道,黑灯瞎火的时候,你是不是就是歇着。

荆轲道,哪有,手和嘴都没有歇啊,就是下面歇着。

田绫道,今天这样在我这干坏事,才是所谓的刮骨色刀吧。

荆轲道,是啊,是能死人的,不是有那句,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风流吗?

注:《诗经》:维士与女,伊其相谑,赠之以芍药。唐朝亦称牡丹为“木芍药”。

田绫道,好吧,老色鬼,我们再来几次,省得你再去霍霍别人了。

田绫打着解救天下女子的大爱雄心,和荆轲做了第二次,最后荆轲在田绫屁股上磨刀,边磨边探进田绫的洞洞里,说道,你看前面你不想怀孕,就可以用后面这个洞洞的。

田绫道,什么时候你再抓住我,惩罚我的时候吧,我会小心的,你可能一辈子也抓不住我了啊。

荆轲道,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的,不过这个打屁股换捅屁股,可能不划算啊,你今天骂苦了我,如果不是姬英及时制止,你大家都要骂啊。

田绫道,不换拉倒,你狠心打我吗?

荆轲道,换,换,怎么忍心呢。就亲吻田绫的白屁股。

最后射在田绫的屁股上,两人一起高潮了,这也是荆轲技艺的精益求精,对田绫身前抚摸的两手,进行调控的结果。

再给田绫擦拭中,田绫手指点着荆轲脑袋骂道,老色鬼,老流氓,老不正经的越来越会玩了啊,

荆轲笑道,姑奶奶,你也门清了,越来越内行啊。

田绫咯咯地笑着,最后道,说正经的,我不想生孩子,你不会因为这个不喜欢我吧?

荆轲道,求之不得呢,你和姜女都是一身好武艺,生孩子可惜了,你不像张华,她就是做饭看孩子的命。

荆轲一直想着姜女,她欠我多少上刀山下火海了,就用走后门,让她还账好了。

田绫和荆轲抱着睡觉的时候,还问呢,咱们都要走了,那个秦国使节还杀吗?她和徐姜女早就侦查好地形了。

荆轲道,不杀了,子曰,焉用杀,对谁都一样的。

第二天,白王子到了,对荆轲相赠王一心非常感谢,并说王一心其实是不想过来的,被上卿气得才过去的,并没有答应他什么 他只是暂时收留,等王一心气消了,他去中原邯郸玩的时候,一起送回去。

荆轲心里想,这八成是王一心说给他的,找台阶的话。

就说白王子如何优秀,比我强多了,又说月氏如何好,王一心在这更能得到幸福,并拿出昨天秦舞阳连夜整理好送来的宝物礼单,说这是留给一心的嫁妆,无论一心以后嫁给谁 这份嫁妆要带好,望白王子转交,白王子眼睛都看直了,这嫁妆价值百万金啊,但又不能不收,人家是给王一心的。

最后商量,原来白王子和白嫦娥约好的,白王子和荆轲一行一起去邯郸,至于女王那边,白王子和白嫦娥商量就是瞒着女王,万一女王不允许呢,毕竟白王子是太子。所以白王子提前写了很多家信,先期送到永固城,等隔一段时间,就从永固城发出一封,这样瞒住女王到今年冬天没有问题,但现在一心这事有了变化,一心不想现在就启程,因此我们过段时间,再去邯郸和上卿相会。

荆轲知道,王一心再和荆轲同行,肯定会觉着尴尬,所以她要和白王子自己去邯郸,或者叫度蜜月吧,

荆轲道,好,你们一进到赵境,我这边自然就会有消息,我会通知邯郸方面隆重欢迎阁下,并通知白嫦娥的。

两人商量定,荆轲还让魏皙和张华去探望王一心,送些姐妹给她的分别礼物,重要的是魏皙会秘密给她徐铁匠秘录,如果觉着白王子真心待她好,再拿出来给白王子,并欢迎她随时回来玩,毕竟她的家在燕国蓟都。

这徐铁匠秘录,可是宝贝,内行一看就知道,直接让月氏的冶炼技术,提高几十年,可以打造出削铜断铁的兵刃了。

荆轲送走白王子,魏皙,张华同行去探望王一心。

这边荆轲就和姬青,程彤具体规划,明天她们去给女王辞行,并送上分别礼物,还是秦舞阳准备的礼单。

荆轲给王一心一份,给女王一份,留下一小份,准备给狼王子,以及给刘芳,孙彩的也是最小的一份就是两人共分一车上等丝织品,就全部分掉所带的礼物了。

在来的沙漠仙境的路上,荆轲已经想好了如何下一步行动,礼物全部送给女王,小部分给狼王子,王一心这事,使送礼物更隐蔽和实在了。

和月氏相约夹击秦国的事,自从白王子要去邯郸游玩,荆轲就决定不说了,因为白王子到了邯郸,郭开必会亲自迎接,这就留白给郭开吧。现在王一心的事,更坚定了荆轲这个想法,随时让王一心吹吹枕头风就行,王一心娘家父母都在燕国蓟都,与公与私都是没有问题的,毕竟王一心不傻,很快或者现在就理解了荆轲的苦心,她是被迫跟了白王子而不是见异思迁,不讲义气,失信的事荆轲来背。

至于秦国使者,荆轲也决定放条生路,因为已经说动月氏高层,那么这个小喽啰,没必要拿他做什么离间的事了。

随后程彤和荆轲道,说和夫人们分别交谈,大家对抽签提出改进意见,就是大家一次抽签,上面写上数字,然后按数字,大家轮流好了。

荆轲明白了,就是一个多月抽一次,随后这个月的日程就排定了,期间可以自由调换,躲避例假等事。

荆轲道,甚好,只是现在增加了鞠可,她要加入抽签,她还要补办婚礼呢。

程彤惊讶地睁大眼,直接问道,你对鞠可做什么了?荆轲急忙道,天地良心,我俩就是拉着手睡觉。她一直想举行婚礼,就是不想做以前的小妾了,圆房怎么也等到那及笄之后吧。

程彤道,你那些太监手段没有对她用吧?

荆轲道,你问鞠可啊。

程彤道,好吧,她参加抽签,也应该,那什么补办婚礼呢?

荆轲道,到了一个安静地方吧,我想回燕国之前办,这样可以不通知鞠家,毕竟鞠武是让她做小妾,改了对鞠武岂不是不听老人之言啊。

程彤道,好。

程彤最后统计要参加抽签的,转了一圈回来道,鞠可,后己都要加入,这时因为白王子已经走了,田琪,魏敏等人都聚了过来,因此大家对后己加入都是惊讶地张大了嘴。

渐渐地羊群效应,所有人又都到了正室,大家问后己加入抽签的事,后己对大家说道,不参加抽签,上卿要不打磕巴就把我送人了。

大家都笑,荆轲无奈地笑了,心里也不知道后己是咋想的。

随后荆轲道,姬青和姬玥已经商量定了,现在没有小妾了,都是夫人了,因此程彤,张华都可以参加抽签了,回到黄金苑高穗也可以了,当然是有资格,还是本着自愿的原则。
然后参加一次抽签拿数码号牌的是,田琪、田绫、魏敏、魏皙、后己、徐姜女、鞠可、黑嫦娥、张华、程彤十个人。不参加的是姬青,姬英,魏昕。燕国家里的是姬玥、姬丽、嬴肆、韩玉、徐仲女、高穗。总计十九位夫人,魏昕汇报统计如此说,荆轲心里想还有战娘,虎女,是二十一位,在范围大点还有白嫦娥,景晴,乐正雪,是二十四人,但嬴肆估计再从咸阳难以脱身了,最终人数还是未定。

程彤是荆轲宣布新政策后,一起和张华加入的,大家也都明白两人心意,好不容易和大家平等了,那干吗还妄自菲薄呢,就堂堂正正地,昂首挺胸和大家分庭抗礼好了。

现在抽签的是十个人了,回到蓟都将加上姬玥、姬丽、仲女、韩玉、高穗,最后这就是十五人,路上先是每人三天,等到蓟都,就要改成两天了,这样才能每人,每月都能有机会。荆轲没提嬴肆回咸阳娘家的事,有夫人问起来,只说还在外面公干。

荆轲又道,上次因为白嫦娥的原因,黑嫦娥并没有过新婚之夜,因此我想在温泉宫这四天,就给黑嫦娥补办,之后大家再开始抽签。

黑嫦娥开始懵懵的,不知道在说她,当大家都在看她,还有人说,上卿英明,说这话的是魏皙,黑嫦娥这才意识到,是要补办自己的新婚之夜,羞怯之下,扭头就跑了,跑的过程中,大家还感觉她在抹眼泪了。

荆轲心想,白嫦娥不在,黑嫦娥才恢复自己的本来面目,白嫦娥在的时候,安排她的新婚之夜,别说跑了,一点不高兴的神情黑嫦娥都不敢流露出来。

荆轲道,我是这么想的,但也要黑嫦娥自愿啊,程彤你去追问一下。

程彤道,上卿,别装了,你把人家的家都那样了,人家能不同意吗?

啥?荆轲以为听错了。

众位夫人都乐了,这个正室代理有点意思,可不是田琪,一心那种唯命是从的了啊。

荆轲第一次感觉尴尬,没有台阶下了,为这事训斥程彤吗?可程彤说得在理啊,明明所有人都看出来黑嫦娥不可能说不同意。

幸好七娘在,魏皙说,我去问去,瘦小的身躯,急忙走了。

田绫道,就她会讨好上卿。

荆轲生气了,顶撞自己,骂自己可以忍受,骂魏皙不行,刚想发脾气,转念一想,人家魏皙肯定不在乎田绫的顶撞啊,自己这不是狗拿耗子吗?想当初姬丽那样对待魏皙,魏皙还一如既往地对姬丽很好,要不是老好人呢。

田绫还没有完呢,在荆轲想入非非的时候,田绫展开恶毒攻击,上卿,明明是您喜新厌旧,还没忘了那口新菜,怎么装得和圣人一样,上卿,您是怎么心理建设的,把色心色胆能当成圣德爱心,您怎么就把老牛吃嫩草,吃成老牛救嫩草的?

田绫一副讨教的神气,把荆轲给气乐了,骂道,老牛就草了。

从胡床就扑下来,奔向田绫,田绫早有防备,一个晃身就跑了,如果单玩老鹰抓小鸡,荆轲真的抓不住田绫。

众人都哄笑,围着荆轲纷纷道,说不过就上手啊?

君子动口不动手啊,

上卿恼羞成怒了,

被人说穿真相了。

荆轲没抓住田绫,对起哄的众位老婆道,你们现在抱团开始欺负我了吗?

众人都说,是啊,以前都是被你欺负啊,我们终于可以报仇了啊。

荆轲心想不好,七娘不在真的没人替自己说话吗?

荆轲就找同盟军,可怜无助的眼神扫过张华,魏昕,都被她们嘲笑和幸灾乐祸的声音给击碎了,荆轲把温泉宫的四天给了黑女人,真的有点犯了众怒了,就说田绫也是尽力地帮她寻找亲人,这是同情,但从同情换成一个锅子里吃饭,还要分庭抗礼,甚至得宠超过她人,这个黑女人就不被认同了。

这时一个声音传来,上卿,咱们是一拨的。

荆轲回头急看,是鞠可,大喜,终于七娘之后还有一个同盟军。

高兴地把鞠可抱起来放在自己肩上,鞠可在荆轲肩上,对着田绫道,上卿如果只是老牛吃嫩草,应该吃我啊,你们谁比我嫩啊?

哇,众人眼中虽然是不服,不屑,不认同,纷纷翻白眼,但嘴上真没有能反驳的。

荆轲洋洋得意,心说,我这八千里路云和月,没有白跑,白疼我的小心心啊。

鞠可又道,上卿只是想换换口味,细粮吃多了,偶尔换换粗粮而已。

荆轲感觉有点要变味,鞠可又道,姐姐们别多心,毕竟上卿还是喜欢细粮的。

哕,大家发出不服气的声音,心里却有点惭惭的,被小女孩看穿了。

田绫对鞠可道,我可没有吃醋啊,我只是纳闷上卿怎么把黄鼠狼变成鸡爱人的。

鞠可道,这有什么好纳闷的,就是公鸡压母鸡啊。

鞠可没有见过黄鼠狼 但知道鸡爱人,就是公鸡和母鸡啊。

哇,大家大笑,还有点脸上羞羞的。

田绫无语了,这鞠可太聪明了。

晚上,还在白嫦娥和黑嫦娥那个新房,荆轲得偿夙愿,终于吃了那天刚吃了几口,就被撤盘子的,一直念念不忘,口有余香,满嘴流哈喇子的佳肴美馔。

白嫦娥和荆轲亲热的时候,不让荆轲用手摸她身上的敏感部位,但荆轲摸她脸是可以的,现在荆轲就抚摸黑嫦娥的脸,拿她和白嫦娥对比,相比白嫦娥的面部,白嫦娥是更硬朗,鼻子更大带个上坡,颧骨高耸,眉弓凸起,而黑嫦娥相比,黑嫦娥脸庞稍小,面部柔和,当然相比中原人依旧是五官立体,鼻子高挺,田琪绝色,就在于鼻子还特别漂亮,相比于中原普遍是蒜头鼻,田琪那是出类拔萃的直鼻梁小鼻头,但黑嫦娥的鼻子比田琪更高点,眼睛更大,黑眼睛很深邃,和姬丽的眸如点漆,可以媲美,但和田琪清澈的秋波明月眼,还是差点灵气仙意。

荆轲爱抚黑嫦娥的脸庞说,这大黑眼睛,长而密的眼睫毛太加分了。荆轲在黑嫦娥那想方设法,让黑嫦娥,直接从失去童贞的痛苦中,马上领略到了做女人的快乐,这种方法就是充分前戏,也就是被夫人们骂的太监手段,荆轲并不是号这口,如果按照他的本性,他更喜欢徐仲女那样,来自即战,胜了就走,因为仲女就喜欢这样,她只是为了生孩子,她是性冷淡的,而荆轲对夫人们充分前戏,还是为了让夫人们各个都能满足高潮,当然有的夫人,就不喜欢充分前戏,魏皙,张华现在都不喜欢,有点就行了,当然也不能徐仲女那样,来了就入,而很多夫人是没有本垒的,所以基本靠前戏高潮了,黑嫦娥是有本垒,又有前戏,因此新婚第二次就领略到了做女人的快乐。

荆轲在胡床上歇着。黑嫦娥说,我给上卿跳舞吧。

荆轲自然赞许,好啊。

黑嫦娥穿上露着肚脐的胡服舞装,手上,脚上,耳朵上都挂上铃铛,脖子上戴上很多项圈,开始跳舞,舞姿激烈优美。伴奏声声脆耳,以前荆轲是从来没有看见黑嫦娥跳舞的,黑嫦娥在白嫦娥身边脖子都是缩着的,现在才看出黑嫦娥脖子颀长,套上多个金色项圈,和长颈鹿般美丽。

独特的神秘的异域风情舞蹈,高超的身体技巧,动人心魄的铃铛和项圈的伴奏,黑嫦娥鹿眼般的美丽黑色眼眸,密而长的眼睫毛,无不让荆轲心动,最后不能自已,直接就扑倒黑嫦娥,也没有工夫和心情前戏了,直接第二次夫妻敦伦了。

事后荆轲搂着黑嫦娥在木地板的地毯上道,舞蹈太漂亮了,太过瘾了,你的舞技不输景晴啊,以后要多表演啊。

黑嫦娥道,不,我以后只给您跳。

说完站起来,整理好衣服,又是叮叮当当地跳了起来,荆轲无奈地第三次缴枪。

那晚黑嫦娥的舞蹈铃声,夫人们都听见了,第二天早饭时候,大家都问怎么回事,荆轲就把黑嫦娥舞蹈介绍述说一遍,说是如何好,如何精彩绝伦,夫人们就要黑嫦娥跳,黑嫦娥摇头,就是摇头,也不说原因。

众夫人不解就看荆轲,荆轲羞羞答答地说,她就只给我跳。

马上夫人们就炸了起来,一心不在了,一心的空位自然有人顶上,一心空出的话自然有人要填,田绫道,什么淫秽舞蹈啊,只能自己男人看。

黑嫦娥低头吃饭就是不理,可能是没有听懂,这时荆轲发现黑嫦娥挺认死理,不会变通,虽然那舞蹈看得自己抓耳挠腮,心潮澎湃,但也不是什么淫秽舞蹈啊,衣服顶多露个肚脐,大腿,在夫人中间也没有关系啊,但黑嫦娥不吭气,荆轲也不能强迫啊,真有点要承认是淫秽舞蹈那个趋势了。

鞠可道,那教我行不行啊,我会了再跳给大家。

鞠可这回来了,就是要拼命表现自己的,大家都说好。

荆轲心说,也没有看见鞠可跳舞啊,唱歌她总之不行,这里受过正规宫廷训练的就是魏敏,她是跳舞第一,唱歌第二,上次一人打败了太子和鞠勇府里所有的妻妾,她去学还差不多,所以鞠可是好提议,到时魏敏执行,至于乐器,魏敏身上的技艺的第三,众夫人中是第二,第一就是田琪的了,到时让田琪给她们伴奏。当然还有就是景晴,但已经随着后赵姬第一波走了,所以这里排名就没有算她。

大家这时候都看黑嫦娥,黑嫦娥看可爱,人畜无害的鞠可,就点头答应了,大家终于长舒了一口气,终于可以一窥这种专门迷死自己男人舞蹈的一点真面目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